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41)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菜菜子费力地踮着脚打开门,告诉他们:“夏油大人,五条大人,外面又吵起来了!”
  美美子也探进来半个脑袋,补充道:“吵得很凶。”
  又双叒叕吵起来了?
  两个少年对视一眼,走出了休息室,超市大门前聚集了一群人,包括店长、店员和画家邻居,他们吵吵嚷嚷的,而其他客人则是围绕着他们站成一圈,表情都很凝重。
  一个黑皮肤的高大男人不耐烦道:“听着,我必须要离开这里,我没有时间陪你们在这里过家家!”
  也有人傲慢道:“放心吧,等我们去了警局,会替你们这些胆小鬼报警的。”
  在漫长的争吵中,画家邻居显然已经失去了耐心:“我再说最后一次,外面的东西非常危险,不是仅靠我们自己的力量就能对付的……”
  “够了,闭嘴!把人当成笨蛋也要有个限度!你们想告诉我什么?外面有章鱼怪?触手怪?你怎么不说外面有海绵宝宝呢?!”
  五条悟:“……噗。”
  只见黑皮肤的男人学着海绵宝宝的样子尖叫起来:“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画家邻居的脸色很难看,店员抱着手臂站在一旁,一脸疲惫,而努力劝架几个小时的店长更是一脸菜色,在这样的高压下,所有人的精神都到达了极限。
  就在气氛险恶的档口,一个中年女人张开双臂冲进吵嚷的人群里,震声道:“地狱!外面是人间地狱!你们将永世堕入地狱,成为世界末日的第一滴血!”
  “闭嘴吧,疯女人。”
  女人充耳不闻,她直接原地下跪,对着天花板大喊道:“主啊!请惩罚这些愚昧又傲慢的人吧!”
  一旁围观的老电工挥舞着靴子道:“老太婆,别去那边捣乱了,你信不信我能在你的屁股上留下一个崭新的鞋印?”
  女人尖叫道:“闭嘴,愚者!”
  并脱下自己的高跟鞋甩进了人群当中,围观的人们大叫起来,现场堪称群魔乱舞。
  看着这让人心累的一幕,夏油杰叹了口气,对五条悟说:“悟,我去问问奥利现在是什么情况。”
  他钻进人群,从背后拍了拍店员奥利的肩膀,小声问他:“奥利先生,他们这是怎么了?”
  店员回过头,一看来人是夏油杰,不由苦笑道:“他们打定主意要一起离开超市,我们根本拦不住他们,他们认为外界一直不来救援我们,是因为没有意识到这里起了大雾,所以要去通知外面的人。”
  夏油杰沉默一阵:“外面的人吗……”
  店员低声道:“如果真像他们说得那样,外面的世界一切正常,那就最好不过了。可最糟糕的情况却是,外面跟这里没有什么区别,我们寄予厚望的警察或许早就被外面的那些怪物干掉了。”
  人群后面,五条悟双手插兜地站着,丝毫没有挤进人群的意思。
  自从没法开启无下限后,他就不怎么喜欢进入人挤着人的环境了。
  菜菜子和美美子站在五条悟身边,不停地悄悄交换视线,直到五条悟对她们说:“行了,有话直说吧,小鬼们。”
  菜菜子:“……”
  美美子:“……”
  好奇怪哦,五条大人明明看都没有看她们,但总是知道她们在悄悄干什么。
  菜菜子纠结了一下,还是问道:“五条大人,你们使用那张卡了吗?”
  “嗯?”
  “就是那张卡啦。”菜菜子用手比划了一下大小:“金色的那张!”
  五条悟歪头:“金手指吗?已经用掉了。”
  菜菜子和美美子惊讶道:“已经用了吗?那那那,抽出了什么呀?”
  “你们猜?”
  “夏油老师说,里面是可爱的小动物!”
  五条悟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
  “他抽都没抽,就知道里面是小动物啊?”
