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58)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神婆涨红了脸,她怒气冲冲道:“你敢辱骂我?我是神的使者!你居然敢辱骂我?!”
  五条悟嘲讽道:“老妖婆,你很闲的话,就把这里的章鱼腿啃了吧,这里不够的话,老子再出去给你掰点螳螂腿。”
  “你——”
  “闭嘴!”老奶奶朝她扔了一颗巧克力豆,“不要再胡言乱语了,不然我这里还有足足两罐巧克力豆呢!”
  神婆暴怒道:“老□□!”
  众人连忙冲上去,制止了恼羞成怒试图殴打老太太的神婆。
  一阵骚动后,夏油杰拍了拍手,让众人重新安静下来。
  他面向众人,正色道:“各位,请听我说。第一天的时候,我们从章鱼怪手中救回了诺姆,而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诺姆已经脱离了危险,他顺利活了下来。”
  人群外,负责照顾诺姆的护士听到这句话,非常自信地点了点头。
  夏油杰微微一笑,继续道:“那天下午,我们离开超市,去停车场取回了我们的猎/枪,尽管外面怪物肆虐,但我们所有人都活着回来了,还拥有了猎/枪,拥有了反抗怪物的力量。”
  人们静静地听着。
  “而昨天,我们去了药店,烧死了整条街的蜘蛛怪,齐心协力带回了大量有用的药品。晚上的时候,我们杀死了入侵超市的各种怪物,甚至用我们团结和智慧干掉了螳螂怪。”
  他学着神婆的样子,张开双手,慷慨激昂道:“今天,我们主动出击,干掉了章鱼怪和大量怪物,我们清理了超市周围的所有怪物!”
  “我们,一直在胜利!”
  “哪怕是在这样的绝境里,我们也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保护自己,今天下午,我们还会拯救更多遇难者,团结更多的人一起战斗,哪怕没有任何外援,我们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重新掌控这座小镇!”
  “因为这里,本来就是我们人类的家园!人类万岁!”
  一片寂静之后,人们纷纷用力鼓掌,众人的掌声与欢呼声响彻整个超市。
  “你说得对!人类万岁!”
  “我们不能坐以待毙,我们可以战斗!”
  “我们要从怪物手里夺回我们的家园!”
  在越来越沸腾的气氛中,夏油杰高举双手,眼睛也亮晶晶的:“悟,你是对的。”
  “……啊?”
  “这个方法的确可以让大家变得更积极,更团结!”
  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的五条悟:“……”
  等等,这个“方法”,指的该不会是他之前开玩笑的“学神婆搞邪/教”吧?
  ……
  大雾笼罩整座小镇的第四天,科学家们总算意识到异世界的窗口已经关闭的事情,他们组织军队,重新进入小镇,开始对小镇上的怪物进行大扫除。
  “对,就是这边。”夏油老师站在车上,表情沉痛道:“超市里起码有几十个遇难者,我的弟弟也在其中,希望他们一切平安。”
  全副武装的军官点点头走了,旁边的人拍了拍夏油老师的肩膀,安慰他:“大夏油先生,你的家人一定会平安的。”
  夏油老师强颜欢笑道:“谢谢你的祝福。”
  这辆车上载满了人,全部都是军队在小镇边缘搭救的幸存者。
  哗——
  全副武装的大兵们用□□驱散浓雾,为后面的装甲车开路。
  一辆又一辆装甲车驶入小镇,并按照夏油老师的指引驶向小镇中最大的那家超市。
  奇怪的是,他们在路上并没有遇到任何怪物。
  按照科学家们的说法,小镇上应该到处都是怪物才对,可他们进入小镇这么久,却连一个怪物都没有看到。
  十五分钟后,军/队顺利抵达超市,然而此时的超市却空无一人。
  超市的玻璃墙破破烂烂的,被人用胶带和塑料护板勉强修补上了,超市内部也有明显的烧灼痕迹与打斗痕迹,里面的食品少了很多,垃圾桶里堆满了食物残骸,甚至还有没来得及清理的锅,到处都是人类活动的痕迹,但奇怪的是,这么大的超市却空荡荡的。
  大兵们在超市里搜查了一圈,最后只从储物间搜查出一具女性的尸体,用白布郑重地盖好,另外的,就是休息室里一个发着低烧的少年了。
  他们只好带走了女性的尸体,又把昏迷不醒的少年送上了救护车。
  值得一提的是,超市外的空地上有爆/炸车辆的残骸,以及一具烧焦的螳螂怪物尸体,而超市后面的某个废墟里,则有一只烤焦的章鱼。
  章鱼烤得焦黑,触手部分被砍下来大部分,旁边还放着烧烤用的烧烤架、烧烤工具和调味料。
  众人:“……”
  总、总不会是有人在这里BBQ了吧?
