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49)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大雾弥漫的街道死气沉沉,仿佛一座死城,短短一天的时间,原本风景宜人的小镇已经变成了人间地狱。
  街上到处都是被遗弃的车子, 有的侧翻在路边, 有的则车窗紧闭, 里面的驾驶员已经在车内死亡, 经过一辆车时, 五条悟从车窗中伸出手机, 将车里的情况拍了下来。
  手机虽然失去了信号, 但拍个视频还是足够的。
  “看, 杰。”
  夏油杰立刻凑过来,两个少年坐在后排, 一起看刚刚拍摄下来的视频,因为雾气的关系,视频拍摄得并不是很清晰,但他们还是可以看见驾驶员的尸体, 驾驶员坐在驾驶座上, 整个面部被掏出来一个大洞, 他们可以通过面部的大洞隐约看到那个人的骨头, 显然, 他的身体也被蛀空了,只剩下骨架和一层皮囊。
  普通人看见这样的画面恐怕就要当场吓晕过去了,但两个身经百战的咒术师却很淡定, 夏油杰摸着下巴, 分析道:“像是被虫子蛀空的, 悟, 之前在停车场的时候,我们有遇上类似的怪物吗?”
  五条悟认真回忆了一下,否定道:“没有。我们那边的地盘全是大鸟,那些鸟估计就是吃虫的吧。”
  夏油杰愣了一下,随后恍然大悟:“你说得对,它们有一套自己的食物链,这点倒是可以好好利用起来……话又说回来,如果这条街上的怪物是虫类,恐怕会更麻烦一点,虫类的咒灵就很喜欢成群结队。”
  五条悟明白他的意思,他翘着腿,吐槽道:“普通的虫子其实还好,最麻烦的是蜘蛛吧。”
  他们做咒术师时,不止一次遇见过蜘蛛咒灵,这类咒灵长得恶心不说,还有铺天盖地的蛛丝,要么坚固得像钢丝,要么带有腐蚀性,有时候打死一只大蜘蛛,还会爆出来几十只小蜘蛛,场面非常恶心。
  用庵歌姬的话来说,蜘蛛咒灵的讨人厌程度简直仅次于禅院直哉了。
  险胜蜘蛛咒灵的禅院直哉:“……”
  呵呵,勿CUE!
  “蜘蛛的话。”老奶奶扶着自己的眼镜,开口道:“那边的是不是蛛丝?”
  五条悟和夏油杰抬起头,看见前面的一排店铺都被白色的蛛丝包裹得严严实实,乍一看,像是一排好几年没开张过的店。
  “……”
  夏油杰幽幽道:“好一口毒奶啊,悟。”
  五条悟:“……”
  这个阵仗,绝对是蜘蛛怪的老巢没错!
  店员心情复杂道:“昨天下班的时候,我还在这家店里买过一块儿小蛋糕。”
  车上的另外三个人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只能说:“节哀,奥利。”
  整条街都被蛛丝盘成这个样子,里面的人活着的概率实在是太低太低了。
  蜘蛛可不像超市那边的怪物,门一关就能挡在外面,蜘蛛无孔不入,找到一点缝隙都可以钻进来。
  五条悟收起手机,点了点放在自己腿上的小盒子。
  “杰,喵多拉魔盒,一会儿要带进去吗?”
