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28)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这种交通不便又落后的地方,想也知道根本没几个人在住。
  一个穿着黄裙的少女坐在路边的台阶上,看起来跟整个村子格格不入。
  看到他们的到来,少女看起来非常惊讶。
  “咦?你们不是村子里的人吧?”
  村子里总共就一百多号人,她可不认识这两个少年。
  夏油杰习惯性地露出一个礼貌的笑容:“您好,您是这个村子的人吗?我跟朋友在这里迷路了。”
  少女惊讶道:“迷路?”
  这里离最近的城镇都好远好远,这两个人居然能迷路迷到这里?
  她有点怀疑地打量着五条悟和夏油杰,因为人类的颜控本能,她下意识地没有把这两个帅哥想得太坏。
  “这里可没有公交车哦,连计程车都不会进来的,你们要回去的话,只能打电话叫人进来接你们了。”
  夏油杰为难道:“我们的电话没有电了,可以借一下你的电话吗?”
  少女迟疑道:“好吧,你们可以借我家的电话,不过来接你们的人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最好不要一个人来。”
  “为什么?”
  “这个……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村子最近正在闹鬼啦。”
  “闹鬼?”
  两个咒术师精神一振,明白他们是成功触发这个村子的隐藏任务了。
  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的目的肯定是这个!
  “嗯,就是有一个吃人的东西在村子里……我奶奶是这么说的。不过你们也别害怕,听说闹鬼的源头已经找到了。”
  “源头?”
  少女迟疑道:“是两个招鬼体质的孩子,叫菜菜子和美美子……”


第22章 《诚如喵之所说》22
  无名村庄。
  某个破旧的房子里。
  “美美子,你还好吗?”
  脏兮兮的笼子里,两个小女孩紧紧依偎着靠在一起。她们是一对双胞胎,浅金发色的孩子叫枷场菜菜子,纯黑发色的孩子叫枷场美美子。
  美美子抱着手里的破布娃娃,虚弱地歪着头,菜菜子轻轻推了她一下,她就强撑着睁开了眼睛。
  这个笼子原本是用来关牲畜的,她们蜷缩在里面时似乎还能闻到牲畜留下的臭味。
  菜菜子说:“美美子,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要想办法逃出去才行。”
  “怎么逃?”
  “他们下次开门的时候,我会咬住他的手,你就趁机推开他逃出去。他们现在已经放松警惕了。”
  “……你会被打的。”
  “没关系,我不怕。”
  菜菜子轻轻将头靠在美美子肩上:“妈妈病了那么久,她要吃药才行。”
  ……
  经过一番了解,五条悟和夏油杰得知眼前的少女是一名大学生,平时在仙台生活,这次的暑假,少女一家开车来到乡下,打算接年迈的奶奶回城市里生活。
  少女带他们走进自家的房子,院子里种着不少果树,果树后面有一个男人正在忙碌,看穿着打扮,更像是城里人,应该就是少女的父亲了。
  “妈妈和奶奶去邻居家串门了,你们可以用这个电话,我去跟爸爸说一声你们的来意。”
  于是夏油杰拿起电话,装出正在讲电话的样子,五条悟趁机把这座房子上上下下扫了一遍,竟然真的发现了一些咒力残秽。
  他冲夏油杰点了点头。
  这个村子,的确有咒灵出没的痕迹,且咒力残秽都残留在屋檐上,应该是经常通过屋檐进行移动。
  少女的父亲走过来时,夏油杰刚好挂断了电话:“悟,老师说他会尽快来接我们。”
  五条悟“哦”了一声。
  少女的父亲有点警觉道:“你们是怎么迷路到这里来的?”
  “叔叔好。”夏油杰笑得很有礼貌:“我们是趁着暑假出来露营的,顺便采集昆虫,我跟朋友一不小心在树林里迷了路。”
  “那你们是哪个学校的学生?”
  夏油杰说了个仙台比较出名的高中,又抱怨了一下对这份“暑假作业”的不满,少女的父亲听了他的话,渐渐露出放心的表情。
  五条悟默默给夏油杰竖了个大拇指。
  ——不愧是杰,就是长了张很会骗人的脸呢!
  “那你们就在这里等老师来接吧。”
  “谢谢叔叔。”
  五条悟适时地开口道:“杰,我们还是出去逛逛吧?不是要抓昆虫吗?”
  少女连忙说:“不,还是不要了吧,最近村子正在闹鬼……”
  然而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父亲严厉地打断道:“闹什么鬼,乡下人迷信而已!”
  少女立刻噤了声。
  五条悟和夏油杰暗暗交换了一个眼神,夏油杰开口道:“叔叔,我听说闹鬼的源头是两个孩子,这是真的吗?”
  少女的父亲瞪了自己的女儿一眼,随后无奈地叹了口气:“这个村子的事情,你们还是不要管了,没有好果子吃的。”
  “……”
  少女站在父亲旁边,朝他们使了一个眼色。
  他们立刻会意。
  “好吧,那叔叔,我们先出去抓昆虫了,谢谢你们的电话。”
  少女连忙说:“我知道哪边昆虫多,我带他们去……”
  父亲警觉道:“只能送到门口!”
  “是!”
  她边应边带着五条悟和夏油杰走出去,直到走到院外,才小声问他们:“你们是想帮那两个孩子吗?”
  二人点点头。
  少女纠结了一下,还是对他们说:“我必须告诉你们,这个村子里的人都是一伙的,一旦有不一样的声音出现,就会被群起而攻之。”
  听起来简直就是某种□□。
  五条悟自信地耸了耸肩,夏油杰也笑着道:“与其说这个,你还不如告诉我们那两个孩子是怎么回事。”
  看着他们自信满满的样子,少女更担心了,但她还是开口道:“是这样的……一个月前,村子里的大叔上山砍柴,回来的路上被一个有很多眼睛的怪物咬断了腿。因为伤口太过可怕,加上有其他目击者,大家都相信了这件事,并说是那两个孩子吸引了怪物,关于这一点,我其实……是有点信的。”
  她回忆起来。
  一年前的暑假,少女像今天一样回到乡下看望奶奶,正好见到了那两个被村子孤立的孩子。
  因为双胞胎长得很可爱,衣角又脏兮兮的,她特意拿了包仙台很流行的糖送给她们。
  叫菜菜子和美美子的孩子盯着她看了半天,忽然说:“姐姐,你背后有一个黑影,长着很多眼睛,小心一点。”
  少女吓了一跳,她连忙回头去看,却什么也没发现。
  她以为是小孩子在跟她恶作剧,心里有点生气,双胞胎姐妹却在这个时候齐齐后退一步,对她说:“姐姐,它开始尖叫了。”
  那绝对是少女这辈子经历过的最恐怖的事情,她拔腿就跑,一路跑回奶奶家,后来大概是被吓到了,少女连着做了半个月的噩梦,直到离开村庄回到仙台,才终于摆脱了噩梦的纠缠,不过从此之后,她就再也不想去看那对双胞胎了。
  “听说她们总是在说这样的话,所以……大叔被咬伤后,大家都认为是那两个孩子招来的怪物。”
  夏油杰眉梢一动。
  能看见别人看不见的黑影,如果这不是恶作剧的话,就说明那两个孩子……
  是咒术师。
  五条悟表示无法理解:“她们有什么理由这么做?”
  “因为、因为村子里的人们对她们一直都不太友好,那个男人被咬断腿的前一天,他还去双胞胎家里……呃,跟双胞胎的妈妈起了一些冲突。听说菜菜子和美美子很生气,往他身上泼了水,还诅咒他上山的时候被熊咬死。”
  结果第二天,男人真的被咬断了一条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