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69)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五条悟定定地看了他们一眼:“那老子今晚就不回去咯?”
  五条老师懒洋洋地应了一声:“可以,菜菜子今天也睡这里。”
  五条悟忍不住咕哝道:“所以分开租房子的意义到底在哪里……”
  五条老师闭上眼睛,哼笑道:“下一个副本再说吧。”
  两个少年咒术师回到夏油杰的房间,一边吃披萨一边翻开沙拉的恐怖故事书。
  《沙拉·贝洛斯的恐怖故事书》
  翻开第一页就是这行红色的大字,后面的第二页,第三页,第四页……往后却都是空白的。
  夏油杰倒也不觉得失望,他只是思索道:“悟,这个字的颜色像不像血?”
  他们的工作经常见血,惨死的尸体也见过很多,可谓经验老道,于是越看越觉得纸上的字是用血写出来的。
  五条悟坐在他对面,一派轻松地拧开可乐,笑嘻嘻道:“有可能哦。不过,如果沙拉真的是咒术师,用血写可能有某种特殊的意义。”
  夏油杰感兴趣道:“比如?”
  “比如,她写出来的‘恐怖故事’都会成真。”
  “……你说得没错。‘在黑暗中来到贝洛斯的别墅,并听沙拉讲故事,这会成为你最后的恐怖故事’,这句话的意思似乎就是你说的着样。”
  夏油杰皱起眉:“我比较疑惑的是,这个世界有没有沙拉以外的其他咒灵?”
  五条悟想了想,说:“杰,老子认为,我们试炼的这几个世界,其实并没有我们以为的那么大。”
  夏油杰很快会意:“你的意思是,或许这个世界其实就只有造纸谷那么大?”
  “对。只看前两个副本就能知道,这些世界的各种设定都是可以修改的,只看那两个家伙想插手到什么地步而已。但如果这些世界都是完整的宇宙,那他们的能力几乎可以和神比拟了。就算是29岁的我们,也不该强大到这个地步吧?”
  如果真的做到了,那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就不是人,而是神。
  “你说得对。”夏油杰思索道:“由此可以推出,上一个世界其实只有一个小镇那么大,而这个世界也只有造纸谷这么大……我忽然不惋惜没能征服外面的星辰大海了。”因为上一个世界,根本就没有小镇之外的世界嘛!
  五条悟哈哈大笑:“你还在遗憾那件事吗?”
  “这是当然的吧。”
  夏油杰满脸无奈,不过很快,他就想起了另一件事。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悟,你讨厌我那样吗?”
  五条悟不解道:“哪样?”
  “呃……讨厌我像个传销头目一样?”
  “不会。”
  五条悟无辜道:“老子还挺喜欢你当时的样子的,你那个时候看起来可比平时精神多了,不过那个状态……嘛,确实有点不太正常哦。”
  “是么?”
  夏油杰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现在的悟并不讨厌,但十年后的悟却不喜欢,这是为什么呢?
  五条悟啊呜一口吞掉披萨,把话题拉回了正轨:“老子想说的是……嗯,这个副本大概率就只有小镇这么大,所以如果真有其他咒灵,我们肯定会遇见的。”
  “这个概率恐怕很低。”夏油杰道:“我们这一周逛了很多地方,但除了贝洛斯家的暗室,其他地方都没有诅咒的痕迹。”
  “……杰。”
  “嗯?”
  “有字。”
  夏油杰猛地低头,看见沙拉的恐怖故事书上出现了血红的文字。
  仿佛有一支看不见的笔在书写一般,故事书上出现了新的故事。
  「《哈罗德》
  造纸谷的玉米地上,有一个叫哈罗德的稻草人。
  汤米一直都很讨厌那个稻草人。
  这一天,汤米拿上鸡蛋,这辈子最后一次离开家——他走进了玉米地。」
  “!!!”
  五条悟和夏油杰对视一眼,同时跳起来,夏油杰连忙抱起故事书夹在腋下,五条悟则推开了夏油杰房间的窗户。
  “走。”
  “走!”
