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90)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得说,它们打祭品的时候笨得像头猪,现在杀队友倒是挺猛的……」
  美人鱼高声唱歌,将大批人偶引来,一只小火龙坐在美人鱼头顶,直接一把火烧没了人偶们。
  现场群魔乱舞。
  在科学家们目瞪口呆的注视中,五条悟干掉了巨蟒,转身一发“苍”,又把一大片树林干成了灰烬。
  轰——!
  狼人重重砸在地上,周身砸出一个可怕的深坑,夏油杰跳进深坑当中,手腕一翻,游云直接敲碎了狼人的脑袋。
  咚,咚,咚。
  远处的震颤变得更加明显,过了一会儿,一棵参天巨树缓缓从树林深处走了出来。
  是树皇。
  这片树林最强大的树。
  它挥舞粗壮的枝条,无差别攻击周围的一切事物,枝条啪地甩在地面,大地直接裂开一条口子,夏油杰抓紧时间把狼人搓成一颗球,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紧接着便乘坐魔鬼鱼咒灵飞起来。
  “悟!”
  “啊。”
  五条悟从容不迫地抬起一只手:“术式正转——「苍」。”
  一颗由咒力凝结而成的蓝色咒力球出现在五条悟身后。
  “术式反转——「赫」。”
  同样规模的红色咒力球紧接着出现。
  一蓝一红两颗咒力球缓缓相融,酝酿出更加恐怖的风暴。
  “「茈」。”
  “——!!!”
  在这毁天灭地的一击中,所有安装在小木屋外的摄像头被尽数震碎,科学家们吓得大声尖叫,再回过神时,五分之四的屏幕都已经黑了。
  “……”
  一片死寂后,年迈的科学家沉声道:“启动备用摄像头。”
  夏油老师笑着按下蓝色的按钮。
  隐藏在山下的特殊摄像头接二连三地飞出来,冲向事发地点,五分钟后,长着翅膀的摄像头终于赶到了小木屋的位置,却只看到一片荒芜。
  原本的树林已经被夷为平地。
  树皇、树精、狼人、僵尸、美人鱼……还有「荡/妇」和「处子」,所有的一切都不见了。
  “他们……去哪儿了?”
  五条悟和夏油杰从镜头中消失了。
  「……要命,要命。」
  「快,投入更多摄像头,一定要把他们找出来!」
  此时的五条悟和夏油杰却悄悄钻进了地底。
  不是他们故意藏起来的,而是夏油杰在跟狼人的打斗过程中偶然发现了一个藏在树林中的地洞。
  他们跳下去后,发现这是个人工挖出来的方形地窖,五条悟左右看了看,判断道:“残留的诅咒像是巴克纳家族的气息。”
  夏油杰左右看了看,拉开一个小小的门,诧异道:“这是……修电箱?为什么树林里会有修电箱?”
  这密密麻麻的电线,可不是大自然的产物。
  五条悟到处走了走,走到某个位置时,他原地跳了几下,底下果然是空的。
  “哈,看老子发现了什么。”
  他扒开脚下的地板,居然发现了一个电梯。
  “杰,这里有电梯。”
  “……”
  电梯。
  树林的地窖里,居然有一个电梯。
  夏油杰头痛地揉了揉眉心:“我好像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了。”
  “啊,巴克纳家族的那些僵尸,还有其他怪物,都不是凭空出现的,它们是被我们选中后用电梯送上来的。这片树林早就被幕后的家伙们改造成一个屠杀场了。”
  屠杀谁?
  当然是他们。
  夏油杰蹲下来,问道:“你说,这些怪物都是从哪里送上来的?”
  五条悟微微一笑,“想知道的话,那就一起下去看看嘛。”
  夏油杰勾起唇角:“等着。”
  他啪地拉开一个电线。
  电梯立刻发出发出运转时的声响,五条悟和夏油杰一前一后跳下去,刚站稳,电梯就开始往下降。
  他们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兴奋和不怀好意。
  哇哦,这下子不会直接杀到人家的老巢了吧?
