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30)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五条老师说:“哟,跟上。”
  说完这句话,他们转身向山上走去,五条悟和夏油杰犹豫了一下,还是拉起女孩儿们的手,跟在了他们身后。
  大概走了十五分钟,他们到达了一处僻静的悬崖,悬崖上多了一个小小的坟包,上面还放着一束康乃馨。
  “……”
  这个坟包,是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第一次来到村子时做的,而坟包上的康乃馨则是这一次特意带过来的。
  把两个高中生小鬼扔到村子外面后,他们就直接上山祭拜了双胞胎的母亲。
  夏油老师说:“抱歉。一个月前,她就已经去世了。”
  死一样的寂静后,是双胞胎们突兀的哭声,小孩子稚嫩的哭声响彻悬崖,几乎撕心裂肺。
  在孩子们的哭声中,夏油杰艰难地开口:“她们的妈妈……是怎么去世的?”
  夏油老师摇了摇头。
  “不清楚。只是从前听美美子回忆过,自从被赶出村子,妈妈就一直郁郁寡欢,后来又为了保护她们被村子里的人推了一把,摔得很重,从此一病不起,最后在睡梦中安静离世了。”
  “……是吗?”
  夏油杰扯了扯嘴角。
  举着棍棒面目狰狞的村民们,仍存善心的少女一家,还有被关在笼子里的咒术师姐妹……不同的画面在他眼前毫无规律地交替起来,让他头痛欲裂。
  “好的,坏的,全都乱成一团……这里也是,之前的游戏也是,我不知道你们想表达什么。”
  夏油老师弯起唇角。
  “是吗?那我们就继续吧。”


第23章 《大雾天当然要BBQ》1/2/3
  美国。
  一座风景宜人的小镇。
  “上午好, 夏油。”
  在收银台忙碌的夏油杰抬头一看,打招呼的男人正是自己的画家邻居,戴维。
  三十多岁的男人有一头棕色的短发, 深刻的五官, 还有被晒得发红的皮肤,他穿着普普通通的格子衫,笑着说:“早就听说你们俩在这里打工了。”
  在他身旁, 金发的小男孩也乖乖打了个招呼:“上午好, 小夏油先生。”
  夏油杰冲他笑了笑。
  “比利也来了?”
  小男孩有点腼腆地点点头。
  画家邻居耸了耸肩:“昨晚台风太大, 吹倒了我们家的树, 树又很不幸地砸坏了窗户, 所以我现在需要买一些塑料护板和胶布, 你知道它们在哪儿吗?”
  “稍等。”夏油杰回头喊了一声:“悟!”
  很快,货架后面探出来一颗毛茸茸的白色脑袋,是戴着墨镜的五条悟。
  他跟夏油杰一样,穿着印有超市Logo的工作服, 正在超市中忙碌。
  超市里人挤着人,吵吵闹闹的, 五条悟大声道:“干嘛?”
  夏油杰指了指戴维父子,喊:“塑料护板,胶布!”
  五条悟很快会意, 他招招手,让戴维父子直接过去找他, 金发小男孩乖乖道了声谢, 就牵着爸爸的手去找五条悟了。
  这是他们来到这里的第32天。
  一个月前, 他们离开了那座令人不快的小村庄, 带着枷场姐妹来到这里, 五条老师大手一挥,租了一个三层楼带小花园的房子,从此开始了一家六口的幸福生活。
  夏油杰:“……”
  说好的修学旅行呢?
