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28)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欣喜若狂之余,心情其实还是有点沉重的。
  “我说,杰。”
  五条老师了然道“你是不是有点被框住了?我跟杰现在虽然是这个样子,但我们仍然是挚友,仍然是搭档,跟以前也没什么区别哦。”
  夏油杰一愣。
  他抬头看向五条老师,只见不着调的白发老师淡淡道“人为什么一定要把自己的感情区分出亲情、友情和爱情呢?不可以同时全部拥有吗?或者说,不可以拥有这三种感情以外的其他羁绊吗?”
  半晌,夏油杰挫败道“我不明白,五条老师,我只是觉得需要时间,我跟悟……都需要时间。”
  看他这副可怜的样子,五条老师忍不住轻轻叹息一声,他走过去,拍拍夏油杰的丸子头,难得和蔼道“杰君,你喜欢我吗?”
  “喜欢。”
  夏油杰的回答没有任何迟疑。
  “你是最重要的,悟。”
  “……”
  五条老师慢慢勾起嘴角,露出一个成分复杂的笑容,一旁的少年五条悟不满道“他要开什么副本就开什么嘛,你们怎么那么啰嗦。”
  夏油老师忍俊不禁。
  五条老师无奈道“是是是,那就让我好好想想,禁止涩涩啊……好,有主意了,那老师这次就写一个禁止涩涩的剧本好了。”
  夏油老师好心提醒道“悟,禁止他们俩就行了,我可不想替他们禁欲。”
  五条老师一脸纯良。
  “哇,为什么?杰很想跟我涩涩吗?”
  “哈?我是二十九岁的成年人,又不是情窦初开的十六岁在读高中生,我禁什么欲……啊,也是,十六岁的高中生未婚生子的话,是会被双双勒令退学的吧。真可怜,连高中文凭都拿不到了呢。”
  五条老师大笑道“我们高专才不会,哈哈哈哈哈哈——”
  五条悟“……”
  夏油杰“……”
  还未婚生子,你们有这个功能吗就未婚生子!
  一旁的菜菜子和美美子全程沉默吃瓜,经过这么多世界,她们现在也弄清楚五条悟和夏油杰,以及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之间的关系了。
  大概就是“恋爱中”和“结婚后”的区别吧。
  夏油老师出了个好主意“那干脆这样好了,下一个副本就用高强度的工作来填满他们全是涩涩的脑子。”
  夏油杰恼羞成怒道“你才给我用工作填满你全是涩涩的脑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人渣大人猖狂的笑声充斥整个中转站。
  ……
  于是,就有了只有五条悟和夏油杰变小的世界。
  五条老师信守承诺,直接从根源杜绝了小鬼头们上床的可能性,但其中有没有其他私心……啧,谁知道呢。
  别墅里,自认为是个大孩子的夏油杰正帮助其他小朋友们收拾行李。
  五条家的仆人一早就为他们收拾出了四个房间,2人一间,都是很大的房间配备了两张很舒适的床。
  跟孤儿院的环境比起来,说一句豪华也不为过了。
  原本对阴森的环境感到排斥的小朋友们纷纷露出喜色,看得出来,他们是很满意这些新房间的。
  小小的夏油杰帮菜菜子和美美子铺好床,又出去给其他小朋友搬行李,新来的八个孩子都是孤儿,随身携带的东西不多,但都各有各的特点。
  比如美美子,带了一个很丑的破旧娃娃,这是她妈妈送给她的娃娃,又比如菜菜子,装了半个背包的彩色发卡,这都是她从大孩子那里要来的,还有小朋友带了自己收集的石头、或者哥哥姐姐的素描画等等。
  夏油杰眨了眨眼睛,为难道“卡尔,你怎么把kitty也带过来了?”
  金发小男孩儿做了个嘘的动作。
  “不要告诉夏油老师!”
  他的背包里,居然装了一只大黑猫。
  这是他们从前在孤儿院里喂养的猫猫,没想到卡尔竟然把猫一起带到了五条家的别墅。
  夏油杰无奈道“不可能的,总不能一直把猫猫关在房间里吧?它趁我们不注意跑出去的话,老师一定会知道的,如果五条先生讨厌猫,我们搞不好还会被赶出去……”
  金发男孩儿抿了抿唇“那怎么办?”
  夏油杰认真地想了一会儿,还是说“总之,不能瞒着夏油老师,我先去跟夏油老师说一声吧。”
  卡尔紧张道“万一老师让我扔掉kitty怎么办?”
  “嗯——老师他不讨厌kitty,我觉得这件事还是要看五条先生的意思。”
  “……好吧,那你一定要好好跟老师说!”
  “嗯。”
  “还有……夏油……”
  “嗯?”
  卡尔问道“我可不可以一个人住?”
  五分钟后,夏油杰来到了夏油老师的房间,他过来的时候,夏油老师正在收拾自己的衣柜。
  “哎呀,杰君已经帮大家安排好了吗?”
  “嗯。”夏油杰仰起头,小心翼翼道“但是,老师,卡尔他——他把kitty带过来了。”
  “Kitty?”夏油老师惊讶道“那只猫?我们不是说好了要把猫猫们交给邻居阿姨照顾吗?”
  难怪来的路上还能听见隐隐约约的猫叫,因为雨声太大,他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现在想来,那是kitty在背包里的叫声。
  “卡尔说舍不得kitty,kitty也舍不得他……”
  “但是杰君,这里是五条先生的房子,我们不可以随便带小动物进来。”
  “嗯,我知道,对不起,老师。”
  夏油老师摸摸他的脑袋,“不怪你。唉,我现在去问问五条先生吧,不知道他能不能同意——”
  “可以哟。”
  夏油杰和夏油老师同时转头,看见五条先生倚着门站在房门口,似乎是听见了他们的对话。
  “只是一只的话,问题不大,我会跟家里的其他人打招呼的。不过呢,不可以养一切会吵闹的动物,家里有人在养病,她需要静养。”
  夏油杰眼睛一亮,立刻点头。
  “Kitty很乖的!谢谢五条先生!”
  五条先生笑了笑,他走进房间,在小小的夏油杰面前蹲下来,张开了双臂。
  “来,杰君,让我抱一抱。”
  夏油杰愣了愣,之后有点犹豫地张开了手,五条先生立刻托住他的腋下,轻轻松松地将他举高。
  好——高!
  小小的少年吓了一跳,他无意识地露出一个笑脸,却看见五条先生笑得比他还要灿烂,一副很高兴的样子。
  白发男人抱着他在原地转了几个圈,就高高兴兴地让夏油杰坐在自己结实的臂弯里,笑得像小孩子。
  看见他这么高兴,夏油杰也忍不住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啵”的一声,男人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语气里全是要溢出来的喜爱“真乖。”
  夏油杰有点脸红。
  他感受到了,五条先生好像很喜欢他,他也很喜欢这样的五条先生,他们应该会相处得非常融洽,暂时不用担心会被赶出去。
  不过……
  “还有,夏油老师,卡尔想一个人住。”
  夏油老师皱着眉道“两个小朋友一间,这件事是从一开始就说好了的。”
  夏油杰为难道“卡尔想跟猫猫单独住,因为他不想跟吉米一起,所以我和吉米换了房间,让吉米去住了我的房间。”
  换言之,现在无处可去的人变成了夏油杰。
  对于夏油杰这个舍己为人的效率,五条先生深感好笑之余也觉得无奈。
  他捏捏夏油杰的鼻子,问道“所以,这位小朋友是打算去睡走廊吗?”
  夏油杰不太好意思地笑了笑,解释道“我有应对方案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