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39)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被小学走廊里的咒灵吓哭、在乡下跟爷爷一起生活的过去。
  真正的的夏油杰当然没有遇上什么夏油叔叔,更没有跟着这位叔叔一起来到美国生活。
  爷爷去世后,他就被爸爸妈妈接回了原来的家,回到家里的夏油杰绝口不提看得见咒灵的事情,他跟其他人穿一样的衣服,说一样的话,看一样的东西,他认真学习、正直善良、乐于助人,很快就成了人人羡慕的“别人家的孩子”,父母喜出望外,觉得儿子终于正常了,他们之间的关系也迅速缓和,直到——
  夏油杰自作主张地入学了高专。
  他义无反顾地加入高专,像找到绿洲的沙漠旅人一样,义无反顾地扑进了咒术界。
  在那个世界,他可以穿自己设计的校服,可以扎丸子头,可以戴耳钉,可以追求自己喜欢的潮流,可以肆无忌惮地当个与众不同的人,还认识了五条悟,平生第一次跟同龄人交流咒灵与咒术。
  毫不夸张地说,他就如同一匹孤独了很久的孤狼,终于找到了乐意接纳他的狼群,归属感直接拉满。
  在一个到处都是异类的社会里,他终于不再是异类,甚至因为拥有极其稀有的术式与出色的能力,很快就被推到了金字塔的顶端,明明出身普通,却能跟咒术界神坛上的神子并肩,并跟对方互为唯一的挚友。
  他忽然拥有了过去不曾有过的一切。
  真正的认可,真正的挚友,真正的自己,真正的……归属。
  或许在别人看来,夏油杰只是从一个世界的优等生变成了另一个世界的优等生,但对夏油杰本人而言,他的生活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从那时候起,他就再也不打算回到正常人的社会了。
  有生命危险也没关系,每天忙到脚不沾地也没关系,所有的一切……都没有关系。
  他是咒术师,他会和他的同伴并肩作战,守护这个世界,守护所有需要帮助的人——这就是他出生在这个世界的意义。
  他活在这个世界上,是有意义的。
  夏油老师叹了口气。
  五条先生撞了一下夏油老师的肩膀,故作委屈道:“你干嘛又叹气?”
  夏油老师转头看了看他,飞快地在五条先生的嘴巴上亲了一下。
  “……”五条先生有点懵:“你干嘛?”
  夏油老师单手插兜,酷酷道:“亲死你。”
  不小心目睹了一切的五条悟:“……”
  与此同时。
  外面的夏油杰跟着马歇尔走进一条死胡同,不解道:“马歇尔,你这是怎么了?”
  马歇尔鬼鬼祟祟地左右看了看,急忙问他:“夏油,我弟弟还好吗?”
  夏油杰说:“吉米很好。”
  “卡尔有没有欺负他?”
  “没有,吉米现在跟汤姆住在一起,卡尔一个人住呢,欺负不了吉米的。”
  马歇尔闻言,脸上露出意外的表情。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卡尔那个家伙,一点小事都要麻烦别人,谁跟他当室友就是谁倒霉。”
  夏油杰干笑道:“哈哈哈……他——他就那样啦。”
  “我听说五条家是个很奇怪的家族,我在镇上听了很多离奇的传闻,那些都是真的吗?”
  夏油杰答道:“五条先生是很好的人,我们在那里过得不错,有很舒适的床,还有很充足的食物,我们今天出来是来给大家买书的,因为五条先生同意我们在他的别墅里置办一个小教室。你放心吧。”
  马歇尔这才松了口气。
  允许孤儿院的孩子们在别墅里置办教室,光是这一点就已经远远出乎了他们的意料,他终于安心了。
  大男孩儿从怀里摸出来一个钱夹,从里面抽出全部的钱交给了夏油杰。
  “这个,帮我转交给吉米。”
  他跟夏油杰挺熟的,知道以夏油杰的人品绝对不会私吞这笔钱,所以才放心地把钱交给了夏油杰。
  夏油杰警觉道:“喂,马歇尔,你哪来这么多钱?”
