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26)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又是星浆体,又是神秘绑匪的,麻烦事真是一个接着一个。
  家入硝子笑着道:“等过两年校长退休,老师就是下一任校长了吧?到了那个时候,就是老师来顶住这些大麻烦了。”
  夜蛾正道严肃道:
  “嘘,硝子,上任的事情还没彻底定下来呢,不可以乱说。”
  家入硝子耸了耸肩,一派轻松道:“那两个问题儿童让我转告你,他们很好,不用老师担心。”
  “哼,他们不给我添乱,我就能多活二十年了!”
  师生俩走出去一段路,就看见七海建人、灰原雄和一名辅助监督脚步匆匆地赶过来,辅助监督见到夜蛾正道,连忙开口道:“夜蛾先生,我根据学生们提供的名单去查了盘星教干部们的下落,他们果然全都失去了联系!”
  “……”
  果然,果然!
  不好的预感成真了!
  最后那场游戏中的中年大叔们,既不是会爆水果糖的NPC,也不是死了也无所谓的幻象,而是真正的盘星教干部们!
  目前,他们已经跟五条悟夏油杰一起失联了。
  家入硝子随手摸了摸口袋,没有摸到烟,她有点无奈地啧了一声,说:“那些人恐怕都在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手上,也不知道他们打算怎么处理那些人。”
  夜蛾正道深吸一口气,抬手揉了揉眉心。
  ——上辈子杀猪,这辈子给五条悟夏油杰当老师。
  他疲惫道:“这件事也暂时瞒下来吧,我之后会跟校长重新商议的。你们几个,对外记得什么也不要说,我总觉得经过这件事,咒术界恐怕要变天了。”
  “放心吧,老师,我们知道分寸。”
  ……
  而另一边,被强行流下来的五条悟和夏油杰却在逛街。
  告别了家入硝子等人后,他们就被带到了这条商店街,五条悟左看右看,都觉得这里非常眼熟。
  “悟,你看,是那家烤肉店。”
  “杰,看那边,是我们常去的网吧。”
  “那家咖啡店也是,墙上贴的那张画,是不是悟上次画的?”
  “哇哦,好像是唉。”
  无论怎么看,这里都是他们平时最喜欢玩的那条商店街。
  更重要的是,咒力也回来了。
  意识到终于恢复正常后,五条悟摩拳擦掌地转动手腕,想要报一报之前的大仇,夏油老师却一把握住五条悟的手腕,亲切道:“悟君,饿了吧?想吃点什么?烤鱼?烤肉?寿喜锅?真是的,玩了这么久的游戏,把孩子饿坏了怎么办?”
  被强行打断蓄力条的五条悟:“……”
  他表情古怪地瞪了夏油老师一会儿,最后还是架不住对方亲昵热情的态度,不自在地扭过头,说了句:“随便吧。”
  夏油杰:“……”
  悟,他明显是故意打断你的,你给我清醒一点!
  就在夏油杰这么想着的时候,五条老师一把揽住夏油杰的肩膀,提议道:“那就吃烤鱼吧,真怀念这家的酱香烤鱼,我们以前最常去的,是不是啊?杰~”
  故意拉长的语调让人头皮发麻,夏油杰顿了顿,也不自在地转过头,同样态度古怪道:“哦,那就去吧。”
  两个高中生被挟持着走进烤肉店,因为仿佛复制粘贴出来的长相,进门后还吸引了服务生们诧异的目光,不过两个大人神情自如,熟门熟路地点了餐。
  这个时间刚好错过了晚上的高峰期,烤鱼店里的客人并不算多。
  坐下后,夏油老师说:“这个时候超市应该还没有关门……你们先在这里等餐,如果有其他想吃的,你们也可以自己点,我跟悟要去一趟隔壁的超市。”
  夏油杰幽幽道:“我说,我们已经回到原来的世界了吧?”
  “啊,是这样没错。”
  “那我们凭什么还要听你们的?”
