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27)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黑发男人温柔地笑笑,摸了摸他的脑袋。
  他意味深长道“他不会反悔的。”
  夏油杰不解地眨了眨眼睛,不明白老师为什么会这么笃定。
  大约五分钟后,车子停在一个阴森的别墅前,夏油先生先一步下车,打开伞,和司机一起把小朋友们一个一个领进了新家。
  “从今天开始,大家就要生活在这里了,一会儿见到五条先生,大家一定要表现得很有礼貌,不可以大哭大闹,如果不是五条先生收留我们,我们现在就已经无家可归了。”
  孩子们乖巧地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了,可当夏油先生推开别墅的门,露出里面漆黑而阴森的走廊时,他们还是忍不住后退一步,纷纷露出害怕的表情。
  夏油杰鼓起勇气,背着自己的小书包,第一个走了进去。
  菜菜子和美美子连忙跟着他走进去。
  其他孩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还是陆陆续续地走进了新家。
  司机说“那我走了,夏油先生。”
  夏油先生认真道“谢谢您送我们过来,我们没有钱可以支付车费,非常抱歉……”
  “没关系,没关系!只要你们平安到达了新家,我老婆就很高兴了!”
  热心的司机向孩子们招了招手,就开着他的旧车离开了。
  夏油先生显然来过这里,他领着小朋友们穿过阴森的走廊,小心翼翼地走上台阶,拐了个弯后,却猝不及防地对上一双蓝色的猫眼。
  一双蓝宝石一样的大眼睛正平静地盯着他们,澄澈而冷漠。
  小孩子们惊呼一声,纷纷吓了一大跳。
  夏油先生无奈道“悟君,你怎么站在那儿?”
  一身蜻蜓浴衣的白发小朋友静静地站在拐角处,面无表情地审视他们。
  夏油杰好奇地看过去,好巧不巧地对上了五条悟的视线。
  “!”
  黑发小男孩儿努力朝对方露出一个友好的笑。
  “……”
  对面的白发男孩儿却只是盯着他,不对他笑,也不跟他说话。
  他很奇怪,根本不像一个正常的孩子。
  夏油先生走过去,摸了摸他的脑袋,五条悟冷冷地看他一眼,还是很给面子的没有甩开夏油先生的手。
  “是五条先生让你来等我们的吗?”
  五条悟摇摇头,冷淡地转身离开了。
  “……”
  这个孩子,真的好怪。
  夏油杰这么想着。
  “哎呀,你们到的好早,我以为你们雨停了才会到呢。”
  一个蓝色衬衫、白色长裤、鼻梁上还戴着墨镜的白发男人从走廊尽头出现,熟稔地跟夏油先生打了个招呼。
  他拥有跟五条悟一样的蓝眼睛,而且怎么说呢,两个人一看就有很亲近的血缘关系,长得很像很像。
  这应该就是……
  夏油先生温和道“您好,五条先生。”
  五条先生摆了摆手“看你们,都湿透了,还是先回房间收拾一下吧,要认识的话,等晚饭的时候再说!哟,这个就是杰君吧?”
  白发男人走到夏油杰面前,弯下腰,那双过于耀眼的脸庞一下子贴近,夏油杰下意识地后仰身体。
  “是、是的,五条先生。”他想起夏油先生的嘱咐,努力表现得很有礼貌“我是夏油杰,谢谢您愿意收留我们,我们会很乖的。”
  “嗯嗯,嗯嗯。”
  五条先生点了点头,对他说“我之所以收留你们,是因为悟这个孩子实在是太孤独了,都没什么同龄的朋友呢,所以总是被镇上的人说成奇怪的坏孩子……杰君,悟君就拜托你多照顾了哦。”
  一种使命感在夏油杰小小的胸腔里油然而生。
  “没有问题,我会用心照顾好悟的,五条先生!”
