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45)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夏油杰:“……”
  章鱼哥吗?
  他忍不住低笑一声,问五条悟:“五条老师留下来的盒子,你说里面会是什么?”
  “你是说那个喵多拉魔盒吗?”
  喵多拉魔盒,是从跑车的后备箱里找到的木头盒子,上面刻着“喵多拉魔盒”几个字,底下还体贴地用小字备注道:请在面临无法应对的危机时打开。
  夏油杰实话实说道:“我不敢信任这个东西。”
  五条悟笑了。
  “老子也是,他们留的东西,不坑我们一把是不可能的。杰,老子跟你打赌,那个海绵宝宝头顶的录音机绝对是那两个家伙放的,他们肯定正在暗处观察我们,搞不好还在窃听超市里的动静呢。”
  “确实。”
  夏油杰分析道:“超市里有人开了一句海绵宝宝的玩笑,出了门就真的遇上了海绵宝宝,哪有这么巧的事情。”
  他忽然想起什么,从休息室的凳子底下摸出一个眼镜盒。
  “给。”
  五条悟接过眼镜盒,打开一看,里面居然是个墨镜,款式跟他原来的小圆墨镜不太一样,但设计还是比较合他心意的,而且镜片也被体贴地涂成了全黑。
  夏油杰轻咳一声:“奥利用超市里的喷漆喷出来的,并做了一些处理,他懂这个。虽然没有你原来的墨镜好用,不过现在情况特殊,你还是先用着吧,等我们出去了,再买一个好点的墨镜换上。”
  “……”
  五条悟无声地勾起嘴角,他直接将墨镜戴上去,新的墨镜比原来的轻了不少,质感上也廉价很多,但……
  白发少年心情不错道:“你什么时候弄的?老子怎么不知道?”
  夏油杰哈哈一笑:“当然是趁着你去储物室跟他们分子弹的时候。”
  “哦……”
  休息室的门打开,两个小姑娘抱着空调毯跑进来,“夏油大人,五条大人,我们今天要睡这里吗?”
  “对。”夏油杰拍拍休息室的角落,“就睡这里吧。比利他们呢?”
  “比利跟戴维先生已经睡啦。”
  “也好,他们也累了一天了,是该好好休息。”
  两个小姑娘很懂事地在休息室的角落里铺了毯子,还抽空关心了一下昏迷不醒的诺姆:“这个哥哥一直在睡觉吗?”
  “是。”夏油杰低声道:“再这样下去的话,他的情况可能会变得比较危险,不过之前奥利说,这附近有一个药店。”
  五条悟问他:“杰,你想去药店拿药?”
  夏油杰犹豫道:“看情况吧,如果他的伤势持续恶化,我们就不得不走一趟了。我刚才数过,我们这里的人加起来总共只有57个。”
  B路线是至少要保护50个人才能通关成功,沙漏则显示游戏还有至少三分之二的时间才能结束,后面还不知道会发生多少事,他们的容错率不高,人能保一个是保一个,医疗用品也是越多越好。
  菜菜子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夏油大人,五条大人,我们刚才路过储物间的时候,听到那几个大兵哥哥在里面悄悄说话,说什么‘都是我们的错’,但发现我们之后,他们立刻就不说话了。”
  夏油杰眨了眨眼睛,“嗯?”
  美美子也说:“对,他们一整天都在互相说悄悄话,但是别人一过去,他们就立刻散开了,我们觉得他们怪怪的。”
  大兵?
  超市中的客人里的确有几个年轻的大兵,不过无论是清扫超市还是讨论事宜,他们表现得都不怎么积极,而且一直神神秘秘的。
  五条悟低声道:“说起来,杰,早上的时候,老子在货架那边整理东西,刚好听到他们聊天,说接到了什么紧急任务,还取消了接下来的所有假期之类的话。”
  夏油杰也想起来了一些事。
  “今天早上的时候,菜菜子和美美子还告诉我,外面有很多大兵,警车、消防车甚至救护车。”
  菜菜子和美美子连忙点头:“没错,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也看见了!”