  夏油老师哈哈一笑:“你们想回高专吗?如果现在回去的话,之前大张旗鼓的告别不就白费了吗?很浪费感情唉。”
  夏油杰:“……”
  这个长大后的自己是怎么回事?总觉得这家伙有点满嘴跑火车的苗头,跟悟似的。
  五条老师则更加直接:“你们也可以趁我们不在跑回去哟,但之后还是会被我们抓回来的。两个特级咒术师总是被人抓来抓去的,不觉得丢人吗?”
  “……”
  在两个高中生不善的目光中,两个人渣大人嘻嘻哈哈、勾肩搭背地出门去了。
  他们离开后,五条悟和夏油杰大眼瞪小眼半天,五条悟支着脑袋问:“杰,你怎么想?”
  夏油杰道:“我们现在没有钱,也没有手机,要回去的话……倒是可以坐咒灵回去,但是风会很大。”
  五条悟噗嗤一笑:“可是啊,杰,反正夏天都快结束了,我们也没有非回学校不可的理由吧?而且老子(おれ)很好奇他们究竟还能做什么,你不觉得很有意思吗?”
  夏油杰纠结道:
  “但是没关系吗?万一有其他人应付不来的咒灵出现怎么办?日本的特级咒术师可就只有我们两个了。”
  五条悟语气轻松道:“嘛嘛,那就让九十九由基回来嘛,你想想看,在高层的角度上,现在可是两个特级咒术师遭到了绑架,他们肯定会十万火急地把九十九由基召回来的。”
  “……那倒是。”
  出了这么大的事,九十九由基大概率会回到日本,而且特级咒灵本来就不多,好几年也不一定能冒出来一个。
  但——
  夏油杰回想起五条老师那双仿佛看透一切的眼睛,就下意识地感到心虚和抗拒。
  继续下去的话,总觉得要被迫面对一些自己现阶段不愿意面对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如果接下来的旅行里,他仍然像之前那样“失态”,他在悟面前的伪装也要完蛋了。
  不,其实,现在的情况已经不太妙了吧。
  这家伙明明说了“游戏结束后再说”,但真正结束游戏后,却绝口不提之前“为什么不喜欢自己”的问题,真是让人不安。
  为什么不问呢?
  如果只是忘记了倒还好,怕就怕这家伙是故意隐忍不发——这才是最可怕的。
  悟这个家伙,平时看起来总是漫不经心的,但是在某些特定的事情上,可是执拗到了变态的地步……
  五条悟纳闷道:“杰,你干嘛这么看着我?”
  夏油杰干笑道:“哈哈哈,有吗?抱歉,我只是太饿了。”
  他们又等了一会儿,烤鱼总算送了上来,战斗了一天的高中生们深吸一口烤鱼的香气,终于感受到了饥饿。
  两人也不等人渣大人们回来,不客气地埋头干掉了一整盘烤鱼,等他们吃得差不多的时候,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才提着好几袋零食回到烤鱼店。
  夏油老师手里居然还抱着一束康乃馨。
  他们一屁股坐到高中生们身旁,拿出一只丑丑的储物咒灵,开始往咒灵嘴里塞零食。
  丑宝张大嘴巴,来者不拒地把所有东西吞进肚子里,俨然是个称职的储物箱。
  五条老师问一旁的夏油杰:“杰君,你是不是也有一样的丑宝?快拿出来。”
  夏油杰:“……”
  丑宝?
  你们居然给它起了这种丑萌丑萌的名字吗?还……还蛮合适的。
  他不太情愿地召唤出“丑宝”,五条老师就把刚刚买来的东西分到了夏油杰这里。
  “一会儿去买衣服,你们买点平时穿的衣服就行,还有其他的生活用品,需要的都买一些,之后我们就不回来了。”
  “……我们要去哪儿?”
  “当然是继续「G.S.的修学旅行」啦,dokidoki、wakuwaku的修学旅行才刚刚走完了新手教程而已,更刺激的都在后面啦,后面!对了,出发前,我们还有一个必须要去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