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33)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五条悟一愣,“这是——”
  “我的式神,以前出现在我家附近的猫灵,我收服了它。”
  小小的五条悟微微瞪大眼睛“那它厉害吗?”
  “我不知道。”夏油杰深吸一口气,很没自信道“但我觉得……它不太行。”
  砰!
  砰!
  砰!
  房门摇摇欲坠,眼看就要被人撞开了,夏油杰咬咬牙,红着眼睛道“悟,你一定要好好活着!”
  说完,他和小黑猫就一起冲了过去!
  五条悟蓝色的猫眼透过房门,看见了外面隐隐约约的轮廓,他一愣,连忙道“杰,等等!”
  砰的一声,大门终于被撞开,夏油杰猛地一扑,张牙舞爪地扑在那个人身上,狠狠咬住对方的手臂。
  “喵呜!”
  小黑猫也奋力一扑,直接扑在了那个人脸上。
  “嗷呜!”
  被袭击的人惨叫一声,差点往后倒去。
  夏油杰一愣。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他连忙松了口,五条悟扑过来扶住他,他们这才发现在外面撞门的不是女鬼,而是……
  夏油老师扶住五条先生,满脸震惊道“杰君,你这是在干嘛?”
  在外面撞门的人,居然是五条先生和夏油老师。
  五条悟惊讶道“你们怎么也在这里?”
  “嘶,废话。”五条先生倒吸一口凉气“我在二楼就听见你们哐哐哐地跑上楼,所以才过来看看的。”
  他捂着手臂,哭唧唧地跟夏油老师告状“你看,老子的手差点被他咬下来一块儿肉!”
  夏油老师忍住疯狂勾起的嘴角,一脸严肃地责备道“杰君,晚上不要随便出门,这是我们跟五条先生的约定吧?你怎么能不信守承诺呢?”
  “……”
  夏油杰垂下头,黯然道“对不起。”
  就在这个时候,五条悟看见一个披头散发的身影从旁边靠近了他们,他果断拉起夏油杰的胳膊,绕过五条先生和夏油老师,当场溜之大吉。
  五只眼睛的小黑猫放轻脚步,也跟着绕过五条先生和夏油老师,小心翼翼地蹿了过去。
  女鬼正要接着追,夏油老师就面不改色地绊了它一脚。
  啪。
  女鬼倒在了地上。
  夏油老师道“啊……我这样是不是不太礼貌?”
  负了重伤的五条先生眼泪汪汪地装可怜道“别管礼貌不礼貌了,先关心一下你的心肝宝贝——杰,老子是不是不能用反转术式?”
  女鬼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又被夏油老师一脚按回了原地。
  他说“不能。他明天百分百会来关心你的伤势的,所以忍着点,我给你上药。”
  夏油老师凑过去,在五条先生的手臂上轻轻吹了吹,但还是忍不住笑出声。
  “堂堂地表最强,居然也有今天。”
  “杰!你还幸灾乐祸!”
  “是是是,对不起,来,给你吹吹,真是的,我貌美如花的悟酱这是被毁容了啊,真惨,被我始乱终弃了可怎么办?”
  五条先生不服气地挥舞手臂“哇,这可是你咬的,大渣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59章 《宠物坟场》6/7/8
  “它应该不会再来找我们了吧?”
  “不会, 电影里的鬼被打断一次后就不会再出来了,应该可以平静一段时间。”
  小夏油杰惊讶道:“悟君,你懂得真多!”
  小五条悟矜持地点头:“嗯。”
  两个小朋友房间的玻璃出现了非常明显的裂痕, 幸运的是窗户并没有碎掉。
  很机智的五条悟去隔壁房间看了一眼, 判断出女鬼应该是打破隔壁房间的玻璃进入了他们这边的别墅,如果当时一直呆在房间里,反而不会很危险。
  是的,女鬼无法进入进行过驱魔仪式的房间, 也无法进入上面那个贴满十字架的房间。
  当时在外面撞门的人果然是五条先生!
