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5)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悟,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门外的五条悟微微一笑,理所当然道:“老子(おれ)就知道你没事。”
  第一场游戏结束后,两个少年咒术师总算是顺利汇合了。
  白头发的少年越过搭档的肩膀,扫了眼教室里面的场景,对满地的水果糖感到些微疑惑,但五条悟还没有来得及询问,夏油杰就先问道:“悟,你手里的是什么?”
  五条悟怀里抱着的,似乎是个黑色的狐狸达摩。
  白发少年抱起胖乎乎的狐狸达摩:“哦,这个啊,这个叫狐狐神大人,刚才老子(おれ)就在隔壁的教室里跟它玩‘狐狐不倒翁’呢,不过它现在好像没电了。”
  他举着狐狸达摩上下晃了晃,黑色的胖狐狸闭着眼睛,仿佛一个大号的Q版抱枕。
  夏油杰惊讶道:“狐狐神?不倒翁?悟,难道你也玩了那个游戏吗?”
  五条悟只是反应了片刻,就意识到夏油杰是在指什么,他了然地一笑:“没错没错,游戏开始前还有一个自称夏油老师的家伙,非要当老子(おれ)的语文老师,还说要教老子写日记……不过后来嘛,他就被狐狐神给炸成一片一片的刘海了。”
  夏油老师?
  炸成……一片一片的刘海?
  五条悟唏嘘道:“杰,老子(おれ)跟你说,隔壁教室的所有人都被狐狐神炸成了刘海,现在教室里的头发多得跟理发店一样,真恶心。”
  夏油杰:“……”
  人,炸成了刘海?!
  听起来可比这边的水果糖恐怖多了。
  讲台上的喵喵神大人试图吸回夏油杰的注意力,它委委屈屈道:“夏油君,不跟我聊天了嘛?比起一场推心置腹的对话,你竟然更喜欢听他吐槽你的刘海吗?”
  夏油杰吐槽道:“……根本没有人在说我的刘海吧?你少给我挑拨离间。”
  五条悟轻轻挑眉:“哇哦,这又是什么东西?”
  那个白色达摩,长得跟他手里的‘狐狐神大人’真像,难道杰刚才就是在跟这家伙一起玩游戏么?
  一个黑狐达摩,一个白猫达摩……
  真有意思。
  既然他的教室里有一个“夏油老师”,那么杰这边有一个“五条老师”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
  这两个可疑的达摩,就是对应了那两个可疑的家伙吧。
  他走过去,用手指戳戳喵喵神大人的墨镜,新奇道:“哇,这个镜片居然是粘上去的唉。也是,胖成这样,根本没有能挂住墨镜腿的地方吧。”
  喵喵神大人:“……”
  夏油杰:“……”
  悟的重点,还是这么离奇。
  他叹了口气。
  既然已经跟悟汇合,他也没什么好顾虑的了。
  他自动忽略了喵喵神大人先前的一系列挑衅,道:“猫猫头,我现在只想知道一件事。你们究竟是什么人,把我们带到这里有什么目的?”
  喵喵神大人沉默两秒,忽然说:“时间到了。杰,要炸了哦?”
  夏油杰一愣,不解道:“什么?”
  原本在五条悟怀中一动不动的“狐狐神大人”睁开眼睛,用“杰式夹子音”应道:“嗯,炸吧。”
  夏油杰:“!!!”
  说话了。
  狐狐神大人也说话了!
  可恶,这个声音,就像是自己在故意掐着嗓子说话一样,好恶心!
  狐狐神大人用“杰式夹子音”徐徐道:“小鬼们,欢迎来到「G.S.的修学旅行」,好好享受这段奇妙的旅行吧。”
  “什——”
  “砰”、“砰”两声,喵喵神大人和狐狐神大人毫无预兆地同时爆炸,炸成了一缕一缕的荞麦面。
  在飞溅的汤汁和面条中,两个失去咒力的少年咒术师狼狈地抱头鼠窜,最终却还是不可避免地被浇了一头一脸。
  五条悟一面感到震惊,一面又觉得新奇:“杰,它们爆装备了,爆了荞麦面!”
