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81)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夏油杰皱着眉,嫌弃道:“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选项……”
  五条老师抬了抬下巴,示意他们快选。
  五条悟谦让道:“杰,你倒霉,你先选。”
  夏油杰:“……”
  那可真是谢谢你的好意了。
  很倒霉的夏油杰纠结一阵,还是从里面选了一张最顺眼的,翻过来一看,差点当场心肌梗死。
  五条悟好奇道:“怎么了?你抽到了哪张?”
  夏油杰黑着脸,把卡牌塞进外套内侧的口袋里,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快抽你的。”
  “杰,你不会抽到‘笨蛋’了吧?”
  “那是‘愚者’!”
  五条悟撇了撇嘴,自己也随手抽了一张。
  翻过来一看。
  五条悟:“……”
  五条悟黑着脸把卡牌踹进了兜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他们都抽走了哪两张牌的五条老师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好好,我不笑了!咳,那个什么,进入新副本后,卡牌会自动跟你们融合在一起,所以下一个副本开始后你们多多少少都会受到卡牌的影响,不过别担心,以你们的心智,就算受影响也不会太严重。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条悟&夏油杰:“……”
  真的吗,你明明一直笑个不停。
  他们在暗骂自己手气很差之余,也不禁好奇对方究竟抽到了什么,才藏着掖着不让自己知道。不会真是抽到了「愚者」吧?
  夏油杰皱着眉道:“老师,我们可不可以取消下一个副本?或者换成别的。”
  “不可以。”
  五条老师斩钉截铁地拒绝了他。
  他严肃道:“下一个副本是杰亲自选的哦,会有大量可以调伏的咒灵出没,而且这次的咒灵实在是太优秀了,他决定不再让着你,小心,下一个副本他就要跟你抢咒灵了。”
  夏油杰一下子变得紧张又期待。
  “真的?”
  “当然。”
  如果……如果真的有机会得到连夏油老师都眼馋的咒灵的话,那么他也能忍了这个混蛋卡牌。
  他不由看向五条悟,五条悟臭着张脸同意了。
  “可以。”
  这可是为了杰的战力才妥协的。
  五条老师忍着笑,心情愉快地拍一拍手,“好,那就决定了。下一个副本的时间就定在一天后,好好休息哦!”
  “对了,下一个副本,你们的身份是恋人。”
  ……
  夏油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老旧的木制天花板,而不是酒店的白色天花板。
  新副本开始了。
  夏油杰起身环顾四周,身边理所当然地没有五条悟的身影,房间里到处都是书本,显然是个学生的房间,床头还贴着足球明星的海报,黑发少年伸长胳膊,捞起床头的台历,看见上面用红色的笔写着:9点,堂哥的小木屋。
  这一瞬间,新副本的情报灌入脑海。
  他是一名大学生,高中时期是灵异社的社长,这周末,他邀请了高中灵异社的另外四个成员一起去堂哥的小木屋度假,除了他,成员还有五条悟、霍登、马丁、科特三人。
  其中的五条悟是夏油杰的恋人。
  夏油杰红着脸喃喃道:“搞这种花里胡哨的设定干什么……”
  他翻身下床,熟练地进行洗漱,给自己扎好丸子头、换上白色的运动套装,等他收拾好出门的背包时,有人按响了他家的门铃。
  此时的时间刚好是九点。
  “来了!”
  夏油杰背着包走下楼,刚打开门,就被一个人猛地扑住,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
  “悟,唔——”
  黑发少年一句话都没来得及说,就被捧住脸,抵到墙边一阵深吻。
  怎、怎么这么热情!
  一瞬间的惊讶后,夏油杰也迅速回应了五条悟的吻,而且吻得比他更凶。
  他不是忸怩的性格,既然已经心知肚明彼此的心意,那么坦然面对就好,如果太过抗拒,不仅会伤五条悟的心,还会显得他很怂……咳。
  他们这边正热吻着呢,外面的青年就无奈地按了按喇叭,伸长脖子喊道:“能来个人搭理一下我们吗?”
  是科特。
  五条悟和夏油杰依依不舍地分开,他们望着彼此的眼睛,五条悟凑过来,猫似的舔了舔夏油杰水润的嘴唇,像是在为自己突然的举动道歉。
  夏油杰不由自主移开目光,转移话题道:“……悟,你的行李呢?”
  “哦,在科特的车上。”
  他这才轻咳一声,带着五条悟走出房门,开朗道:“科特,你来了?”
  霍登摇下车窗,打招呼道:“嘿,夏油,我也在。”
  总共五个成员,居然准时到了四个,真是太难得了。
  “只剩马丁没来。”
  夏油杰把自己的背包扔上科特的车,霍登接过,刚要随手放下,五条悟就说:“放我旁边啦。”
  霍登笑了一声,把他们两个的背包放在一起,对五条悟说:“五条,几个月不见,你怎么更粘人了?太粘人可不好,小心夏油会变心。”
  “哈。”五条悟随手揽住夏油杰的肩膀,自信道:“谁有老子魅力大。”
  夏油杰瞥了五条悟一眼,只是纵容地笑笑。
  今天的五条悟穿了身黑色的运动套装,跟他站在一起时,像是故意穿了对称的情侣装一样。
  这套衣服看着黑漆漆的,但黑色衬得五条悟肤色更白,不知道是不是夏油杰的错觉,总觉得现在五条悟比平时更红润一点,脖子上的皮肤带着些微的粉,并不是平时的颜色。
  过了一会儿,最后一个成员也姗姗来迟,他把自己的小破车开得歪歪斜斜,还一边开车一边在驾驶座上吞云吐雾,慢悠悠地撞在夏油家门口的电线杆上,夏油杰连忙提醒道:“马丁!”
  被唤作马丁的青年这才回过神,连忙踩下刹车,他身形单薄,个子也不高,平时文文弱弱的,跟同社团的另外四个男成员是截然不同的画风。
  他看起来有点神志不清,但心情却很好。
  “哟,夏油,上了大学之后,哈哈,就没再见过你了啊……”
  夏油杰皱着眉没有说话,只是盯着他手里的东西,车上的科特伸长脖子调侃道:“马丁,你怎么磕成这样了?”
  马丁摆了摆手,晃晃悠悠地从车上走下来,像蛇一样扭动着前进:“夏油,我的小车就停在你这儿了!我超级期待你堂哥的小木屋,肯定比这里舒服多了。”
  五个成员终于到齐,他们坐上车,向着城外驶去,夏油杰按照记忆里的线索指挥道:“迪勒曼路,要穿过一个山体隧道,到达有一座湖的地方,湖的旁边就是我堂哥的小木屋了。”
  这个堂哥,是夏油老师在这个世界的身份。
  霍登低头查了一下,惊讶道:“朋友们,有一个惊人的消息,GPS无法定位到我们的目的地。”
  开车的科特也说道:“顺便一提,地图上也找不到这个地方。”
  看起来最不靠谱的马丁一脸无所谓道:“怕什么,远离道路,远离摄像头,那才是真正的自由之地。现在的社会,人和人之间有太多裂缝,而我们却用水泥填上了裂缝,假装它并不存在……”
  其他人纷纷笑着摇头,心想这个家伙又开始发疯了。
  马丁平时斯文安静,有时候却疯疯癫癫的,现在又染上了一些非常不好的东西,便显得更疯了。
  开车的科特爱好健身,擅长各种体育运动,性格阳光有担当,高中时期加入灵异社是因为他前女友遭遇了一些不太愉快的灵异事件。
  至于霍登,这是个博学的家伙,不过人有点傲慢,但总归不是什么大的缺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