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16)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大家同意了。
  这注定是个不平静的夜晚。
  众人摸黑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聚在顶楼等天色亮起,大概半夜两三点的时候,大部分人都忍不住睡着了。
  半梦半醒间,他们似乎听到了一声巨响,但并没有放在心上。
  变异怪物一到晚上就喜欢折腾,闹出这种动静也不是第一次了。
  直到他们听见了一声枪响。
  砰!
  枪响划破夜空,五条悟和夏油杰猛地睁开眼睛,他们对视了一眼,立刻开始数人头。
  夏油杰道“一,二,三,四……人都在,只有那家伙不在!”
  是夏油先生不在。
  他此时正在22楼,跟砂糖小姐呆在一起。
  “坏了,这肯定是他开的枪,下面出事了。”
  夏油杰毫不犹豫地冲下楼,五条悟紧随其后,保镖也掏出□□,跟着他们一起下了楼。
  其他几个人面面相觑,都意识到了不同寻常的氛围。
  三个人冲下楼后不久,就迎面撞上了正在往上冲的夏油先生和砂糖小姐。
  夏油先生立刻道“快上去,丧尸闯进来了!”
  砂糖小姐唯恐天下不乱道“哎呀,我好害怕呀,达令,我跑不动了!”
  夏油先生懒得跟她废话,直接单手扛起砂糖小姐就大步跨上台阶,砂糖小姐笑道“好帅啊,哈尼!”
  ……这是完全没有在害怕。
  夏油杰正想说那为什么不把丧尸干掉再上来,就看见密密麻麻的丧尸像潮水一样涌进来,他眼前一黑,直接骂了出来。
  “这是开闸了?!”
  外面的丧尸全部涌进来了!
  一具具腐肉在黑暗中无声无息地前进,张大血盆大口的样子令人毛骨悚然,砂糖小姐解释道“我们看见了一个特别厉害的丧尸,全身穿着铠甲,手里拿着一个巨大的斧头,应该是它砸开了外面的门,把这些杂鱼放进来的。”
  他们没有办法,只能一边开枪一边往楼上走,没办法,数量太多了,不是有枪就能解决的。
  上面的几个人探头探脑地等待他们的消息,一看他们带着大批丧尸上来,立刻尖叫一声,不用他们示意就直接往天台跑。
  夏油杰和五条悟一人抱起一个双胞胎,也往天台跑去。
  “啊!”
  一只比飞机还大的变异鸟在天空盘旋,他们一出现,怪物鸟就对他们发动了攻击。
  “怎么会这样!”
  制片人绝望地破口大骂。
  在危机中,女明星和经纪人以这辈子从未有过的速度跳上直升机,还没有坐稳,直升机就被一群小型变异鸟攻击,剧烈地摇晃起来。
  “救命啊!”女明星大叫道“快来个会开飞机的人!”
  然而会开飞机的人全都在天台入口跟丧尸和变异怪们激战,他们会开飞机,但也是仅有的战力,如果不在门口挡住,这里就乱套了。
  混乱中,夏油先生问砂糖小姐“砂糖,你会开飞机吗?!”
  砂糖小姐小鸟依人地躲在他后面,闻言答道“会呀。”
  “那就快去!”
  “哎呀,那些臭鸟攻击我怎么办?”
  “我掩护你!”
  砂糖小姐撇了撇嘴,还是向着直升机的方向跑过去,她一动,无数只红色的眼睛锁定了她。
  变异鸟们纷纷发出怪叫,扑向砂糖小姐。
  砰砰几声,夏油先生一枪一个怪鸟,成功掩护住了砂糖小姐,砂糖小姐跳上直升机,大声道“再上来一个,直接开走了!”
  制片人和厨师闻言立刻撕打起来,最后是厨师获得了胜利,他刚爬上直升机,就飞过来一只鸟,将瑟瑟发抖的制片人一口叼走。
  “啊——!”
  砂糖小姐大笑道“真会挑人!下地狱见你老婆去吧!”
  轰!
  扛着金色巨斧的巨型丧尸终于露了面,它扛着一个有自己一半大的巨斧,身高两米多,魁梧得像一座小山,且根本不怕子弹,保镖往它身上开了好几枪,它却纹丝不动。
  “该死的!”
