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14)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但……直升机还差一点。
  砂糖小姐嘿咻嘿咻地爬了上来,可当她看见完整的夏油先生后,她却微微一愣。
  白发蓝眼的大美女跺了跺脚,面红耳赤道“讨厌,你怎么不穿衣服!”
  夏油先生面色不变,他淡定道“我在这里洗澡。你又不是没见过,矫情什么?”
  砂糖小姐故作娇羞道“大白天的,多不好意思啊,不过宝贝,你拿枪的样子真帅。”
  夏油先生勾起嘴角,揭穿了她的小心思“你是想说,我不穿衣服的样子很帅吧?”
  砂糖小姐鬼鬼祟祟地左右看了看,然后招了招手。
  “过来,让你爽一下。”
  “……”
  夏油先生面露无奈。
  他同样左右看了看,表现得不太情愿,可随后说出的话却还是暴露了他的真心。
  只听黑发男人虚伪道“这不太好吧?现在还是堵上地道比较重要。”
  砂糖小姐表示她很理解“没事,宝贝,你很快的。”
  “哈,你想跟我打一架吗?”
  砂糖小姐装出一副受伤的样子“哇,某些绅士恼羞成怒后连dy都打吗?”
  夏油先生揶揄道“你还知道你是dy啊?”
  “……”
  砂糖小姐走过去,拍了拍夏油先生的后腰。
  “转过去,让你爽一下。”


第52章 《生○危机》10/11
  “什么?丧尸挖了个通道进入了大楼?”
  大楼中的幸存者们满脸震惊。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啊……大概半个小时前?反正不到一个小时。”
  夏油杰狐疑道“那你怎么才回来?”
  “……”
  夏油先生笑眯眯地跳过了这个问题“总之, 我已经搬了个柜子赌上了洞口,但这可不是长久之计,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丧尸从那里钻进来的, 更糟糕的是,地底被打通的通道可能不止那一个。”
  众人都被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吓得面色惨白。
  有丧尸进入,就说明这里已经不再安全,随时都有被攻破的危险。
  五条悟毫无紧张感地靠着墙,懒懒道“哦, 那怎么办?”
  夏油先生说“我先上去修飞机, 快的话,直升机今天就能修好, 你们下去把洞口堵得更严实一点, 再查查有没有其他被打通的地方,上来的时候记得把楼梯间锁住, 免得有跑进一楼的丧尸顺着楼梯爬上高楼。”
  众人一听, 觉得这确实是个最稳妥的方法, 先把底下的情况稳住,等飞机修好了就立刻远走高飞。
  这种情况, 显然是不能继续呆下去了。
  “对了。”夏油先生假装不经意地说“能不能把砂糖小姐放出来呢?我们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 总不能让她一个人留在这儿,再说,多一个人,也多一份力量。”
  制片人立刻激烈反对道“不行!”
  他又惊又怕“不行,现在发生的事情已经很糟糕了,不能再让那个女人跑出来, 万一她把我们推下去喂丧尸怎么办?”
  夏油杰不解道“我们这么多人在一起, 还怕她一个么?”
  “你懂什么!”制片人气急败坏道“她就是个疯子、精神病、杀人犯!”
  “……”
  众人面面相觑, 都露出为难的表情,大概是砂糖小姐疯得深入人心,他们既不敢真的把人放出来,又不敢让她留在那儿被丧尸吃掉。
  夏油杰还是不赞同道“不放出来,难道要一直把她关在下面,任由她自生自灭吗?制片人先生,你不能对同类见死不救。”
  自从听五条悟说过制片人的“光荣事迹”,他对这个人就一点好感也没有,甚至疑心起了他反对释放砂糖小姐的真实理由。
  能亲手把自己的妻子推进丧尸堆里的人……呵。
  “算了,杰。”五条悟直接扒了制片人的老底“他以前性骚扰过砂糖,差点被剁掉两根手指,后来又被她寄了一个月的死老鼠,一直怀恨在心呢。”
  夏油杰“……”
  不愧是砂糖小姐。
  女明星小声附和道“是啊,上次把手伸进窗口差点被剁,还不是你这个老色鬼自作自受……”
  制片人恼羞成怒道“你说什么?!”