  在他看不见的时候,两个大人对视一眼,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微妙笑容。


第57章 《宠物坟场》2/3
  进入新副本前。
  中转的白色房间里。
  “所以说, 女孩子到底为什么会有那种东西?”
  “哈啊?不就是作案工具吗?女孩子为什么不可以有?”
  “那种东西长在女孩子身上就是很奇怪啊!”
  “讨厌,达令,你在我的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哦, 你明明说快要爽死了!”
  “放屁,我一开始就说了有那玩意儿很奇怪!”
  在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为“女孩子为什么会有作案工具”而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 五条悟左等右等,也没等到夏油杰。
  “杰。”少年打断他们毫无营养的争吵,问夏油老师“杰呢?”
  夏油老师好像这才想起来高中生夏油杰的事情。
  他轻咳一声, 重新摆出一副温和稳重的样子“是这样的,悟君, 他说他暂时不想见你。”
  “……为什么?”
  “因为跟你亲嘴了,他现在正在一个人反复社死。”
  五条悟“……”
  他破天荒地没有大声嘲笑夏油杰, 只是有点郁闷地叹了口气。
  “所以, 是直接下一个副本见的意思咯?”
  “啊,是这样, 不过他要求再封印一次记忆,给彼此一个缓冲的时间, 他觉得这个进展实在是太突然了。”
  五条悟双手插兜沉默半天,问了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我们上个副本就一见钟情到亲嘴了, 下个副本直接上床的话怎么办?他去跳天台吗?”
  正在偷听的夏油杰“……”
  凭心而论,确实是没有记忆的状态更加危险、更加放得开,毕竟他们可是连“我对你一见钟情”之类的骚话都毫无顾忌地说出来了, 而且还是天天都在说。
  夏油老师一听, 也觉得五条悟说的很有道理。
  “原来如此,你们这个血气方刚的年纪, 确实很容易刹不住车, 我跟悟当年也是完全没刹住呢。这可真难办, 那果然还是按原来的计划……”
  他们身后的门猛地打开。
  夏油杰探出来半个身体,大声道“那就搞个禁止上床的剧本!”
  五条悟、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甚至菜菜子和美美子都转头看向他。
  “……”
  被这五个人用同样的目光注视,夏油杰僵了僵,莫名地感到有点头皮发麻,他缩了缩脖子“你们干嘛?”
  夏油老师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伸手揽住五条悟,心疼道“某些人前一天还在跟悟君亲亲抱抱举高高,今天就不搭理人家了,真是个绝世大渣男啊,杰君。”
  他拍拍五条悟的肩膀,怜爱道“来,让老师抱一抱。”
  夏油老师轻轻一拉,就把五条悟拉进自己怀里,他拍拍这个还很稚嫩的少年五条悟,满眼怜爱根本不是装的。
  “别难过,悟君,我们以后会有很多亲密的时间。”
  “……老子知道。”
  五条悟的声音闷闷的,有点委屈,但还是很乖地回抱住了夏油老师。
  在夏油老师看不见的角度,两个五条悟安静地对视着,五条老师默默向少年五条悟比了个倒立的大拇指。
  五条悟无声地勾起嘴角,拥紧了夏油老师温暖的后背。
  ——杰果然就是杰,无论哪个年龄段,都很吃他这一套嘛。
  一旁的渣男夏油杰“……”
  他现在正在很认真地反省他自己。
  不是他矫情,可他一看见五条悟,就想起自己在副本里一遍遍跟对方确认“你是不是更爱我”的蠢样子,还有在病房里用亲亲威胁五条悟的社死样子,当然,最重要的还有五条悟不顾一切地拔开丧尸,朝自己奔来的那一幕……
  高中生忍不住感到脸热。
  他当然不是不喜欢,但从挚友转变为恋人,他一时间无法适应这样的跨度,也不知道该怎么正确的面对曾经是挚友的五条悟。
  按照他的想法,他们应该慢慢地完成从挚友到恋人的转变,但上一个副本直接砍去了中间的过程,一下子就快进到了亲嘴的关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