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44)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五条悟转了转小巧的手/枪。
  “那两个尸体也一起拿上来,一会儿或许还有用。”
  男人:“……”
  吓死他了!
  他拖着三个怪物的尸体,扛着自己的猎/枪爬上了后座。
  就这么一路跑跑停停,夏油杰开车,五条悟掩护,无证驾驶的蓝色跑车成功救了好几个人,其中有一个人开着自己的车跑了,而大部分人则是选择回到超市,因为跑车空间有限,剩下的人只能开着其他车子跟上他们。
  五条悟数了数人头。
  “杰,从超市里出来的那几个人,都齐得差不多了。”
  “啊,那就回去吧。”
  夏油杰一打方向盘,跑车调了个头,向着超市的方向开去。
  黑皮肤的男人忽然道:“你们看前面!”
  雾气中,又出现了一个新的怪物,看轮廓,似乎是个巨型的螳螂,身形比之前的“海绵宝宝”还要高大一点!
  男人惊恐道:“如果我们要回超市,就必须从那里转弯!”
  另一个人急忙道:“不不不,不要过去,我们就不能绕过去吗?!”
  五条悟看了一眼后视镜:“不行,海绵宝宝还在后面呢。”
  宝蓝色的跑车后,是另一辆装满人的面包车,再往后就是一开始的大方块儿怪物,正晃晃悠悠地跟在他们身后。
  黑皮肤的男人——布伦特骂了一句脏话:“那个海绵宝宝不会打算跟着我们回超市吧?”
  其他人一听,顿时吓坏了。
  “不行!”
  “如果它摧毁了我们的超市怎么办?”
  到时候他们可就真的无处可去了!
  夏油杰眯起眼睛,“都抓紧了。”
  五条悟飞快地系上安全带,高喊道:“冲鸭——!”
  在其他人惊愕的表情中,跑车再次提速,竟然直直朝着螳螂怪物的方向冲了过去。
  “啊!!!!!!”
  后座上的人吓得面无人色,情不自禁地大喊大叫起来,夏油杰道:“悟,就是现在!”
  五条悟将三具大鸟的尸体依次扔向车窗外,螳螂挥下镰刀,准确地叉走了飞出来的“食物”,蓝色跑车便趁着这个机会从螳螂身下开了过去。
  跟在后面的面包车怕得要死,但由于后面还有一个同样恐怖的“海绵宝宝”在追他们,他们不敢调头,只能硬着头皮跟上夏油杰等人的车。
  “吼——!”
  之后,螳螂BOSS和海绵宝宝狭路相逢,二话不说撕打起来。
  已经逃出去的人们看着后面的场景,纷纷松了一口气。
  夏油杰冷静地分析道:“看,悟,它们之间是敌对关系,我猜它们也会划分地盘,有自己的一套食物链。”
  五条悟一手倚在车窗上,淡定地笑道:“啊,怕就怕它们会团结一致,既然会内讧,那就说明它们比想象中的好对付。哈,看起来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嘛。”
  都说未知才是恐怖,出来了解了一圈分布在超市周围的怪物之后,两个特级咒术师的自信心直接暴涨了一大截。
  就像五条悟说的那样,既然都是蛋白质组成的生物,那就没什么好怕的!
  小场面,小场面而已。
  其他人完全无法理解他们轻松的态度,亲眼目睹了怪物们的存在后,他们的情绪几近崩溃。
  没多久,宝蓝色的跑车就停在超市门口,后面的面包车紧接着踩下刹车,车门打开,一群被现实疯狂暴捶的客人连滚带爬地跑向了超市。
  “开门!开门!”
  里面守门的店长吓了一跳,他连忙打开玻璃门,一群人就推搡着扑进了超市。
  店员和画家邻居连忙走过来,扶起那些惊慌失措的人。
  “出什么事了?绳子被割断,我们还以为你们已经离开了——”
  九死一生的众人喘得上气不接下气,他们惊恐地指着大雾,喊道:“外面!外面到处都是怪物!”
