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77)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我不认识露丝啊!”
  “安娜,安娜!露丝呢?”
  被抓住的女孩儿摇了摇头:“不清楚,不过这个时间,她应该还在化妆吧?就是不知道在哪个化妆室……”
  没有手机的年代,找人真是太不方便了。
  夏油杰灵机一动,打开故事书,故事书果然更新了新的情节。
  “「露丝去了洗手间,想要挤掉脸上的脓包,她被剧院的同事们嘲笑了」。悟,事情不太妙,我们得快点找到她。”
  斯黛拉看着夏油杰手里的故事书,非常诧异:“这个是……”
  五条悟随手抓住一个路人:“女洗手间在哪里?”
  路人下意识地指了一个方向,随后警觉道:“你们找女洗手间干什么?”
  斯黛拉表现得相当机敏,她上前两步,随口扯了个慌:“我们来找露丝,恭喜她第一次扮演这么重要的角色!”
  路人看到他们中间有一个女孩子,这才勉强放下戒心,哦了一声。
  没等他们聊完,五条悟和夏油杰就已经跑向了洗手间的方向,曾扮演小丑的男生和斯黛拉一起,抓住了还在盲目找人的奥吉,追上了他们。
  “那边!”
  冤种弟弟警惕道:“等等,他们怎么知道露丝在哪儿?!”
  斯黛拉说:“管他呢,先追上去再说!”
  小丑一边跑一边抱怨道:“他们跑得怎么这么快!”
  斯黛拉恨铁不成钢道:“是你们俩太慢了!跑快点!”
  砰的一声,五条悟一脚踹开洗手间的门,正在里面聊天的几个女演员都吓了一跳。
  五条悟朝里面大喊一声:“露丝,在不在?!”
  一个穿着黄色连衣裙的女人回过头,她原本正在镜子前查看自己脸上的脓包,直到听见自己的名字才回过了头。
  她不解道:“你是谁?”
  万圣节那天天太黑,五条悟在外面时又全程披着无脸男的衣服,所以她并没有记清对方的脸。
  夏油杰从五条悟身后探出头,解释道:“露丝,我们是奥吉的朋友,僵尸和无脸男,我们昨晚见过!你快出来一下!”
  露丝有点犹豫,这个时候,斯黛拉和小丑也架着奥吉气喘吁吁地赶到了。
  三人组奄奄一息道:“露……露……露丝,出、出来!”
  露丝:“……”
  她在其他演员们好奇的视线中走出洗手间,闷闷不乐道:“你们来这里干什么?”
  这次的舞台是个难得的机会,她为此排练了很久很久,没想到到了正式演出这天,脸上却长了一个难看的包,她现在心情不好,就算弟弟来了也不是很开心。
  冤种弟弟惊讶道:“露丝,你脸上的包居然变得这么大了!”
  早上的时候明明还不是这样的。
  露丝跺了跺脚,恼羞成怒道:“不关你的事!”
  “怎么不关我的事,我告诉你,你这是被蜘蛛咬了才这样的,再不去医院,你的脸都要烂了!”
  “什、什么?”
  露丝瞪大眼睛,她跟五个高中生对视半晌,脸上的脓包忽然动了一下。
  “!!!”
  斯黛拉三人组差点从原地跳起来。
  所有人都看到露丝脸上的脓包很明显地动了一下,里面似乎还有个黑色的东西一闪而过,差点穿透她的皮肤。
  露丝自己也感受到了脓包里面的振动。
  她小心翼翼地抚上自己的脸,惊疑不定道:“这是……怎么了?”
  夏油杰果断翻开故事书。
  “「有什么东西即将成熟,露丝却毫无察觉」……不行,我们没时间去医院了,去了医院也只会更乱。露丝小姐,这里有安静一点的地方吗?”