  “……”
  夏油杰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带吧。”
  「请在面临无法应对的危机时打开」,等真的遇上那样的危机,他也不求喵多拉魔盒能帮他们大杀四方,但凡能在重创他们的同时顺便重创一下敌人,夏油杰都觉得这个盒子很有良心了。
  于是五条悟将盒子收进了自己的背包。
  后面的面包车安静地坠在他们身后,也不知道车上的几个大兵正在商议什么。
  只看那几个大兵的样子,看起来都不是坏人,只是一群年轻气盛的少年而已……
  进入这条街后没多久,蓝色跑车就停在了一家看不清原本面貌的药店前。
  店员说:“到了,就是这里。”
  下车前,夏油杰不忘叮嘱他们:“都带上能点火的东西吧,怪物都怕火。对了,别忘了戴上手套,我怕怪物触碰过的东西会有毒。一会儿进去之后,我和悟负责开路,奥利先生保护好艾琳女士,那几位负责断后。”
  几个人点点头,打开车门下了车,后面的面包车上也走下来几个人,两拨人低声商议了一下,就同意了夏油杰的方案。
  夏油杰拿起一个新的拖把,用打火机点上火,将缠绕在药店门口的蛛丝小心地烧开。
  等他烧得差不多了,五条悟伸手推开了门。
  药店里一片死寂。
  到处都是缠绕的蛛丝,柜台,架子,台阶、吊灯,全都被白花花的蛛丝缠成了棉花糖。
  他们放轻脚步,小心翼翼地在老旧的药店里前进,这个药店比他们想象的大很多,与其说是药店,不如说是一家私人的诊所。
  老奶奶用手电筒一一照亮每个架子上的标签,又走进药店后面类似仓库的房间,忽然说:“进这里。”
  其他几个外行人进了药店就两眼一抹黑,听了老奶奶的话,夏油杰立刻推开了门。
  老奶奶又转头对大兵们说:“对面的房间里应该也有很多有用的药品,你们多拿一点。”
  几个大兵点点头,听话地进入了对面的房间。
  老奶奶走进去,快速确认了一下货架上的药品,就打开背包,手脚麻利地往自己的背包里塞东西。
  “有了这些,能救活那个孩子的概率就更高一点。”
  店员奥利紧紧跟在老奶奶身边,一边跟着塞东西,一边警觉周围,丝毫不敢大意。
  五条悟和夏油杰在房间里转了两圈,确定了这里确实没有蜘蛛怪物藏身。
  “杰,你看,是高浓度的酒精。”五条悟停在一个货架前:“老子记得医用酒精是可以烧起来的吧?”
  没等夏油杰回答,老奶奶就毫不犹豫地回答道:“可以的,年轻人。”
  五条悟就将酒精塞进了自己的背包里,夏油杰明白五条悟的打算,也有样学样,开始往背包里塞酒精。
  这时,外面的大兵忽然说:“这里……有活着的人!”
  他的声音有点发颤,在寂静到诡异的空间里显得非常刺耳。
  “……”
  有人?
  房间里的四个人面面相觑,都从彼此眼中看到了不可思议。
  这里,会有活人?
  夏油杰拉上背包拉链,低声道:“奥利先生,你呆在这里,千万不要离开。”
  “好。”
  五条悟会意地将背包甩到肩膀上,跟夏油杰一起走出去,看见几个大兵的背包都塞得鼓鼓囊囊的,他们正围在走廊尽头,用手电筒照出来了一个人。
  那甚至已经不能称之为人了。
  他被包裹在一层又一层的蛛丝里,整个人挂在墙上,几乎看不出人的轮廓,只露出一张脸和锁骨,他大睁着眼睛,两眼空洞无神,胸膛却还在微弱地起伏。
  还活着。
  这个人的确还活着。
  夏油杰走过去,用火把小心地烧开他身上的蛛丝,大概是感受到了火焰的温度,那个人的眼球动了。
  他干涩的眼睛看向夏油杰等人,胸膛的起伏变得更剧烈了一点。
  “救……救……我。”
  说话了!
  几个大兵连忙上手,帮男人解开身上的蛛丝,五条悟却敏锐地注意到男人的胸膛正在不正常地抽动,且这样的抽动越来越激烈,越来越激烈——
  五条悟猛地喝道:“后退!”
  夏油杰反应最快,几乎在五条悟喊出来的那一刻,他就果断后退了七八步,几个大兵慢了他两拍才开始犹豫着往后退。
  下一秒,男人的胸膛忽然爆开,无数指甲盖大的小蜘蛛从他的身体里喷洒出来,一眨眼的功夫,黑白相间的小蜘蛛就密密麻麻地爬了一地!
  男人直挺挺地倒在地上,身体不断抽搐,嘴巴、眼睛、鼻孔、耳朵……不断涌出更多蜘蛛,本人则是痛苦地停止了呼吸。
  有大兵面色难看地骂了一句脏话。
  这个场面,无论谁看了都要害怕!
  五条悟当机立断砸过去一瓶高浓度的酒精,啪地一声,酒精瞬间撒满了走廊,夏油杰默契地将火把扔过去,顷刻间点燃了大火,小蜘蛛们尖叫着被大火吞噬,烧成了黑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