  这可是在危机四伏的大雾里啊!
  而且烤的好像还是这个可怕的巨型章鱼……
  夏油老师注意到,停车场上的大部分车辆都消失了,他合理怀疑这些车子是自己开走的。
  说起来,副本第二天的晚上,超市内部就着了火,五条老师安在超市里的窃听器被一同烧毁,他们从此就再也不知道这边的消息了。
  嘛,虽然也很好奇超市里的情况啦,但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却没有多做打听。
  想知道结果,三天后直接去看不就好了?
  这种行为也跟拆盲盒类似,关于年轻的他们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他们其实也是非常期待的。
  16岁而已,正是充满无限可能的年纪。
  五条老师靠着栏,手里拋着一个精致的沙漏——这是他在超市的某个角落捡到的。
  他自言自语般地道:“这些怪物也挺有意思的,生切下来就会化成腐蚀性的血水,但烤熟了之后却可以吃。”
  夏油老师皱着眉,吐槽道:“他们不会真的吃了那只章鱼吧?这些怪物的味道恶心得跟咒灵玉有一拼。”
  五条老师笑得意味深长。
  “真期待啊,杰。”
  “……哈,谁不是呢。”
  很快,一头雾水的军/队离开超市,驶进了就近的一条街,却发现整条街都被烧成了废墟,看这副惨状,大火起码燃烧了一天一夜才能把一整条街给烧成这样。
  夏油老师摸着下巴道:“这个应该是药店的大火导致的。”
  药店中的火焰蔓延到了整条街,蔓延的火焰又引起了车辆爆/炸,爆/炸又进一步助燃大火,最后,这一整条街的怪物都死在了大火当中。
  蜘蛛怪算是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了。
  砰的一声,大雾中忽然传来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似乎整个大地都为止颤了颤。
  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抬头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竟然看见了冲天的蘑菇云。
  夏油老师:“……”
  五条老师:“……”
  哇哦,这又是什么情况?
  装甲车换了个方向,急匆匆驶向巨响传来的方向,很快,在场所有人都闻到了刺鼻的汽油味,还有某种东西烧焦的味道。
  熊熊燃烧的大火中,一个六条腿、身形堪比一座办公楼的怪物支离破碎地躺在大火当中,已经没有了声息。
  “人类万岁!”
  “人类万岁!”
  “人类万岁!”
  一百多个小镇居民灰头土脸地围在一个黑发少年身边,虽然样子狼狈,但他们脸上的笑容却一个比一个真挚,每个人身上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息,希望的气息。
  其中包括店长、电工、黑皮肤的布伦特,画家邻居甚至他的妻子。
  没错,画家邻居的妻子也在其中,大雾弥漫时,她刚好在某个邻居家商议团购新玩具的事情,在邻居家心惊胆战地度过了两天之后,她的丈夫就和另一个邻居家的少年们一起营救了她。
  这一百多个人,就是小镇上幸存的战斗力。
  在镇上某座学校的地洞里,还有更多活着的老弱病残,这一百个人都是自愿跟着夏油杰等人出来战斗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