  他没有子弹了!
  一只杂鱼丧尸飞身扑向了保镖。
  “啊!”
  保镖狼狈地后退几步,丧尸就轰然到底,头上插着一个飞镖?
  出手的是五条悟。
  夏油杰喊道“所有人,快上飞机!悟,你也带着菜菜子和美美子上飞机!”
  他们的飞机能载的人比直升机多多了。
  没了子弹的保镖自觉抱起一个孩子,和五条悟一起冲上了飞机,中间也受到了怪鸟的袭击,但不知道从哪里又飞出来一个大鸟,竟然跟别的变异鸟打了起来。
  两个夏油杰且战且退,夏油杰说“你先上去开飞机!别分神,我能搞定它们!”
  他操纵自己全部的使魔,跟在场的丧尸以及变异动物交战,七八个凭空出现的变异怪物开始协助他战斗,夏油先生深深地看了他一眼,跳上了飞机。
  在夏油杰的全力掩护下,直升机开始升空,另一架飞机也即将起飞。
  五条悟朝夏油杰伸出手,“杰,上来!”
  菜菜子和美美子也大叫道“夏油大人,快上来,我们要飞走了!”
  “来了!”
  正在夏油杰打算冲上飞机的时候,一只手从丧尸堆里伸出来,助理满头是血,眼中却是满满的求生欲,“救我,救我——!”
  那里居然有人!
  夏油杰的理智和情感进行了一个短暂的交锋,他咬咬牙,在即将上飞机前猛地转身跑向那个人。
  五条悟气得大骂道“笨蛋!!!”
  保镖满脸难以置信道“他在干什么?那个人已经被感染了!你快回来啊!”
  然而夏油杰还是毅然决然地冲进了丧尸群。
  无数丧尸扑向夏油杰和助理,助理紧紧握住夏油杰的手,夏油杰用力拉了他一把,却没拉动,他定睛一看,才发现助理身后正有无数丧尸拖着他,而对方的下半身已经血肉模糊,根本活不了了。
  助理紧紧抓着他的手,眼中盛满了恐惧与怨恨“我不想一个人去死,这么多人,凭什么就我要死……”
  他怨毒道“你陪我一起死吧。”
  “……”
  夏油杰震惊地张了张嘴。
  砰!
  助理的鲜血溅在夏油杰脸上,手也软绵绵地落了地,夏油杰怔怔地回过头,看见五条悟正向他的方向跑过来。
  五条悟的身后,两架飞机已经起飞,而在变异鸟们不停地纠缠下,两架飞机只能抛弃他们飞向巨轮。
  毕竟飞机上还有菜菜子,还有美美子,还有其他的人类。
  夏油杰这才意识到,因为他刚才分心的那一下,他的使魔们失去了控制,转而开始攻击人类乘坐的飞机了。
  ……失控了?
  不,不是失控了,它们表现出的异常,是因为自己心中的愤怒与失望。
  五条悟一把拉起夏油杰,夏油杰看见很多丧尸扑上来啃咬五条悟,他背后一痛,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正有丧尸在撕扯他后背的皮肉。
  他忘记了疼痛,只是露出一个苦笑“你下来干什么?”
  明明可以跟着大家一起跑掉的,干嘛要回来陪他这个白痴?
  五条悟理所当然道“是你邀请老子跟你在一起的吧?”
  他们凝视着彼此,周围的声音安静下来,此刻的世界好像只剩下了彼此。
  两个少年的身形被涌上来的丧尸淹没,绝境中,他们伸手拥抱住彼此,两个少年默契地贴近,嘴唇坚定地印上另一个人的嘴唇。
  ——他们交换了一个纯粹而深情的吻。


第53章 《生○危机》12/13
  夏油先生……不, 夏油杰,曾效力于蘑菇伞公司。
  他从小到大都是一个很优秀的孩子。
  出色的相貌, 出色的成绩, 出色的能力,面面俱到又充满担当的性格,他永远都是团体中的核心角色, 被同伴们所信赖的领导者, 众人当中最耀眼的存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