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87)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
  夏油杰垂下眼眸:“悟不会觉得我变了吗?”
  五条悟平静道:“没有啊,老子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你,你从以前开始就喜欢想很多,而且对比下来,明明还是以前的‘正论’更奇怪吧?强者就要无条件的保护所有弱者——这个很怪唉。”
  夏油杰不禁露出怀疑的表情:“是吗?”
  “没错。”五条悟认真地点点头,宣布道:“那么,杰的‘正论’以后就正式进化成‘正论2.0’了!”
  夏油杰沉默一会儿,不确定道:“这样真的可以吗?”
  五条悟看了他半天,噗嗤一声笑了。
  “……你笑什么?”
  “你这个家伙活得真的很累唉,纠结来纠结去的,你是天秤座吗?有选择困难症?”
  夏油杰无语道:“我是水瓶座,悟,你不会连我的生日都记不住吧?”
  五条悟翻了个白眼:“谁记不住啊,不就是2月3吗?杰,老子替你做决定了,以后你只救值得你救的人,‘正论2.0’,就这么定了!”
  “万一我判断错了呢?”
  “放心,这不是还有老子吗?我们可是搭档唉,就算不能替你收拾残局,老子起码还能跟你一起当共犯吧。”
  “……”
  看着五条悟信誓旦旦的样子,夏油杰深感无奈之余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彷徨了很久的心终于慢慢落回了原位。
  眼前这个看似不靠谱的家伙,大概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能带给他安全感的家伙了。
  他看着眼前郁郁葱葱的迷宫墙壁,缓缓地吐出一口气:“我很喜欢这里,悟。”
  他们交握的手心出了薄薄一层汗。
  “这里什么也没有,只有我和悟两个人,好安静。”
  他的心,已经很久、很久没这么静过了。


第43章 《皮卡灵》6/7/8
  两个高中生手牵着手回到酒店时, 兔子先生和黑狼先生正在餐厅里享用不知道是早餐还是午餐的一顿饭,还私自征用了他们的米饭。
  高中生们:“……”
  他们准备用来搭配烤肉的米饭,已经一粒米都不剩下了。
  五条悟不爽道:“喂,我们的饭呢?”
  兔耳五条老师笑嘻嘻道:“想吃就自己煮嘛, 小鬼, 不要总是麻烦大人。”
  五条悟:“……”
  夏油杰:“……”
  这句话原封不动地还给你们, 想吃就自己煮, 不要总是给他们添麻烦啊!
  夏油老师看了眼高中生们交握的手,笑眯眯地调侃道:“你们进展很快嘛?”
  五条悟和夏油杰一愣,触电似的松开了紧紧交握的手, 掌心忽然接触到冷空气,他们打了个激灵, 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他们十指相扣了多久。
  松开之后……总觉得掌心空落落的。
  夏油老师一看就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却还是故意揶揄道:“你们不会是跑进树篱迷宫里偷偷接吻了吧?啊, 还是去做了更亲密的事?”
  夏油杰顿时炸毛道:“别胡说,我跟悟都还没成年!”
  两个无良大人一愣,随后哈哈大笑起来。
  夏油老师拍着桌子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悟, 你听了吗?他说他们还没有成年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条老师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不愧是优等生,杰,他肯定连去情侣酒店开房都不敢哈哈哈哈哈哈!”
  被大人们的嘲笑声糊了一脸的夏油杰:“……”
  他说了什么很好笑的话吗?
  大概是看不惯这两个人渣联手欺负夏油杰, 五条悟翻了个白眼,理直气壮道:“谁不敢开了?我们出任务的时候就开过很多次!”
  当然,只是单纯地找个住处而已。
  大部分情况下是开双人间,有时候实在找不到合适的酒店, 他们就会住到情侣酒店, 不过那个时候他们没想太多, 要么倒头就睡,要么就是玩到天亮,比如“哇哦上面为什么会有镜子啊”或者“杰你看这个浴室门竟然是透明的唉”,以及“卧槽这个床会震哈哈哈哈哈哈哈”之类的内容。
  别问,问就是情侣酒店实在是太好玩了,简直就是智障DK们的乐园。
  五条老师故作惊讶道:“这么厉害啊?这家酒店顶层就有情侣房间,你们敢去那里过夜吗?”
  五条悟:“……”
  夏油杰:“……”
  现在的话,大概是不敢的。
  虽然……咳,虽然他们今天说了很多话,但进度还没有突飞猛进到这个地步。
  不,等等,以前敢开,现在却不敢开,这会不会是一种退步?
  隔壁的房间忽然传来一声摔碎杯子的声音。
  咣啷!
  紧接着是丹尼父亲的怒吼声:“不要、进来、打扰我、构思、!明白吗?!”
  没一会儿,丹尼的母亲就双眼通红地快步从走廊上跑了过去,都没有来得及跟他们打招呼。
  “……”
  餐厅里的几个人面面相觑。
  夏油杰皱眉:“我们回来的时候,明明还看见杰克先生坐在位置上发呆……”
  一上午过去,杰克连一个字也没有敲出来,而丹尼的母亲肯定是去劝他吃午饭的。
  五条悟道:“嘛,大概是写不出来了吧,这个叫什么来着?卡文?他在《闪灵》电影里就卡文卡了好几个月。”
  几个月,只生产了一堆废纸,人也变得越来越暴躁,必须赚钱养家的压力再加上幽灵们不断的蛊惑,最终,他举起斧头,选择杀掉自己的妻儿,永远地留在酒店当中,成为了众多幽灵中的一员。
  听见五条悟的话,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对视了一眼,夏油老师饶有兴趣地问道:“悟君也看过《闪灵》吗?”
  “哈?”五条悟不解地说:“我们之前借的DVD里不是就有《闪灵》吗,杰当时睡着了,但老子可还醒着呢。”
  一旁的五条老师轻轻歪头:“是吗?”
  随后,两个大人就开始凑在一起窃窃私语。
  五条悟;夏油杰:“……”
  拜托,能别当着他们的面做这种可疑的举动吗?
  两个高中生立刻凑上去想要偷听,却被大人们挥挥手赶了回来:“去去去,大人说话,小孩子别偷听。”
  嘁。
  高中生们翻了个白眼,夏油杰撸起袖子,重新去煮饭,五条悟则从后厨里找出了冷冻室的钥匙,打算去冷冻室拿点肉回来。
  他们还要吃烤肉呢。
  五条悟离开后,两个大人还在窃窃私语。
  “所以,他们跟我们果然不是同一条线上的吧?”
  夏油老师压低声音说。
  五条老师的表情也比较严肃,兔耳朵跟着一晃一晃的:“啊,我记得那天我是跟你一起睡着的,根本没看到《闪灵》的剧情,《闪灵》的电影还是我们前阵子一起补完的。”
  别问,问就是当年的夏油老师睡得太香了,《闪灵》的开头又确实有点无聊,五条老师看着看着就一起进入了梦乡,一觉睡到大天亮。
  夏油老师庆幸道:“啧,那他们果然就是原著线的家伙们吧。”
  “也不一定。”五条老师说:“你忘了之前折腾我们的那两个家伙了吗?或许是他们那条线的。”
  “……”
  夏油老师沉默了一下,拒绝把这两个勉强还算可爱的小鬼跟记忆里的人渣们联系在一起。
  “不像。我甚至怀疑当年的夏油杰脑子有病。”
  五条老师立刻吐槽道:“哇,杰,你自己去问问那个正在做饭的小鬼吧,他肯定也觉得你脑子有病。”
  夏油老师:“……”
  每一个高专夏油杰都觉得成年后的自己脑子有病,也算是夏油杰们的老传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