  天真的小女孩儿们没听出来高中生家长的阴阳怪气,只是好奇地追问道:“真的是小动物吗?”
  “是一只皮卡丘啦。”
  “皮、皮卡丘?!”
  这个重磅消息简直震撼两姐妹,她们难以置信道:“五条大人,世界上真的有皮卡丘吗?”
  五条悟勾起嘴角,不怀好意道:“当然有,不过皮卡丘在杰那里,你们想看的话,就得先取得杰的同意。”
  双胞胎的眼神亮晶晶的,她们期待地看向人群里的夏油杰,眼中充满了钦佩。
  不愧是夏油大人!
  居然有皮卡丘唉!
  五条悟摸着下巴问她们:“不过,你们想说的就只是这个吗?”
  双胞胎姐妹回过神,也想起了正事,美美子对他说:“不是的,五条大人,其实,之前五条老师嘱咐过我们,必须要等你们使用掉金手指后再告诉你们一件事。”
  五条悟挑眉:“哇哦?”
  菜菜子从口袋里掏出来一个车钥匙,递给五条悟。
  “五条老师说,车子的后备箱里有猎/枪,还有本次的任务卷轴和一些其他的彩蛋。”
  五条悟:“!!!”
  这两个家伙!
  任务卷轴居然还特意放在外面,这分明就是铁了心要给他们增加难度!
  话虽如此,但五条悟还是兴奋地扯起嘴角笑了起来。
  他拿过菜菜子递给他的车钥匙,真心实意道:“不错嘛,你们两个,小小年纪就很会配合大人了。”
  菜菜子和美美子有点腼腆地红了脸,菜菜子认真道:“虽然我们还小,但……还是可以帮上你们的忙的!”
  美美子抱着丑丑的玩偶,也用力点了点头。
  五条悟笑着给了她们一人一个脑瓜嘣,并在她们愤怒地呼叫夏油杰之前火速溜回了休息室。
  菜菜子:“……”
  美美子:“……”
  五条大人,太可恶了!总是弹她们的脑袋,万一她们变笨了怎么办!
  跑回休息室后,五条悟迅速换上了自己的长裤和卫衣。
  要打架的话,果然还是穿自己的衣服比较方便!
  他刚换好衣服,外面的夏油杰就匆匆找了过来,“悟,你怎么了?怎么忽然开始换衣服?”
  “杰。”
  五条悟抬手一扔,车钥匙就在空中划了个漂亮的抛物线,精准落进夏油杰手中。
  “我们也出去!”
  夏油杰一愣,“出去?”
  “你还记得那两个混蛋今早是开车过来的吗?”
  “……记得。”
  “他们在后备箱里留了猎/枪和本次游戏的任务卷轴,我们想通关这个副本的话,就一定要先去取到任务卷轴。”
  夏油杰惊讶道:“你怎么会知道这些?”
  “是菜菜子和美美子说的啦,杰,你快点在这里吃掉咒灵玉,老子出去找两件趁手的武器,我们马上就出发。”
  说完,五条悟就风一样冲出了休息室,看他风风火火离开的样子,可比之前精神多了。
  果然,明确的目标才是行动的动力。
  “……”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夏油杰心情复杂地待了一会儿,轻轻关上了门。
  他不愿意在悟面前吃咒灵玉的事情,悟果然还是察觉到了吧,却善解人意地一直没有说开。
  这个家伙,总是在一些奇怪的事情上表现得十分体贴。
  他从口袋里摸出咒灵玉,迅速做好了心理准备。
  乒乓球大的咒灵玉是无法正常吞咽的大小,他微微仰头,强行将咒灵玉塞入口中。
  狭窄的喉管被强行撑开,擦拭过呕吐物的抹布味直冲大脑,夏油杰的喉咙开始本能地痉挛、干呕,抗拒着异物的入侵,但如果就这么顺应本能吐出来,下一次尝试只会变得更加痛苦,于是夏油杰心一横,用手指将咒灵玉一口气推到底。
  “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