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71)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当然是真的。”五条悟信誓旦旦道:“老子做的咖喱肯定不会比那家伙做得差!”
  夏油杰有点期待道:“真的吗?我记得悟的水平也就是往泡面里打个鸡蛋的程度吧。”
  “哇,杰,你少瞧不起人了,你知道过去的一周那个混蛋是怎么压榨老子的吗?”
  “怎么压榨的?”
  “我们的一日三餐,全是老子在做,他只负责点餐!”
  夏油杰挑眉:“你居然会乖乖听他的话?”
  五条悟一噎,顿时哑火了。
  他会乖乖听话尝试做饭……当然是有另外的原因,不过说出来绝对会被杰这家伙狠狠嘲笑的。
  白发少年嘟囔道:“总之,你来老子家里吃一顿就知道了。”
  夏油杰耸了耸肩:“好吧,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现在肯定在我那里……那我们今天就去你那边解决午饭好了。”
  他暗下决心,一会儿就算五条悟做得很难吃,他也要努力装出味道不错的样子鼓励一下悟。
  毕竟,咳,这可是五条悟啊,这小子愿意做饭就是个奇迹了。
  两个少年穿过玉米地,看见原本扎着稻草人的地方空空如也——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一回到家,五条悟就撸起袖子,干劲满满地走进厨房,夏油杰好奇地看了看周围,发现房子的摆设跟上次来的时候没有什么区别,空气里弥漫着五条悟们的气息……
  在这样的气息中,夏油杰微妙地感到有些忐忑,就跟过去每一次走进五条悟的房间是一样的心情。
  他轻咳一声,开口道:“我觉得汤米那家伙是没法参军了。”
  五条悟不在意道:“他还是不要去参军的好,哈,那种家伙,无论在哪里都只会讨人嫌。”
  “你说得对。”
  那种热衷于欺压同学的家伙,就算去参军也改变不了恶劣的本性,夏油杰很讨厌这种家伙,这样的人总是在向周围散发浓烈的恶意,而被他伤害到的人也会情不自禁地产生负面情绪、产生更多诅咒。
  ——简直就是个行走的诅咒制造机。
  真希望世界少一点这样的家伙。
  夏油杰将恐怖故事书夹在腋下,走进厨房围观五条悟做饭,五条悟切菜的动作还是有点稚嫩,但看得出来,他本人已经初步熟悉了这套流程。
  悟……真是长大了。
  夏油杰的心中忽然升起了这样的感慨。
  一个月之前,他似乎也是这样坐在高专的树荫下,感慨悟的成长的。
  星浆体事件后,五条悟领悟反转术式,实力突飞猛进,与过去不可同日而语,但他却停留在了原地。
  他没有办法进步得那么快。
  咒灵操使提高实力的方法唯有一个,那就是吸收更多咒灵。
  只有吸收更多、更多、更多的咒灵,他才能追上五条悟的脚步,五条悟在星浆体事件里迈出去的那一步,夏油杰只能靠吞噬几百只乃至几千只咒灵才能追平,对方突然站在了自己难以企及的高度上,这也是苦夏中最让夏油杰感到沮丧的事情。
  ——他无法再跟悟并肩了。
  ——悟不再需要他的配合。
  那又是什么改变了他的想法呢?
  对,是从天而降的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
  因为咒力被封印,他们之间的关系又恢复了之前的状态,甚至更注重通力合作,二人间不再存在过大的差距,但夏油杰却知道,这只是假象而已,悟其实早就走远了。
  等他们回到原本的世界,他们之间的差距还是会再次拉开的。
  “杰,你在想什么?”
  夏油杰回过神,苦笑着叹了口气:“在想……要怎么迅速提升实力。可惜的是,我的升级路好像没什么捷径,真让人焦虑。”
  五条悟挑了挑眉,有点惊讶道:“这好像是心里话哦。真罕见,杰最近都不怎么爱说心里话呢。”
  “……”
  夏油杰扭过头,只看见五条悟平静的侧脸。
  刚才那句话,绝对是话里有话吧?