  夏油杰盯着出现裂痕的玻璃看了半天,问五条悟:“悟,我们要不要用胶带把玻璃贴一下?感觉会漏风唉。”
  过了一会儿,他也没有得到五条悟的回应, 夏油杰转头一看, 五条悟正独自一个人沉思着。
  夏油杰轻轻推了推五条悟的肩膀。
  “悟。”
  “嗯?”
  “我们要不要往窗户上贴胶带?”
  “哦, 可以。”
  五条悟转身从房间的柜子里找出胶带,还有一把专门给孩子设计的小剪刀:“明天等佣人们来了, 我再让他们把窗户换掉。”
  夏油杰点头。
  “不过, 悟刚刚在想什么?”
  福尔摩斯·五条悟说:“我在想——他们说他们听见了我们在楼上跑步的声音, 可是那家伙的房间不是在三楼吗?”
  夏油杰愣住了。
  那家伙,是在说五条先生吧?
  “或许,当时五条先生刚好在二楼?咦?但是他不是住在三楼吗?而且当时明明已经零点了。”
  零点了,为什么还呆在2楼呢?
  小朋友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帮五条先生想出了一个合情合理的借口。
  “或许11点的时候他刚好在夏油老师的房间里玩吧, 一看到时间了,就干脆不回去了, 才留在了夏油老师那里。”
  这个解释听起来非常合情合理, 五条悟缓缓点头, 就是有点纳闷那个家伙为什么会忽然跟别人关系那么好。
  虽然家里的佣人都说他是孤僻的怪孩子,但只有五条悟知道,其实五条先生跟他一样孤僻,只是表面上很健谈很开朗而已,实际上,那家伙是个边界感很强,且独来独往的人,并不喜欢别人真正走进他的世界。
  夏油杰踩着凳子,认认真真地用胶带把窗户补好,在窗户上贴出了一条扭动的蚯蚓,干完这件事后,他才一本正经地握住五条悟的手。
  “悟,对不起,今天是我草率了,让你陷入了危险当中,都是我的错。”
  五条悟不解地提醒道:“你之前已经道过歉了,杰。”
  他想了想,又补了一句:“而且没关系,今天这样也挺好玩的。”
  “唉?好玩?”
  “嗯。”五条悟说:“以前,我都是一个人在家里探险。”
  “……悟也想弄清真相吗?”
  “算是吧。这应该是个很有趣的故事。”
  有趣……?
  夏油杰看着五条悟淡定的脸,心里升起一种怪异的感觉,这种感觉似乎可以称之为恐惧,但细究起来,他又觉得自己并不是在害怕五条悟。
  好奇怪哦,这种感觉。
  这时,五只眼睛的小黑猫轻轻蹭了蹭五条悟的小腿,五条悟低头看了一眼,把猫猫抱起来。
  “喵呜~”
  小猫伸出粉色肉垫的爪爪,在他怀里翻了个身,小小的卖了个萌。
  五条悟低声道:“它居然不怕我。”
  夏油杰立刻把刚才那点微妙的感觉抛在脑后,嘿嘿一笑:“小咪以前是很怕人的,但是自从变成我的式神,它就不怕人啦。”
  “杰,什么是式神?”
  “就是类似使魔的东西!”
  五条悟哦了一声,很认真地问:“你是怎么做到的?我也想要使魔。”
  夏油杰为难道:“嗯……就是把鬼搓成球,然后吃掉,这样的话它之后就会听你的话啦,但是球很难吃哦。”
  “很难吃?像怪味豆吗?”
  “比那个更难吃啦,你不会喜欢的。”
  五条悟想了想,又问:“那外面的女鬼也可以变成你的使魔吗?”
  夏油杰迟疑道:“应该不行吧?它看起来好厉害的样子,我肯定打不过它。”
  五条悟问:“那你是怎么收服小咪的?”
  夏油杰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嘿嘿嘿,因为小咪很弱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