  女明星立刻躲到了自家经纪人身后。
  她连忙补救道“不过,她神神叨叨的样子确实蛮吓人的,所以还是等我们准备走了再放她出来吧!”
  其他人纷纷点头,都同意了女明星的建议,五条悟一脸无所谓,夏油先生只好耸了耸肩,妥协道“好吧,我去顶楼修飞机,你们记得带上武器。”
  反正……那个疯女人比蜘蛛侠还灵活,这座大楼估计早就是她的快乐老家了。
  夏油杰郑重地点头“好,交给我们吧。”
  夏油先生拎上自己的皮箱上了楼。
  不知道是不是夏油杰的错觉,他总觉得夏油先生的脸色有点泛红,脚步也有点虚。
  这是怎么了?纵欲过度?
  不对吧,下去洗澡前也没这样啊……
  保镖说“可惜,我们这里只有一把枪。”
  他拿出自己的□□,忧心忡忡道“子弹也不多了。”
  夏油杰扭头看了眼五条悟,五条悟还是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双手插在口袋里,一副百无聊赖左看右看的样子,他意识到五条悟有枪这件事可能是个秘密。
  黑发少年从外套内测掏出一把左/轮,坦然道“我也有枪。不过既然其他人都没有枪,那我们就多带点别的。”
  他们从仓库里找出来好多斧头、锤子、棒球棍之类的东西,女明星左挑右挑,最后挑走了其中的棒球棍,制片人拿走了看起来最有安全感的斧头,其他人也纷纷选择了自己的武器,五条悟则是从一旁的箱子里摸了一把飞镖出来。
  菜菜子和美美子对视一眼“要小心,夏油大人,五条大人。”
  夏油杰摸摸她们的头,“你们去22楼陪砂糖小姐吧,我们解决完下面的事情就回来。”
  “嗯。”
  他们顺着楼梯往下爬了几十楼,等终于来到事发地点的淋浴间后,看见压在瓷砖上的柜子正在抖动,女明星惊呼一声,大家不约而同地停住了脚步。
  夏油杰做了一个“嘘”的手势,向五条悟使了个眼色。
  五条悟点点头,无声地靠近柜子,他猛地一踹,直接把柜子踹到一边。
  “吼——!”
  一个全身腐烂的丧尸探头出来,直接被夏油杰一枪爆头。
  砰!
  五条悟及时退开一步,避免被腐肉溅到,他说“后面还有。”
  果不其然,那只丧尸掉下去之后,另一只丧尸踩着它的尸体爬了上来,夏油杰眼睛也不眨,又是“砰”的一枪爆了头,就这么接连干掉三只丧尸,通道内部才安静下来。
  保镖的脸色很难看。
  “居然爬进来三只……”
  很显然,事态不容乐观。
  夏油杰神情凝重道“看来这个通道真的连接到了外面,爬进来的丧尸只会越来越多的,你们这里有什么可以堵上通道的东西吗?”
  助理说“不然用铁板吧,给它钉上!只是铁板还不够,我们去把能搬来的东西全部搬过来压在上面!”
  女明星说“我知道那边有个很沉的办公桌!”
  “都放上!我就不信丧尸力气那么大,什么都能掀起来!”
  五条悟上前几步,低头看了眼通道里面的情景。
  “四个丧尸的尸体堵在这里,后面的家伙暂时很难爬进来,就那么做吧,你们会搞吗?”
  保镖和助理都点了点头。
  夏油杰做出了决定“那这里就交给你们了,我跟悟去检查其他地方的情况。”
  众人连忙点头“好。”
  到处巡逻才比较可怕,他们宁愿留下来处理这个洞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