  夏油杰表情凝重道:“这是巧合吗?悟,他们会不会是知道什么?难道是有人提前预料到了镇上的灾难,所以提前通知他们集合吗?”
  过了一会儿,五条悟忽然弯唇笑起来:“杰,再大胆一点,或许是有人故意在小镇上制造了这场灾难呢?”
  夏油杰悚然一惊。
  “你是说生物实验?不,不对,这里根本就没有能容纳这些怪物的实验室……美美子,那几个人现在在哪里?”
  美美子回答:“被我们撞见之后,他们就回到超市,跟其他人一起睡觉去了。”
  “是么……”
  “算了,杰,明天再说吧,这件事先不要惊动其他人,那些家伙胆子小,又很容易被煽动。”
  夏油杰同意道:“……你说得对。”
  今天下午,他们从外面回来后,有个女人就一直在超市里进行宣讲,什么“天罚”、“地狱”、“末日”之类的话层出不穷,总之就是疯狂带节奏,问题是还有很多人跑去听她胡说八道,夏油杰听得头疼,就避开那些人躲进了休息室。
  休息室虽然又小又闷,但总比外面清净。
  “明天……我们再去问问那几个家伙。”
  “好。”
  夏油杰对双胞胎姐妹说:“谢谢你们的情报,菜菜子,美美子,很晚了,你们先睡吧。”
  菜菜子和美美子乖乖点点头,爬上了已经铺好的毯子,五条悟和夏油杰快速吃掉了食物,就熄灭蜡烛,躺在了另一旁。
  以前最忙的时候,他们也在野外睡过,所以也不挑地方。
  夏油杰静静地盯着黑暗的天花板看了很久,一旁的五条悟忽然出声道:“杰,你还没睡吗?”
  “……”夏油杰回过神,答道:“我在想任务卷轴的事情。”
  A的路线可以解锁五条悟的一部分术式,B的路线可以解锁自己的一部分术式,C的路线可以同时解锁他们两个人的术式,但C路线偏偏是他们最不可能选择的路线。
  啧。
  那两个人渣大人真是用心险恶。
  五条悟笑道:“这有什么好纠结的,反正你是不会选C的吧?”
  夏油杰反问五条悟:“悟觉得我不会抛弃超市里的普通人吗?”
  “这是当然的吧。保护弱者是强者的职责——这是你天天挂在嘴边的话吧?”
  “也是。”夏油杰喃喃自语道:“反正我们是不可能选C的。”
  绝对,绝对不可能选C。
  他是咒术师,是强者,绝对不可能抛弃普通人,哪怕是在另一个世界里。
  “以现在的情况来看,最稳妥的路线其实就是B选项,只要保住50个超市客人就可以,但是悟,我其实更想帮你解锁术式,毕竟我已经有皮卡丘了。可是,如果想要解锁悟的术式,就只能选A路线或者C路线,A选项难度最高,C选项则是需要抛弃一整个超市的人……”
  啧。
  那两个人渣大人,总是在故意搞一些阴阳怪气的事情,在安静地度过了一个月后,夏油杰又不得不重新面对他刻意忘却的烦恼。
  五条悟察觉到夏油杰的情绪似乎有点不对,他转过头,在黑暗里凝视了夏油杰一会儿,忽然问:“杰,你对强者的定义是什么?”
  “强者吗?”夏油杰迟疑了一下,答道:“至少在我们原来的世界,咒术师就是所谓的强者。”
  五条悟说:“可我们现在没有术式了哦,严格来说,我们已经不算是咒术师了,杰,即便如此,你还是认为我们是强者吗?”
  “……”
  还没等夏油杰想好怎么回答,五条悟就喃喃自语道:“嘁,这是当然的吧,老子就算没有术式,也比那群咋咋呼呼的胆小鬼强一千倍……又菜又爱惹事,就知道给我们添麻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