  对此,夏油老师表示:双胞胎姐妹刚刚丧母,应该给她们一点治愈伤口的时间。
  夏油杰一听,也觉得夏油老师说得的确很有道理。
  于是暂且就在这里住下了。
  小镇风景宜人,跟原来的生活环境有很大差异,的确很适合用来忘记一些悲伤的回忆。
  而他们离开村庄的那天,并没有祓除掉小村庄中潜伏的咒灵,反正唯一心存善意的少女一家很快就要搬到东京去了,剩下的人就让他们自生自灭去吧。
  结果正式搬进小镇后没几天,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又以“好好学英语”为借口,给五条悟和夏油杰介绍了一份在超市打工的工作。
  没错——两个特级咒术师,在超市打工。
  小镇面积不大,常驻人口也少,这家超市就是整个小镇最大的一家,除了一些实在不适合出现在超市里的东西,基本上什么都能买到。
  两个16岁高中生就此过上了超市和家两点一线的生活,白天在超市上班,一边打工一边努力掌握口语,晚上回家还要陪双胞胎跳快乐健身操,对于咒术师来说,这一个月和平得简直有点不可思议了。
  这里夏油杰一定要着重吐槽一下五条老师的“快乐健身操”。
  “生命在于运动,人,一定要跳起来,只有尽情跳舞,才能摆脱烦恼、摆脱悲伤、摆脱抑郁!”
  五条老师这么说着的时候,夏油老师正在他身后迅速铺上粉色的hello kety地毯,又拿起遥控器换掉了夏油杰正在看的电视剧。
  夏油杰:“……”
  他的老友记!
  电视屏幕上,一群穿着运动服的帅哥美女严阵以待,只要按下播放键,就可以带领他们一起快乐跳操。
  五条悟、菜菜子和美美子站在一旁,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拉伸。
  夏油杰:“……”
  菜菜子和美美子也就算了,悟,你是什么时候投敌的?!
  五条老师凑了过来。
  他神秘兮兮道:“我说杰君,你也不想让菜菜子和美美子一直这么抑郁下去吧?”
  夏油杰:“……”
  夏油杰不自在地往后退了退。
  五条老师继续道:“要让孩子们重新快乐起来呢,首先就要给她们创造一个能够快乐的环境,所以,我们全家都要一起快乐才行。”
  夏油杰:“……”
  被那双漂亮的蓝眼睛一眨不眨地注视着,夏油杰忍了又忍,最后还是忍不住移开了目光。
  好、好吧,为了菜菜子和美美子,跳个健身操其实也没什么。
  于是夏油杰被迫开始了每天跳弱智健身操的快乐生活,因为经常忘记拉窗帘,还被偶然路过的邻居们围观过几次,不久后,他们就喜提“来自东方的快乐一家”称号。
  夏油杰:“……”
  一开始明明不是这样的。
  他们刚搬来的那几天,因为夏油杰太过东方的神秘(?)面孔,邻居们总是下意识地跟他保持一段距离,反而是白发蓝眼的五条悟更快地融入了周围,但没过几天,他的邻居们就纷纷笑着和他打招呼:
  “小夏油先生,早上好。”
  “夏油先生,你们家昨天可真热闹。”
  “对了,小夏油,你们用完除草机了吗?大五条先生说下午就会还回来的,但现在天都已经黑了。”
  夏油杰连忙道:“不好意思,我这就去拿!”
  这个混蛋,别人家的东西用完就扔在院子里,他还以为是他们自己家的呢!
  甚至还有邻居上门对他进行了玩具推销:“夏油先生,你对儿童玩具大礼包感兴趣吗?是最近很流行的盲盒大礼包,里面装的都是很受孩子们欢迎的小玩具,是特价哦,我们几个邻居一起团购的话,还能再打八折呢!”
  夏油杰听了,觉得菜菜子和美美子确实是玩玩具的年纪,于是很大方地当场掏钱预订了一份。
  当天晚上,菜菜子美美子还没回家,他们就收到了邻居送来的盲盒大礼包,里面全是各种五颜六色的小盒子,多达几十个,其中还有一些取名为“白垩纪大复苏”的神秘盲盒,五条悟表示自己非常感兴趣,并当场拆开。
  “等等!”
  夏油杰试图阻拦他。
  “悟,那是买给菜菜子和美美子的玩具!”
  五条悟啪地撕开了其中一个盒子。
  拆开之后,里面竟然是一个个火山包装盒的小恐龙模型,只有人的手指头那么大,五条悟一口气拆了七八个,直接把图鉴上的恐龙收集得差不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你看,这只恐龙的脖子可以拧下来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