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74)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悟,只是一条线而已。”
  白发男人垮下脸, 把心里的两分不爽演绎出了十分不爽,假夏油杰掀脑壳的一幕虽然只存在于一代五条悟的记忆里,但其恐怖程度足够刻进每一个五条悟的DNA里了。
  夏油老师忽然凑过去,亲了亲五条老师的嘴巴:“那就帮你脱敏,嗯?”
  五条老师:“……”
  对方拍拍他的脸蛋, 往他嘴里塞了一根薯条, 五条老师嚼着薯条, 倒也没有再反对。
  他还是很不爽啦,但说到底,最重要的还是内里的灵魂,如果夏油杰的壳子里装的是其他人的灵魂,那么无论有没有缝合线,五条悟都觉得恶心,但如果是夏油杰本人,其实有没有缝合线问题都不大,顶多就是有点心理阴影而已。
  ——最重要的是夏油杰。
  夏油老师笑眯眯地低下头:“我看看……啊,居然还有水族馆,菜菜子,美美子,要不要去看水母?”
  “好!”
  “夏油老师,我还想看食人鱼!”
  “当然没问题。之后我们还能去看看画展,博物馆和科技馆之类的地方,嗯嗯,真不错。悟,要来一份情侣款的甜筒冰淇淋吗?”
  “……要。”
  COS脑花并向阿蕾莎“买下”夏油杰性命的夏油老师,就这么毫无罪恶感地开始了带娃约会的度假生活,至于寂静岭里面的那两个人?
  难得有个沉浸式当成年人的机会,当然是好好享受了。
  ……
  寂静岭。
  挂断电话后的夏油杰环顾四周,没有看到能称之为教堂的地方,他想了想,原路折返,回到了最初醒来的地方。
  得先去确认米格尔和弥木利久有没有回来。
  他们的车子仍然停在小镇外面的空地上,车身上落了一层灰烬,远远看去仿佛是雪,夏油杰坐上驾驶座,试着启动车子,不出意料地发现车子根本无法启动。
  他思考一会儿,在车上留了一个便签。
  ——我去了教堂。
  这样一来,如果米格尔和弥木利久回来,就算他不在,也能看到他的留言了。
  做完这些事后,夏油杰重新走下车,沿着镇子外的大路前行,没走多久,他就在左手边的废墟里看到了一个蠕动的身影。
  夏油杰脚步一转,放轻声音靠近那条身影,走近之后发现对方是个正在翻垃圾的女人。
  女人蓬头垢面,披着已经抽丝的黑色斗篷,正在废墟里翻动石头,夏油杰出声道:“你好。”
  女人吓了一大跳。
  她惊恐地看着夏油杰,愕然道:“你是谁?”
  “别紧张,只是一个倒霉的路人而已。”
  夏油杰露出友善的微笑,问道:“我正在寻找我的同伴,没想到还能在这里遇上其他人。你住在这里么?”
  女人半信半疑地点了点头。
  夏油杰哦了一声,又问:“除了你,这里似乎还有很多人,你们是怎么到这里来的?总不会是跟我一样迷路了吧。”
  “……”
  女人警觉地看着他,沉默不语。
  储物咒灵悄悄出现在夏油杰袖子里,夏油杰假装掏了掏袖子,从里面掏出一盒巧克力饼干——这是给菜菜子和美美子备着的零食,他将饼干递给女人,女人猛地抢过饼干,像找到金子一样藏进自己怀里,乖乖回答了他的问题。
  “我们都是寂静岭的居民,被她……拉进了这里,已经好久了。”
  好久好久,久到她已经忘记了时间。
  这些年,他们这些被拉进来的人陆陆续续吃光了镇上所有的食物,从某一天开始,果腹就变成了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每个人不得不活成乞丐,在各种边边角角寻找食物。
  “把你们拉进来的人是阿蕾莎?”
  “阿蕾莎……”女人目光沉沉,有点疯癫道:“阿蕾莎,你居然认识阿蕾莎……”
  “你也认识她?”
