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205)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夏油杰勾了勾嘴角,淡淡道:“当老师。夜蛾老师已经替我申请过了,高层那边也批准了这件事。”
  他嗤笑一声,笑容里满满的都是不屑。
  十年后的未来,咒术师们的伤亡之所以那样惨重,这群烂橘子可谓功不可没。
  他和悟将来一定会给那帮烂橘子一个惊喜的。
  一旁的夏油教祖揶揄道:“当老师啊,不错不错,起码是个正经工作。当邪/教教祖的时候虽然赚的多,但那份工作还挺不稳定的,还是当老师好。”
  他死后盘星教原地解散,他的家人们一夕之间骤然失业,想想也是蛮惨的。
  “对了,杰君,悟君,除了菜菜子和美美子,我的其他家人也拜托你们照顾一下。”
  五条悟应了一声,夏油杰也道:“这是当然的吧。”
  他很在意记忆里的那群咒术师同伴,以后是势必要和他们接触的。
  “好啦,锅底差不多咯。”
  五条老师将锅底端上来,又从冰箱里拿出两罐啤酒和两罐可乐,“那就开吃吧?我们最后的晚餐!”
  夏油教祖哈哈大笑道:“干嘛要说的这么伤感?”
  “确实呢。”五条老师笑嘻嘻道:“虽然以后不会再回来了,但是杰君,悟君,等你们长到我们这个年纪的时候,就等于是再次跟我们重逢了呢,所以我们并没有分开哦。”
  五条悟和夏油杰同时翻了个白眼,异口同声地嫌弃道:“谁要变成你们这种大人啊!”
  逊毙了好吗!
  19.
  他们痛痛快快地吃了一顿日式火锅,火锅的香气飘的很远很远,要不是宿舍里的其他住户都知道最近的五条悟和夏油杰状态不好,恐怕早就端着碗过来蹭一口了。
  吃饱喝足之后,他们却没有起来收拾的打算。
  五条老师看了眼墙上的挂钟,轻轻笑了笑,说:“好啦,时间差不多了,都回隔壁房间睡觉吧。”
  五条悟有点疑惑道:“为什么?散伙前还要一起睡一觉,这是什么未来世界的特殊仪式吗?”
  “确实是仪式。”五条老师笑着催促道:“快走快走,先过去洗个澡,杰,你留下来帮我洗碗。”
  “……”
  夏油教祖挑了挑眉,然后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
  “好啊。”
  他撸起袖子:“好久没洗碗了,正好让我的咒灵们试试洗碗的感觉。”
  五条老师吐了吐舌头:“哇,你这是根本没打算亲自动手吧?”
  五条悟和夏油杰对视一眼,都不太理解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但分别在即,他们还是选择听大人们的话。
  两个少年去了隔壁的房间,乖乖洗了澡,又铺好地铺,大概等了半个小时,洗漱好的五条老师和夏油教祖才一起走了进来,并第一时间反锁住房门。
  “……”
  他们忽然有了不太好的预感。
  就在他们这样想的时候,夏油教祖走过去,一脸凝重地拉上了窗帘。
  五条悟:“……”
  夏油杰:“……”
  不是,等等,这些举动似乎有些过于鬼鬼祟祟了吧?
  五条悟沉默着,大脑却在飞快运转,似乎隐隐察觉到了即将发生的事情,夏油杰也觉得有点不安,他道:“喂,四个人果然还是太挤了,分一个人去床上睡吧?”
  “挤才好呢。”夏油教祖用嘴巴撕开床头的安/全套,含糊不清道:“挤才刺激,一会儿别叫得太大声就好,啧,要不是因为你,我们今晚就能去酒店开房了。”
  “……”
  所以果然是想做那种事吧!!!
  夏油杰抽了抽嘴角,难以置信道:“你们疯了?”
  “害羞什么?”夏油教祖理直气壮道:“你们的现场录播我每天都在看,我们的现场录播你也一场不落地看完了吧。”
  “……可恶啊,这两件事根本不能放在一起比较!”
