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46)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五条悟&夏油杰:“……”
  完了,死定了!
  两个深夜展开冒险故事的小朋友被爷爷骂到了天亮,天亮后,管家从外面打开门,和厨师一起走进别墅,没过多久,食物的香味传遍整栋别墅。
  小朋友们陆陆续续地起床,坐在了餐桌前。
  菜菜子看见顶着黑眼圈的五条悟和夏油杰,诧异道:“咦?你们昨晚没睡好吗?”
  两个小朋友疲惫地点点头,又摇摇头。
  被爷爷骂了一个多小时,他们脑子都要炸了。
  卡尔坐在餐桌前,一直向外面张望,坐立不安,等人到得差不多后,美美子说:“夏油老师和五条先生一晚上都没回来吗?还有吉米,也没有回来。”
  其他小孩子纷纷表示自己也很担心。
  “吉米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应该不会,他走之前还好好的。”
  “那会不会是夏油老师出事了?”
  “不不不,如果出事的是夏油老师,五条先生会接走夏油才对。”
  菜菜子鼓起脸,凶巴巴道:“不要说这种话,夏油老师才不会出事呢!”
  就在他们讨论夏油老师等人为什么一夜未归的时候,一个黑影咻地窜了进来。
  一只黑色的大猫扑进厨房,一口叼起料理台上的牛肉,躲到餐桌底下吃起来。
  “!!!”
  厨师和佣人都吓了一跳。
  小朋友们也纷纷露出惊愕的表情。
  五条悟和夏油杰也从无精打采的状态中脱离,他们震惊地看着餐桌底下撕咬生牛肉的黑猫,张大了嘴巴。
  这、这是——
  卡尔欣喜若狂,他感动地扑到餐桌底下,几乎喜极而泣:“kitty,你回来了!”


第63章 《宠物坟场》16/17
  Kitty复活了。
  它躲在餐桌底下, 以一种极端护食的姿态吃完了一块儿生肉,期间一直发出瘆人的低吼声,警告周围的人不要靠近,过了一会儿, 它终于吞掉了最后一块儿肉, 似乎是没有吃饱, 金色的猫瞳开始环顾四周, 那种野兽般的视线无端端地让人感到头皮发麻。
  菜菜子问:“它……是kitty吗?”
  美美子犹豫道:“应该不是吧,kitty明明已经死了。”
  夏油杰也觉得不可思议, kitty死了,是他亲眼确认的, 他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去摸餐桌底下的kitty,只摸到一手冰冷的毛发,似乎还沾着一点潮湿的泥土。
  “喵呜——”
  Kitty发出一声尖锐的猫叫,转身挠了他一下, 便咻地从他手底下弹开,窜出厨房。
  菜菜子和美美子尖叫一声。
  “Kitty!!!”
  卡尔连忙跟上了黑猫。
  菜菜子和美美子立刻围拢过来,关心道:“夏油哥哥, 你没事吧?”
  其他小朋友们也露出担忧的表情。
  “没事没事。”夏油杰把手背到身后,若无其事地道:“那或许是别的猫也说不定。”
  其他小朋友附和道:“对啊,黑猫都长这样的, 可能是别的跟kitty长得很像的猫跑进来了。”
  “也是……”
  “真的好巧啊。”
  五条悟沉默地注视着kitty离开的方向,抿了抿唇。
  很快,小朋友们跟往常一样散去, 在别墅里三三两两地玩耍, 五条悟跑过去找管家说了什么, 没一会儿,管家就走过来,一脸严肃地带着夏油杰去用清水清洗伤口。
  “诶?诶……?”
  “被猫抓伤了是要处理一下的。”
  夏油杰的手背被挠出了很一条很长的抓痕,好在伤口并不深。
  在五条悟的监督下,管家给夏油杰清洗了伤口,又仔细涂了药,他纠结道:“是不是应该打点针呢?”