  “打工挣的。”
  “开什么玩笑。”夏油杰一把抓住他的手腕,质问道:“你走了才几天?什么工作能挣到这么多钱?”
  马歇尔连忙道:“嘘,嘘,夏油!你听我说!我……我进了一家工厂,正在做比较危险的工作,因为操作危险性很高,所以工资也比别人多。”
  “……真的?”
  “真的。我知道我现在的工作很危险,所以夏油,不要告诉吉米,也不要告诉夏油老师,好吗?”
  夏油杰皱着眉头,没有拒绝,也没有答应,他只是问:“你不是去了另一家孤儿院吗?为什么不呆在那里?”
  马歇尔叹了口气。
  他喃喃道:“去那里还不如跟着夏油老师饿肚子呢……”
  起码夏油老师是真的对他们好,从不对谁有偏见,就算偶尔表现得很严厉,那也是为了他们好。
  孤儿们习惯了看人眼色,所以大家是分得清这个的。
  夏油杰黯然道:“你们……过得不好吗?”
  马歇尔强打起精神,哈哈一笑:“没有,只是我十四岁了,也到了能自己赚钱的年纪而已。夏油,我想多挣点钱,让吉米上学。”
  “……”
  上学啊……
  夏油杰只能叹气。
  马歇尔把那笔钱塞进他手里,认真地嘱咐道:“告诉吉米,我过得很好,可以吗?夏油。”
  黑发男孩儿只能点头。
  “我会照顾吉米的,你也要照顾好自己,马歇尔,毕竟吉米只有你一个哥哥。”
  “我知道。”马歇尔拍了下他的肩膀,“孤儿嘛,有个亲兄弟不容易,我懂的!”
  他挥挥手,拉高衣领遮住自己的脸,鬼鬼祟祟地混入了人群,再也看不到了。
  夏油杰带着那笔钱回到了书店,他直接走到夏油老师面前,把那笔钱交给了夏油老师。
  对方一愣,接过钱数了数,惊讶道:“杰君,你哪来的这么多钱?”
  “马歇尔给我的。”
  夏油杰转身就把马歇尔卖了个干干净净。
  反正他只答应了马歇尔要把钱交给吉米,至于瞒着夏油老师那件事?他可没答应。
  “他说他在工厂里找了个危险的工作,要赚钱让吉米上学,但是他鬼鬼祟祟的,用很旧但是很贵的钱包,跟我说话的期间一直左顾右盼,像是害怕什么,还不想让你知道他的近况,并且已经离开了新的孤儿院,状态很差。”
  五条先生:“……”
  他默默给夏油杰竖了个大拇指。
  怎么说呢,不愧是小时候的杰,在感知别人的情绪方面简直就是个天才。
  夏油老师露出沉思的表情。
  他把钱放进自己钱夹里,连钱夹一起交给夏油杰:“把这笔钱偷偷交给吉米吧,别让其他人知道钱的事情,至于马歇尔那边,我下午会去拜访他去的那家孤儿院。”
  夏油杰抿了抿唇。
  “没关系吗?那个院长……”
  那个院长不是很瞧得起他们,说话也非常尖酸刻薄,之前老院长在的时候就是这样,不过上次接走大孩子们的时候倒是表现得很友好。
  现在想来,对方当时的态度问题很大。
  夏油老师淡淡道:“没事。如果他虐待了我们这边送过去的孩子,那这件事就是我占理。”
  他磨刀霍霍,眼神锐利,显然已经准备好去大干一场了。
  很好。
  夏油老师平时温温和和,但喷起人来绝对是能以一敌十大杀四方的,小夏油杰正要申请一起出战,旁边的五条先生就自告奋勇道:“那我跟你一起去咯。”
  “好。”
  夏油老师没有拒绝他。
  “先把这些书和新文具送回去,之后我们再去孤儿院算账,啊,杰君,悟君,这件事要瞒着其他孩子哦,免得他们担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