  夏油杰吐槽道:“荞麦面根本不能算是装备吧?!可恶,达摩到底为什么会炸成荞麦面啊,他们果然就是在故意针对我们吧!”
  ……
  「插播一条紧急新闻,插播一条紧急新闻。」
  「今日下午3时,日本各地高中同时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警察与自卫队同时出动实施救援作战。」
  「目前,所有学校都被未知力量封锁,警察与自卫队无法进入学校对遇难学生进行救援。」
  「本台将持续关注后续消息。」
  人声、警笛声,还有直升机的引擎声交织成了混乱的世界,东京的天空之上,悄然出现一个神秘的白色魔方。
  “神的游戏”正式拉开序幕。
  而此时,沦为游戏场地的各个校园还依然保持着表面上的平静。
  夏油杰拿着毛巾,穿过寂静的走廊走进洗手间。
  哗啦啦——
  洗漱池边,五条悟关上水龙头,随手撸了一把湿透的白发。
  “啧。”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自己的头发上残留着一股荞麦面的味道。
  两个达摩爆/炸时他离得太近,直接就被炸了一头一脸的汤汁,惨遭奇袭的五条悟不仅被迫扔掉了校服外套,还不得不跑进洗手间用冷水洗头发。
  跟夏油杰一样,五条悟的咒力被未知的力量封印,无法使用术式“无下限。”
  看着他气鼓鼓的样子,夏油杰忍不住笑了一下,将手里的毛巾递了过去:“给,在刚才的教室里找到的,擦擦吧。”
  五条悟哦了一声,接过毛巾,开始胡乱擦拭自己的头发。
  此时的学校一片寂静,走廊上除了他们连半条人影都没有。
  夏油杰略略转了一圈,发现他们这一层楼的所有班级都参加了“一二三木头人”的游戏,证据就是教室里数量夸张的红色水晶和尸体,还有每个教室的讲台上都有的达摩残骸。
  许多班级门窗紧闭,无法从外面打开,夏油杰推测,应该是整个班级都死在了“一二三木头人”的游戏里,无人生还,一些教室的门则是开着,其中就包括了夏油杰和五条悟跑出来的那两间。
  “悟,我刚刚去看过,果然只有我们出来的教室是特别的。”
  就像以往的每一次一样,夏油杰开始跟五条悟分享情报。
  “我的班级是满地的水果糖,你的班级是满地的头发,其他班级却是统一的红色水晶。我又看了其他班讲台上的达摩残骸,也是很普通的红色达摩,并没有其他的‘喵喵神大人’或者‘狐狐神大人’存在。”
  五条悟哈了一声,并不觉得意外:“显而易见,幕后黑手就是冲着老子(おれ)和你来的。”
  夏油杰微微皱眉。
  “‘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他们到底是什么人?”
  没见过的“夏油老师”姑且不论,那个五条老师无论怎么看都太像悟了,咒力、术式、相貌、性格,甚至连给他的感觉都很“五条悟”,但这可能吗?
  五条悟淡定道:“哦,他就是五条悟。”
  夏油杰一愣,怀疑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
  五条悟解释道:“你没听错,杰,他就是五条悟。之前打架的时候老子(おれ)就意识到了这一点,他是货真价实的‘五条悟’,‘夏油老师’也是。你不会忘了吧?‘夏油老师’在操场上打晕你时,用的可是游云。”
  夏油杰表情复杂地摸了摸自己的后颈。
  原来敲晕他的东西是“游云”吗?难怪一直疼到现在。
  “……悟,我其实还没有见过那个自称‘夏油老师’的家伙。”
  “哈?”五条悟不解道:“他当时就站在你后面耶,杰,你居然都没有回头看看他?”
  夏油杰幽幽道:“如果不是某些人正在挨打,我还是有闲心回头看看他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