  他们毫不犹豫地先后跳了出去。
  ……
  汤米今天喝了点酒。
  将班上那几个总跟自己作对的学生关进贝洛斯家的暗室后,汤米心情不错地带着跟班去喝了酒,反正他马上就要去参军了,就算被人看到了也无所谓。
  他没打算放那几个家伙出来,那些傻子最好能全部死在里面,就算被人发现是他关进去的,他那个时候也早就不在造纸谷了。
  汤米晃晃悠悠地回到家,他妈妈却给了他一篮子鸡蛋,让他送到一个熟人家里去。
  他嫌弃地看着手里的鸡蛋篮子:“必须要今天去吗?”
  他妈妈斩钉截铁道:“必须要今天去。”
  汤米翻了个白眼,拎着一篮子鸡蛋醉醺醺地走进了玉米地。
  这是最快的路。
  他现在困得要死,只想早去早回。
  走了一会儿,汤米就看见了玉米地里丑爆了的稻草人,在漆黑的夜里,稻草人看起来更加阴森可怖,脑门上还贴着几颗彩色的星星贴纸,是夏油杰贴上去的。
  “嘁,罗哈德。”
  汤米习惯性地往稻草人肚子上打了一拳,晃晃悠悠地走了。
  他从小就很讨厌这个稻草人,因为他经常被这个丑爆了的东西吓到,巧的是,最近班上又来了两个讨人厌的新学生,听说还住在这附近,尤其是那个五条悟,居然说稻草人是他家的。汤米想了一下,就知道五条悟应该是住进了附近的白色房子里——那座房子的原主人就是制作稻草人的人,还给稻草人取名罗哈德。
  哼。
  那家人几年前就死了个精光,他们居然还敢住到那种房子里去,胆子真大。
  他走了一会儿,喝醉的脑子有点发懵,他隐约觉得今天的路好像有点长,再一抬头,居然又看见了一个稻草人罗哈德。
  “……”
  这是怎么回事?
  汤米疑惑地驻足片刻,还是重新迈开脚步,往前面走去。
  又在玉米地里走了许久,他慢慢停下了脚步。
  因为前面又出现了一个稻草人。
  是罗哈德。
  脸上有好几道裂开的缝隙,嘴巴的部分还有玻璃渣子,额头上贴着几颗星星贴纸。
  绝对是罗哈德没错。
  冷风吹过,汤米打了个激灵,终于清醒了一点。
  秋夜的风很冷,冷得让人脊背发麻,他忽然觉得这片玉米地好大,一望无际,根本看不到其他人类的踪影,夜也很黑,世界安静到让他感到害怕。
  他忽然意识到,活死人之夜好像并没有过去。
  “不会吧……”
  汤米谨慎地绕过罗哈德,一步三回头地离开,稻草人始终安静地立在原地,一动也不会动。
  是、是啊,稻草人而已,怎么会动呢?
  快,快离开这里,趁着……趁着什么都还没发生。
  他脚下的速度越来越快,试图快一点走出这片诡异的玉米地。
  然而就在他像个无头苍蝇一样跑了一段路后,身后传来了木头发出的咯吱声。
  汤米吓得几乎跳起来。
  他猛然回头,看见稻草人罗哈德静静地站在玉米地里,黑洞一样的眼睛正直勾勾地看着他。
  “啊!!!”
  他尖叫一声,拔腿就跑,鸡蛋篮子也扔在了地上。
  咯吱,咯吱,咯吱。
  稻草人的脚步声锲而不舍地追着他,汤米慌不择路地乱跑一通,跑着跑着,就绝望地发现自己好像一直在原地打转。
  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
  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噗!
  他忽然停住了脚步。
  一捆稻草捅破了他的肚子,汤米缓缓低下头,难以置信地看着肚子上的稻草,他慢慢转身,看见稻草人罗哈德依然站在他身后,静静地看着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