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91)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男人粗鲁地用枪顶住夏油杰的太阳穴。
  “做掉「荡/妇」之后就很简单了,我们会杀掉小木屋中的「智者」、「愚者」与「健将」,最后就是你。放心,我们会让你死得很痛苦的。”
  夏油杰勾起唇角,故作惋惜道:“可惜,你们做不掉他。”
  “……什么?”
  五条悟的身影从烟雾中冲出来,离他最近的保安直接被他扔到天花板上,发出一声沉重的闷响,,其他人惊慌失措地再次开枪,却发现这个家伙根本刀枪不入。
  “唉。”
  夏油杰一边后退一边无奈道:“能不能小心点?误伤了我,你们的计划可就毁了,听刚才的意思,我是必须得留到最后的吧。”
  “你、你、你——”
  “你什么你。”
  五条悟一脚踹在他的下巴上,轻轻松松夺过他们的武器,扔了一个给夏油杰。
  “走。”
  夏油杰接住枪,轻轻一笑,“走。”
  他们随便选了个方向,在科技感十足的走廊里一通乱窜,误打误撞来到了监控室。
  五条悟一脚踹开监控室的门,刚把枪顶在值班人员的头上,却发现——
  “是你?”
  面前这个白大褂、白色长发、蓝眼睛的女人,可不就是砂糖小姐?
  五条悟嘁了一声,“原来你们躲在这儿啊。喂,你怎么又变成女人了?”
  砂糖小姐淡定道:“哎呀,没办法,杰就好这一口。”
  夏油杰:“……”
  夏油杰义正辞严道:“我没有,别造谣。”
  砂糖小姐挑一挑眉,忽然跳起来,八爪鱼一样蹦到夏油杰身上,“达令!”
  夏油杰下意识地抱住了她,然而女体化(?)的砂糖小姐软绵绵的一团,像个真正的女孩子一样柔软,夏油杰一愣,连忙大叫道:“喂,悟,下去!”
  这种感觉可太奇怪了。
  他还是更喜欢硬邦邦的男性五条悟。
  砂糖小姐……不,五条老师抱着他的脖子哈哈大笑一会儿,吧唧一声,在高中生的脸颊上留下一个热烈的吻。
  夏油杰的脸上留下了明显的红色唇印。
  五条悟翻了个白眼:“我们在上面打架,你们就在这里偷偷厮混?”
  别以为他看不出来夏油老师留下的痕迹。
  砂糖小姐笑嘻嘻道:“你们不是玩得很爽吗?”
  监视器上忽然闪过一排全副武装的男人,是援兵正在往这个方向感慨。
  她心满意足地跳下来,说:“真正的好戏,现在才要开始呢。”
  五条悟和夏油杰看见她坐回原位,在操作台上一通操作,最后按下一个红色按钮。
  援兵们经过电梯时,不约而同地停了下来。
  他们发现两边的六个电梯都在运转,且都停在他们这一层。
  铛的一声,六个电梯同时打开,铺天盖地的怪物从里面涌出来。
  “啊!!!!!!!”
  指挥中心。
  “不好了!监控室被入侵!所有的怪物都被放出来了!”
  “什么?”
  “全部的怪物,都从‘箱子’里解放出来了!”
  源源不断的怪物乘坐着电梯闯进他们的办公大楼,顷刻间,办公大楼变成了人间炼狱。
  一切都失控了。
  指挥中心的人们慌忙打开门,想要逃离这个沦为地狱的大楼,却被黄色的大胖子堵住了去路。
  “啊!”
  大胖子往他们身上喷射呕吐物,被呕吐物沾上的人们大惊失色,很快,更多的怪物从胖子身后涌进来,优先攻击身上沾着呕吐物的人。
  它的呕吐物是专门替人拉仇恨的,谁沾上了一点,谁就会拉走全场的仇恨。
  “快跑——!!!”