  露丝点了点头。
  “二楼的洗手间,倒是没什么人用……”
  他们迅速转移到了二楼,昏暗的灯光下,露丝脸上的脓包已经变得非常夸张,又红又肿,看起来有点可怕。
  五条悟盯着她的脸仔仔细细地看了一会儿,笃定道:“里面有东西。”
  由诅咒生成的,类似于咒灵的东西,力量不强,但数量却很多。
  白发少年摸着下巴,判断道:“也是故事书的产物,力量很弱,是目前为止最弱的,但直接长在了人的体内,所以很危险。杰,这个东西一旦爬进这家伙的脑子,这家伙就再也没救了。”
  露丝有点害怕:“你们、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别怕。”
  夏油杰从丑宝嘴里抽出一把匕首和消毒水,说:“我现在要把里面的东西弄出来,这总比坐以待毙要强。”
  冤种弟弟难以置信道:“你们在说什么?她不是被有毒的蜘蛛咬了一下吗?为什么不直接送医院呢?”
  “医生解决不了这件事。”
  “医生解决不了?你们就解决得了吗?”
  五条悟啧了一声,不耐烦道:“这是沙拉·贝洛斯的诅咒。”
  斯黛拉震惊道:“沙拉·贝洛斯?!”
  “嘘。”
  夏油杰给露丝脸上的脓包进行了简单的消毒,又拿出打火机,熟练地烧了一下匕首的锋刃部分:“别怕,我们能解决这件事。”
  露丝更害怕了,但不知怎么的,这一刻,她居然选择相信夏油杰。
  小火龙站在五条悟的肩膀上,准备随时进入战斗,五条悟则拿着故事书,盯着故事的进度。
  夏油杰小心翼翼地割开了脓包。
  他在脓包上划出一个口子,手指轻轻挤压,下一秒,无数小蜘蛛从伤口中喷薄而出。
  夏油杰自己也吓了一跳,连忙侧身避开。
  与此同时,故事书上的血色文字开始更新这个故事:「露丝用力挤破了脸上的脓包,很多很多的小蜘蛛从伤口处爬出来。」
  斯黛拉三人组尖叫起来。
  “蜘蛛!”
  “救命啊,是蜘蛛!好多蜘蛛!”
  “啊——”
  夏油杰揽着露丝跳上洗手台,“小火龙!”
  小咒灵喷出红色的火焰,将落在地上的小蜘蛛烧了个精光。
  一部分蜘蛛爬上了三人组的裤腿,三人组一边尖叫一边脱下外套,用外套扑打彼此身上的小蜘蛛。
  也有蜘蛛试图爬上五条悟的鞋子,却始终无法触碰到五条悟本尊,它们还在努力的时候,小火龙低头喷出一口火焰,直接将它们烧成了黑灰。
  「很快,整个洗手间爬满了蜘蛛,小蜘蛛们在啃咬小姑娘的脚。」
  三人中最为机智的斯黛拉冲出洗手间,没一会儿又抱着一个灭火器冲进来,喷向蜘蛛和火焰。
  刷——
  等混乱终于平息下来时,当事人露丝已经失去了意识。
  “露丝!露丝!露丝!”
  “没事。”
  夏油杰将她放下来,说:“她只是受到惊吓晕过去了而已,不过保险起见,现在还是叫一辆救护车吧。”
  「她尖叫着,挣扎着,在洗手间里慢慢死去。」
  第四个故事结束了。
  五条悟一脚踩死最后的一只小蜘蛛,笑着道:“搞定!”
  没过多久,一辆救护车拉走了昏迷的露丝,奥吉作为她的家属,也跟着她一起上了车,之后,露丝的父母也会赶往医院。
  回家的路上,斯黛拉问:“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沙拉·贝洛斯的诅咒……露丝真的是被沙拉诅咒了吗?”
  “不止是露丝。”夏油杰表情凝重道:“还有汤米、我和悟,我们都受到过怪物的袭击。如果再不妥善解决这件事,下一个受害者或许就是你们。”
  第一个《稻草人》是给汤米的故事。
  第二个《大脚趾》是给五条悟的故事。
  第三个《红色房间》是给夏油杰的故事。
  第四个《红点》是给露丝的故事。
  如果故事书不会重复诅咒一个人两次,那即将倒霉的肯定就是剩下的家伙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