  “她是我女儿。”
  夏油杰心中一惊。
  “女儿?”他道:“那你一定知道她为什么要诅咒你们。”
  乞丐似的女人发了一会儿呆,喃喃道:“那些人……那些人欺骗了我,他们说,他们要净化阿蕾莎,我相信了他们的谎言,结果他们烧死了阿蕾莎……我无能为力,眼睁睁看着她死去……”
  她似乎回忆起了那天的一切,疯疯癫癫地笑起来,“阿蕾莎的怒火吞噬了小镇,她永远不会原谅我们,也不会原谅我,我是个……懦弱的妈妈……”
  夏油杰只是看着她。
  女人悔恨道:“我以为他们是真心的,我以为他们真的能把阿蕾莎净化成一个纯洁的孩子,可是我错了,是我错了……”
  遭到霸凌的课桌,强/暴未遂被反杀的男人,教堂,被困在这里的居民,燃烧的阿蕾莎,所有的一切串联在一起,夏油杰大概了解了发生在这里的一切。
  夏油杰淡淡道:“所以,你竟然允许他们伤害你的女儿?”
  “我不是有意的!”女人歇斯底里道:“他们欺骗了我!!!”
  黑发男人冷静道:“如果只是被欺骗,你的女儿又怎么会不原谅你。”
  女人忽然露出颓然的表情。
  她说:“是啊,是啊,她不肯原谅我,我也不配被她原谅,那个时候,她向我呼救,哭着求我保护她,但是我……我选择了背过身去,任由她被教会的人带走。”
  她没有注意到夏油杰逐渐卸下伪装的冰冷表情。
  女人流着泪,自言自语道:“可是我……我仅仅是希望……希望她能变成一个正常的孩子而已。你知道吗?她从小就能看见那些奇怪的东西,总是在说奇怪的话,因为她……我们母女在镇上过得很辛苦,我仅仅是希望她能变得正常一点。”
  夏油杰深吸一口气,又慢慢吐出来,再次露出那种友善的假笑。
  “那么,女士,教堂在哪里?”
  “不要去教堂。”女人警告他:“不要跟那些人同流合污!他们都是罪有应得!”
  夏油杰啧了一声,对猴子的耐心已经告罄,他冷冷道:“带路。”
  女人不满地大声尖叫起来,一个黑色长发、皮肤惨白,如同一具泡肿了的尸体凭空出现在她身后,一把抱住阿蕾莎的母亲,露出一个惨白的慈爱笑脸。
  “啊!你、你、你……”
  阿蕾莎的母亲吓得浑身颤抖,夏油杰笑眯眯道:“我跟你女儿一样,也是个怪物。”
  “!!!”
  “带路。”
  女人没有办法,只好颤巍巍地为他引路,带他去往教堂。
  大概走了十分钟,夏油杰远远地看到了教堂屋顶的十字架,一群鸽子落在十字架上,焦躁不安地飞来飞去,似乎即将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
  而这个时候,魔鬼鱼咒灵身上的两个男人也醒过来了。
  他们还没有反应过来自己身下坐的是什么,就先注意到了天上乱飞的鸽子——这已经成为了求生的本能,男人惊恐道:“来了,来了!它们又来了!”
  “它们来了!!!”
  夏油杰挑眉。
  来了?
  下一秒,呜呜的防空警报响彻整个小镇,死一般寂静的小镇忽然拥有了活力。
  老鼠、蟑螂和鸟类向着教堂的方向全速冲过来,紧跟在他们身后的就是大批人类。
  灰扑扑的人们从小镇的各个角落跑出来,惊慌失措地冲向教堂。
  天色开始变暗,不祥的的红色开始浸染这个世界,绝望与恐慌弥漫开来,夏油杰收起自己的咒灵,也向着教堂的方向徐徐走过去。
  两个男人连滚带爬地爬上台阶,第一时间冲入教堂,其他人也纷纷跑进去,阿蕾莎的母亲却站在台阶下,对他们破口大骂道:“你们都该死!这是你们应得的报应!你们全都该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