  他虽然堕落了,但还没有堕落到这个地步——姑且算是这样。上次在五条老师面前的“失误”纯粹只是“失误”而已,没错,一定是这样。
  夏油教祖哈哈一笑,完全不在意他的这点垂死挣扎,夏油杰最理解夏油杰,他可太了解自己了。
  人渣大人坐到少年五条悟身边,戳了戳五条悟的脸颊,怜爱道:“别紧张哦,悟君。反正今晚都是要快乐的,那就一起快乐嘛。”
  他有瘾似的揉了两把五条悟的小肉脸。
  五条悟:“……”
  呵,这已经不是紧张不紧张这种级别的问题了吧。
  五条老师也道:“嗯嗯,其实呢,老师也觉得这样不太好,但这种机会可不多见,这辈子可能只有这一次,所以我被说服了。我们也不勉强你们,杰君,悟君,你们——要玩吗?”
  五条悟:“……”
  夏油杰:“……”
  你们到底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先上本垒的明明是我们吧?!
  夏油教祖唉声叹气道:“唉,当邪/教教祖的这些年,这种恶心的事情我真是见到太多了。”
  夏油杰激烈吐槽道:“既然觉得恶心,那就不要跟那些人同流合污啊!”
  大概是太激动了的原因,这一刻的夏油杰完全就是苦夏之前的优等生心态,完全没有这段时间苦大仇深的样子。
  可惜的是,他话还没说完,五条老师就一把捞过夏油教祖,将人按在柔软的被子上,夏油教祖大笑着抱住他,嘴对嘴地将薄荷味的“安全装置”传递给了对方。
  少年们:“……”
  这两个糟糕的大人……混蛋,恶魔,烂人,简直烂透了!他们还是两个孩子啊!
  夏油杰冷笑一声,咬牙切齿道:“悟,已经是最后一次了,我们可不能输!可恶,我们将来绝对不会变成这种故意带坏别人的人渣……”
  他一边说着一边扒开了五条悟的衬衫扣子。
  五条悟面无表情地吐槽道:“杰,我有预感,我们会成为更强的人渣,起码你会。”
  “呵,少啰嗦,把套子给我……嘶,不要草莓味。”
  这一夜,注定会是个终生难忘的夜晚。
  角落里的摄像机忠实地记录下了一切,并在不久后吐出两份纪念影像,被两方人渣各自珍藏了一辈子。


第85章 番外:DK组
  【喵喵神大人&狐狐神大人】
  五条悟和夏油杰被奇怪的绑匪们绑走后不久,咒术界就出了一件更加奇怪的事情。
  喵喵神大人与狐狐神大人降临了!
  听起来有点扯,但事实的确如此,自从他们失踪后,一旦哪里出现了强大的咒灵,一般咒术师对付不过来,巨型喵喵神大人与狐狐神大人就会从天而降,帮助咒术师们打败敌人。
  如同高楼一般的喵喵神大人和狐狐神大人来无影去无踪,在迷雾中出现,在迷雾中消失,偶尔还会在东京咒术高专附近遛两圈,咒术师们一开始还如临大敌,但时间一长,他们就不怎么在意了。
  更有传言说,这两个怪物其实跟失踪的五条悟夏油杰有关系。
  轰——
  一发“茈”冲散了高专后山的特殊结界与其中的迷雾,他们终于在后山发现了喵喵神大人和狐狐神大人的本体。
  跟来自《异形》世界的装甲车一样,喵喵神大人与狐狐神大人同样是来自高科技时代的科学产物,有点类似于机甲,能用各种能量启动,可以由人操控,也可以切换到全自动模式,不使用的时候还可以收缩成巴掌大的小物件收起来。
  他们不在的这段时间,就是喵喵神大人和狐狐神大人用全自动模式守护这个世界。
  虽然不怎么灵活,但也勉强能够用来应急了。
  夏油杰捡起袖珍版的喵喵神大人和狐狐神大人,小心装进了丑宝肚子里。
  “里面属于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的咒力都不多了,刚好运作了一年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