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94)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夏油杰从深度睡眠中醒来,他的舱门已经自动打开,他随手拔掉贴在他身上的几根线,转头就看见了同样打着哈欠爬起来的五条悟。
  他们赤着上身,只穿着一条短裤,而这个房间里摆放着几百个睡眠仓,全都是乘坐飞船飞往LV426殖民地的人。
  “欢迎大家乘坐USostroo 12070203,我们将于3天后抵达LV426殖民地,一起建设新的人类家园。我是飞船管家Sato,将尽全力为你们带来一场愉快的太空体验。”
  新副本的相关记忆涌入脑海,夏油杰扶住额头,再睁开眼睛时已经是满脸惊愕。
  此时的他们正在茫茫的宇宙当中,要前往LV426星球开拓新的人类家园。
  这艘大型飞船,正在宇宙当中航行!!!
  睡眠仓里的人们接二连三地爬起来,说说笑笑地穿上衣服,或者去用餐,或者去跟家人聊天,都在兴奋地讨论着这次的目的地,显然都已经接受了宇宙之旅的存在。
  五条悟和夏油杰一起起身,连忙套上自己的衣服,从几百号人的睡眠仓中找出了菜菜子和美美子,他们穿过几条科技感十足的通道,终于抵达了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所在的地方。
  自动门丝滑地向两边滑开。
  两个暂时成为人造人的大人正在监控飞船的各项数据,其他人在睡眠仓里睡眠的时候,都是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在打理飞船上的一切,直到飞船快要接近目的地,他们才将这一船的人唤醒。
  见他们到来,身穿管家服的五条老师张开双手,热情道:“给你们的最后一个礼物,铛铛铛,神秘的宇宙之旅!”
  夏油老师也冲他们挤了挤眼睛:“要来看看浩瀚的宇宙吗?”
  两个高中生都很期待地点了点头。
  菜菜子和美美子还没有彻底清醒,她们看着这些只有在电影里才会出现的场景,都很懵逼。
  他们在夏油老师的带领下走到窗边,往外一看,深不见底的黑暗中,是一条条瑰丽的银河,美得令人头晕目眩。
  双胞胎忍不住惊呼一声。
  “好漂亮!”
  夏油杰也喃喃自语道:“我们居然飞出地球了……”
  夏油老师笑着说:“这里离地球已经很远了,想要回去的话,就得飞上两年,因为呆在飞船上的时间太过漫长,所以人们都会选择休眠,等接近目的地,再由我们这些人造人管家将他们唤醒。”
  菜菜子惊讶道:“两年?”
  “没错。”
  夏油老师摸着她的头发,说:“这还是在没有偏离路线的情况下,之前有过一个例子,一艘原本要返回地球的飞船在宇宙中流浪了整整五十年。那位飞行员被救援队打捞苏醒的时候,她地球上的女儿都已经去世很多年了。”
  菜菜子和美美子顿时同情道:“好惨……”
  五条老师走过来,给他们一人递了一杯蓝色的饮料。
  “怎么样?跟浩瀚的宇宙比起来,人类真的很渺小吧?”
  夏油杰看着窗外的星河,认真地点了点头。
  这样的风景,如果不是在副本当中,他恐怕一辈子都不会看到吧。
  夏油杰难以用语言形容此时的震撼。
  他对五条悟说:“悟,我忽然认同你的观点了。”
  五条悟从窗外收回视线。
  “哪个观点?”
  “人类终究会灭亡,这片宇宙中的一切,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在走向灭亡。”
  宇宙这样庞大,能用人力改变的东西几乎不存在。
  五条悟却笑了。
  “即便如此,我们还是会为了大家的未来而努力?”
  夏油杰毫不犹豫道:“哈,这是当然的。”
  五条老师欣慰地笑笑,道:“这次也没什么特别的任务啦,我们一起看看星星,呼吸一下外星的空气,在LV426星球的基地里搬搬砖,赚点星际货币,就当是来度假的吧。”
  夏油老师点头:“这一个副本结束之后,你们就可以回高专了哦。”
  五条悟早就知道了这件事,所以并不惊讶,夏油杰和菜菜子美美子却微微一怔,半晌才应了一声。
  大概是他们脸上的失落有点明显,夏油老师揶揄道:“怎么,舍不得我们吗?”