  布伦特更是崩溃地大吼道:“海绵宝宝!海绵宝宝!外面有海绵宝宝!”
  也有人坐在原地,绝望地哭起来:“我们差点就死在外面了……”
  五条悟和夏油杰没有第一时间跑进超市,他们打开后备箱,拿上了后备箱里的所有东西后,才不慌不忙地回到超市,谨慎地关上了玻璃门。
  “夏油大人!”
  “五条大人!”
  双胞胎姐妹从蓝衣女人身后探出头,满脸高兴,夏油杰向她们的方向挥了挥手,五条悟则是把枪还给了蓝衣女人。
  “谢咯。”
  夏油杰也真诚道:“谢谢,这把枪帮了大忙。”
  他们神色自如,跟其他几个人截然不同,蓝衣女人表情古怪地收下枪,“无论如何,欢迎回来。”
  在外面跑了一圈的人都表现得十分激动,而这样的情绪又在超市里迅速蔓延,本来就绝望的人们变得更加绝望了。
  “外面到处都是怪物!”
  “有螳螂,有大鸟,还有海绵宝宝!”
  “海绵宝宝?”
  “外面真的有海绵宝宝!”
  之前满口“主啊”、“地狱”的女人指指他们,不明觉厉道:“看,他们被吓疯了。”
  “我没有疯!外面真的有海绵宝宝!”
  “不,不不不不不。听我说,各位,外面没有什么海绵宝宝,这是主降下的惩罚,我们的主、我们的神,给我们降下了天罚!地狱不在火焰里,而是在这场大雾里!”
  女人神秘兮兮道:“你们不信吗?不信的话就等着瞧吧,接下来一定会有更大的灾难降临。”
  五条悟和夏油杰对视一眼,耸了耸肩。
  这样神神叨叨的家伙,他们当咒术师的时候就见多了,没什么稀奇的。
  ……
  几个小时后。
  天终于黑了。
  众人在漫长的等待与惊吓中精疲力尽,东倒西歪地躺在超市的各个角落,店员奥利给他们发了蜡烛和毯子,而两个电工正在安静地修理应急用的照明灯。
  休息室里,夏油杰盯着面前的三个花盆发呆,每一个花盆上,都标注着“喵喵魔草”,以及底下的一行备注:要好好爱护我哦。
  夏油杰:“……”
  总觉得会养出来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呢,五条老师。
  自从第一个副本结束后,他觉得自己患上了严重的猫猫PTSD,只要看见跟猫沾边的东西就会下意识地紧张起来。
  但最后,夏油杰还是拧开自己的矿泉水,给三个花盆分别浇了水。
  无论怎么样,还是先养着吧。
  休息室的门打开,五条悟抱着一袋食物走进来,直接坐到夏油杰身边,他随手铺了张报纸,就倒拎起装满食品的袋子,把里面的食物全部铺在了上面。
  这是他平时就爱做的事情,买一堆吃的,然后全部铺在床上,跟夏油杰边玩边吃。
  夏油杰起初还会抱怨他把食物带上床的行为,但到了现在,他已经成功被五条悟同化,顶多只是在上面多铺一张垫子,防止碎屑弄脏床而已。
  既然五条悟已经铺了报纸,他就不多说什么了。
  “有奶油味的面包,还有早上新到的牛肉汉堡,不过已经凉透了。”
  超市店长已经在绝望中彻底躺平,店里的东西现在都是可以随便拿的。
  “菜菜子和美美子呢?”
  “她们在安慰比利。”
  比利,就是画家邻居的儿子。
  “这样……”夏油杰随手抓起奶油面包,说道:“诺姆的高烧一直不退,伤口已经开始泛黑了,护士小姐说超市里的药品不够用,处理不了他的情况。”
  五条悟挑眉:“变严重了?”
  “嗯。”
  白发少年起身,走到休息室的角落,掀开诺姆身上的空调毯一看,诺姆的小腿果然都是黑的,而且快要蔓延到大腿的部分了。
  他摸着下巴,分析道:“难道是章鱼哥的触/手有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