  指挥中心乱成了一团。
  “他们到底去哪儿了?!”
  一个女科学家盯着大屏幕,忽然大叫道:“不好了!他们发现了巴克纳家族乘坐的电梯,已经从那里下来了!”
  “什么?!”
  矮小的科学家从座位上跳起来。
  “他们现在在哪里?”
  “已经混进了‘箱子’里!”
  “可恶!”他拿起对讲机:“监控室!监控室!监控室里有没有人?!”
  砂糖小姐懒洋洋的声音传过来,“在。干嘛?”
  “找出那两个祭品!他们混进了‘箱子’里!”
  “OK”
  砂糖小姐打着哈欠,慢悠悠地查了几十个镜头,终于发现了五条悟和夏油杰的身影。
  他们藏进了原本装着巴克纳一家的箱子,透明的箱子已经顺利混进了成千上百个怪物箱中,他们的前后左右,全是装有各种怪物的透明箱。
  绕是五条悟和夏油杰,也是第一次见到这种阵仗。
  太壮观了,太壮观了……
  夏油杰面前的玻璃箱中,是一个外形像蝎子一样的机器人,看着像个定制款的扫地机器人,但它锯子似的尾巴可以自由伸长,并一直试图切割透明的玻璃。
  五条悟背对着夏油杰,看到了一团烟雾,那是一团白色的雾,时不时会聚成人形,似乎是个幽灵。
  他们又向下滑了一段距离,电梯90度旋转,夏油杰面前又换了个透明箱,一个高大俊美的男人安静地看着他,头上插着三片齿轮,缓缓地冲他露出一个绅士的笑容,看着就非常危险。
  “杰,你看,南瓜头。”
  夏油杰转过身,看见五条悟面前是一个巨大的南瓜人,人的身体顶着一颗狰狞的南瓜头,像是万圣节特产的人偶。
  南瓜头后面,一个装着各种怪物的透明箱一一划过,他看着面前眼花缭乱的怪物,不禁吞了吞口水。
  “这个……我得吃到什么时候?”
  绝对会吃到吐的!
  五条悟噗地一笑,有点同情地拍了拍夏油杰的背,“但是,吃完的话,绝对会实力大涨吧。”
  他知道夏油杰更看重这个。
  果不其然,夏油杰点了点头,眼中全是坚定之色。
  如果……如果能把这些怪物全部调伏,他绝对可以赶上现在的五条悟。
  砂糖小姐通过摄像头将他们的反应尽收眼底,她笑了笑,拿起对讲机:“找到咯,现在在‘箱子’中间的位置,你们想怎么处理他们?”
  “炸掉!!!把他们炸死!!!”
  “容我提醒一句。”她懒洋洋道:“炸死「荡/妇」当然没问题,但「处子」也在里面,「处子」必须留到最后。用炸弹的话,两个都会被炸死吧?”
  对讲机另一头的人们痛苦地嚎叫一声,“砂糖,你把他们所在的箱子送到2号电梯。保安!保安部门在哪儿?立刻全副武装,去2号电梯口,等他们出了电梯,就射杀「荡/妇」,记得别误伤「处子」!”
  挂断通讯后,砂糖小姐意味深长地笑了笑。
  射杀五条悟?
  哈,开什么玩笑啊,一群菜鸡。
  很快,五条悟和夏油杰就发现他们的电梯加快了移动的速度,并逐渐离开了怪物大部队。
  两分钟后,他们的箱子停下来,面前是一扇电梯门。
  他们交换了一个视线。
  电梯门自动滑开,一群全副武装的男人齐齐用枪口指着他们,冷声道:“「处子」,不,夏油杰,出来。”
  夏油杰举起双手,乖乖走了出去。
  一个男人狠狠将他拽到一边,下命令道:“射击!”
  话音落下,所有的枪口同时开火,密密麻麻地子弹射向电梯里的五条悟,一阵阵白烟中,夏油杰慢悠悠道:“原来如此,我还不能死,是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