  黑发少年点点头,坦然道:“有点。”
  菜菜子和美美子也撅着嘴轻轻点头。
  “不要难过。”夏油老师对五条悟和夏油杰说:“等你们到了我们这个年纪,就等于是再次跟我们重逢了呢。”
  “……哈,我才不要变成你们这种大人。”
  “嘴硬可不是好习惯,我们明明是很帅气的大人吧?”
  夏油杰抬起下巴,自信满满道:“我会变成比你更帅气、更可靠的大人。”
  “……”
  夏油老师目光温柔道:“啊,是呢,现在的杰君的话,的确可以变成比我更可靠的大人。”
  他又转向菜菜子和美美子。
  “你们两个也是。我跟悟并没有离开,而是去陪我们那边的菜菜子和美美子了,毕竟过了这么久,她们也挺想念我们的。菜菜子,美美子,我们其实从未分别过。”
  两个小女孩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夏油杰定定地看着他们:“放心吧,我和悟不会重蹈覆辙的,我更不会像初代的夏油杰那样死去。一切都只会比你们更好。”
  五条悟也大言不惭道:“我们两个肯定会打出更盛大的HE结局,可惜你们是看不到了。”
  五条老师笑着注视这两个意气风发的少年,感慨一般叹了口气:“没关系,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了。”
  他们已经看到了最美好的未来。
  所以说,年轻——可真好啊!
  夏油老师掏出手机,笑眯眯道:“来。”
  咔嚓一声,他们六个人,以及身后的那片星河永远定格在了夏油老师的相册当中。


第80章 《异形》下/正文完结
  LV426星球是一个偏僻的, 还未开发好的星球。
  荒芜的星球上有一座修建好的人类基地,整艘飞船的人住进去后仍然绰绰有余。
  自愿来到LV426星球的人大部分都是青壮年,有不少都带着孩子,他们肩负开荒新家园的重任, 每一个人都在这颗星球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而五条悟和夏油杰的主要任务就是保护这座基地。
  高科技时代最令人兴奋的恐怕就是各种酷炫的装备了, 他们申请了一台超酷的黑色装甲车, 能在极其恶劣的沙尘暴中平稳行驶, 车上还配备着许多先进的装备。
  于是, 每天的清晨与深夜, 他们都会开着这辆车, 在风沙中确认基地周围的安全, 偶尔有离开基地工作的工人超时未归, 他们也会负责去把人找回来。
  没过多久,两个年轻却出乎意料地非常靠谱的少年获得了基地居民们的信任。
  巡逻了几天后, 他们就确认这座星球基本没有其他生物。
  这颗星球已经被改造成了可以让人类呼吸的环境, 但整体环境仍然非常恶劣,他们在外面工作时, 除了装甲车前进的声音, 就只剩下无尽的风沙声。
  不过很快, 两个高中生就找到了他们自己的乐子。
  晚上的巡逻结束后, 五条悟和夏油杰会操作着装甲车,去附近地势最高的地方看星星。
  绿的、红的、紫的,星河就像不同颜色的彩带交织在一起,美得如梦似幻,偶尔还会有满天的光箭从头顶降下, 五条悟和夏油杰跳出装甲车, 撑开无下限, 仰头欣赏头顶的星空,还拍下了不少珍贵的照片。
  这样的美景,他们以后一定会非常怀念吧。
  夏油杰说:“悟,等我们带着下一代旅行的时候,一定要再来这里玩一次。”
  五条悟仰头注视着星空,褪去一切表情的专注样子像极了他年幼时的神情。
  “好啊。”
  夏油杰转头看了对方一眼,便再也移不开目光了。
  他的视线长久地停留在五条悟脸上,五条悟终于收回目光,疑惑道:“怎么了?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