  之前还高高兴兴看直播的科学家们惊慌失措地四散而逃,夏油老师笑着走下指挥台,去寻找他最想见的精灵。
  信步走了一会儿后,他还真的撞见了那头美丽的精灵。
  ——独角兽。
  美丽的白色精灵似乎跟周围的怪物们格格不入,它的全身笼罩着一层淡淡的白光,却一头撞在年迈科学家的肚子上,用自己的角刺穿了科学家的腹部。
  科学家当场死亡。
  独角兽,只会杀死邪恶的灵魂。
  它甩了甩角上的血,向夏油老师的方向走了过来。
  夏油老师展开双臂,笑着看它。
  独角兽定定地跟他对视几秒,轻柔地绕过他,去寻找下一个邪恶的灵魂。
  “……”
  夏油老师脸上的笑容渐渐凝固,最后只是颓然地放下了手。
  砂糖小姐出现在这片混乱中,温柔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是独角兽的认可,杰。”
  夏油老师吸了吸鼻子,倔强道:“不,我不认可。”
  砂糖小姐笑起来。
  “你不认可也没用,大笨蛋。”
  夏油老师狼狈地转移话题道:“……孩子们呢?”
  “在那边吃自助餐呢。”
  “是吗……那就让他们吃吧。”
  五条悟和夏油杰在混乱中搓了一颗又一颗咒灵玉,全部塞进丑宝嘴里,丑宝痛苦地打了个饱嗝,转眼又被塞进来一颗。
  丑宝:“……”
  好痛苦,但不能不吃。
  丑宝只能含泪吃下咒灵玉。
  怪物们猎杀着在场的工作人员,五条悟和夏油杰则猎杀着怪物们,因为知道这样的机会绝对不会有第二次,两个少年拼了命地奔跑在办公大楼的各个角落,不肯放过任何一个怪物。
  这是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送给他们的大礼,他们无论如何都不能浪费他们的心意。
  天亮时,两个少年精疲力尽地坐在破破烂烂的大楼中,已经疲惫到了极限。
  天亮了,意味着这场献祭仪式最终以失败告终。
  夏油老师和砂糖小姐再次露面,夏油老师的丑宝吐出一堆咒物,都是小木屋地底下的东西。
  “我留了几个当纪念品,剩下的你们拿回高专吧,应该会有点用处。”
  夏油杰的丑宝:“……”
  今天的第一劳模任劳任怨的吞下了这堆东西。
  五条悟问:“所以,这里的人到底是在搞什么?”
  夏油老师平静道:“这是一场安抚古神的仪式。每年,他们都会献上「荡/妇」、「智者」、「健将」、「愚者」与「处子」五个祭品,不然的话古神就会醒来。”
  “……每年?”
  “对,每年。每年都会有五个青年男女在无尽的痛苦中死去,而这些人,大概会喝着啤酒开着party,观看他们被虐杀的过程,啊,还会赌你们能选出什么怪物,真是一群令人作呕的猴子。”
  夏油杰沉默一阵,“可今年的献祭失败了。”
  “没错。”
  他们看向不远处,五条悟和夏油杰顺着他们的视线看过去,看到大地震颤,一个比写字楼更加庞大的怪物破土而出,周围的建筑一一倒塌,露出古神神秘的真面目。
  “……”
  不得不承认,他们也被眼前的这一幕震撼到了。
  砂糖小姐微微一笑,“放着不管的话,它大概能毁灭这个电影世界中的地球吧?是绝对的超超超超特级,你们还真不一定能赢耶。”
  “……”
  五条悟和夏油杰互相搀扶着站了起来。
  白发少年用反转术式刷新了身体状态,问夏油杰:“杰,你还能打吗?”
  “你在看不起谁啊。”
  夏油杰眼神坚毅,他站稳身体,缓缓松开了五条悟的手。
  他能清楚地感受到敌人的强大,但正因如此,才会格外热血沸腾。
  如果能拥有这个家伙,他绝对,绝对可以变得很强很强!
  无上限的咒灵操使,意味着只要有足够的咒灵,咒灵操使的天花板就可以无限拔高,根本没有上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