  “……我很期待悟今天的料理,这句话也是真的。”
  “噗。”五条悟笑着道:“杰,你对未来的我们有什么看法?”
  夏油杰说:“看法吗?大概是比现在更人渣了吧,不过实力倒是很强,我这几天挨了他不少打。”
  “老子注意到了,你最近衣服底下总是青青紫紫的,是在跟夏油老师练习体术吗?”
  “嘛,算是吧,那家伙明明一把年纪了,身手却还能保持在巅峰状态,也很厉害了……悟,你这段时间没跟五条老师交手吗?”
  “打过两次吧,不过他更喜欢指导菜菜子的术式,至于老子……指导的重心一直放在做饭上。”
  夏油杰:“……”
  夏油杰吐槽道:“我还是不太懂长大之后的悟。”
  白发少年一边切胡萝卜,一边语气轻松道:“他很逊的唉,毕竟连自称都改掉了,这不就是完全输给你了吗?”
  夏油杰忍不住吐槽道:“你迟迟不改掉‘老子’的自称,其实就是在故意跟我作对吗?”
  五条悟坦然道:“没错,所以杰,你死心吧,虽然那家伙已经屈服了,但老子是一辈子都不会改口的!”
  “……”
  “而且啊……明明杰就在身边,他却总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懦弱样子,真让人不爽。”
  夏油杰露出怀疑耳朵的表情:“懦弱?你是在说五条老师吗?”
  “没错。”
  五条悟一刀把一颗土豆切成两半。
  “杰,依老子看,这十年间绝对发生过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他们才会跑过来搞出什么「G.S的修学旅行」。”
  夏油杰不禁想起了夏油老师说过的“最糟糕的未来”。
  他这段时间想了很多,也隐约察觉到“最糟糕的未来”会指向哪里,但……那个时候的悟,还会为做出那种选择的他而感到难过吗?
  夏油杰心情复杂地问道:“悟很在意我吗?”五条悟闻言,毫不犹豫道:“这是当然的吧?”
  这个世界上,除了夏油杰,还没有人有资格让他在意到这种程度,这一点,只要看五条老师的态度就能明白了。
  无论是现在的他还是未来的他,都超在意夏油杰的。
  夏油杰无奈地笑起来。
  “怎么说呢?听悟这么说,我居然还挺得意的。”
  五条悟哼笑道:“那你就尽情得意吧,不过杰明明也是一样的吧?”
  “是啊,是一样的。”夏油杰轻声道:“无论未来的五条老师经历了什么,悟,我都不会让你经历跟他一样的事情。我绝对、绝对不会伤害悟。”
  “……”
  五条悟切菜的动作一顿,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厨房一时安静下来,夏油杰后知后觉地察觉到自己的失言,于是沉默地转过身,坐到餐桌前翻开了恐怖故事书。
  第一页仍然是《罗哈德》的故事,第二页开始是空白的。
  他想了想,从丑宝嘴里摸出一支钢笔,开始在空白的纸上写东西。
  就写个……裂口女的故事吧。
  他的裂口女被伏黑甚尔打死了,但裂口女的故事他还记得清清楚楚,如果能用这种方式让裂口女“复活”,倒也挺不错的。
  可惜的是,夏油杰写下去的每一划都会被故事书自动吸收,根本无法留下任何痕迹。
  厨房里只剩下了五条悟做饭的声音,没过多久,咖喱的香气就逐渐蔓延开来。
  “好香……”
  夏油杰承认自己小瞧五条悟了,这顿饭的味道大概、或许、确实很棒,并不需要他贡献自己的演技。
  他吸了吸鼻子,肚子没出息地叫了一声。
  “悟,什么时候能好?”
  五条悟得意道:“快了,再等一会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