  夏油杰连忙拒绝道:“不用啦,我以前也被猫挠过好几次,都没什么事。”
  管家道:“这件事做起来也不麻烦,我们可以打电话请医生过来。”
  说完,他就去一旁翻找医生的电话了。
  ……都打电话给医生了,还不麻烦吗?
  夏油杰一转头,就看见五条悟正一脸严肃地看着他。
  他抽了抽嘴角:“悟,我不会得狂犬病的。”
  对面的小朋友不为所动道:“等你打完针再说,那只猫全身是泥,也不知道是从哪里跑过来的。”
  “那只猫——”
  夏油杰欲言又止。
  五条悟皱着眉道:“杰,你确定kitty真的死了吗?”
  “嗯。”
  夏油杰点头。
  五条悟又问:“你们把它埋在了宠物坟场?”
  “……嗯。”
  他确定kitty已经死了,但kitty毕竟不是他亲手埋下去的,虽然很荒谬,但此时此刻,夏油杰也不禁怀疑起自己是不是弄错了什么。
  或许kitty并没有被撞死,只是撞晕了而已……?
  他迟疑道:“其实——”
  外面传来一阵骚动。
  菜菜子的声音传了进来:“你们回来啦!”
  似乎是五条先生和夏油老师回来了。
  夏油杰咽下了没说完的话,他拉起五条悟的手,快步走出去,果然看见五条先生、夏油老师和吉米一起下车的身影。
  但不知道怎么的,吉米的脸色很不好看,整个人看起来恍恍惚惚的。
  “夏油老师!”
  “五条先生!”
  “吉米?吉米你怎么了?”
  吉米好像根本没有听到朋友们的声音,他幽魂一样穿过众人,幽魂一样飘上二楼,啪地将自己关进了房间。
  看着他上楼的背影,小朋友们面面相觑,“……他怎么了?”
  五条先生看了眼一起跑出来的五条悟和夏油杰,弯下腰,一手一个将他们抱在臂弯里,转移话题道:“昨晚睡得好吗?”
  两个深夜冒险的小朋友互相看了看,心虚地别过了头。
  五条先生了然道:“黑眼圈怎么这么重?不会是熬夜了吧?”
  五条悟小朋友撇了撇嘴。
  “放心,一会儿爷爷就会过来骂你了。”
  五条先生:“……”
  五条先生不解道:“我?我怎么了?”
  五条悟说:“他一直觉得我不听话是被你养歪的。”
  “……”
  放屁,这明明就是你自由生长的后果。
  从小到大,周围就没有人敢管五条悟,再加上六眼的特殊存在,他从小就被奉为神子,可以说是从小目中无人到大的,也就看得上一个夏油杰。
  遇见夏油杰后,他被夏油杰用极端正论洗脑了两年,再然后,每天反复叮嘱他要做个好人的夏油杰跑了,跑去做恐/怖/分子——
  啊,好渣。
  这样一想,某个从优等生进化为恐/怖/分子的怪刘海先生真是渣得不能更渣了。
  他狠狠亲了一口小怪刘海的额头,在对方骤然脸红的表情中走向二楼,把两个小朋友送回了房间。
  在他身后,夏油老师安抚了其他孩子,也跟上了他们的脚步。
  回到房间,五条先生把五条悟和夏油杰扔进被子里,说:“睡一会儿吧,天天熬夜,小心长不高。”
  五条悟理直气壮道:“才不会,我们家的基因都是高个子。”
  “你还知道基因呢,臭小鬼。”
  五条先生捏了一把他肉肉的小脸,然后火速收回手,刚好躲过了五条悟张嘴咬他的动作。
  夏油杰:“……”
  悟,好幼稚。
  他觉得五条先生和五条悟的相处蛮有意思的,每次见面好像都在互怼,一副非常合不来的样子,但事实上,他们相当默契,而且有一种很理解彼此的感觉。
  夏油老师关上门,双手插兜,慢慢地走到床边。
  他发出了极其有效的威胁:“又熬夜?再熬夜的话,就让你们分房睡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