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95)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几乎是变相的默认了,夏油杰表情扭曲,看夏油老师的眼神就像在看一个败家子。
  夏油老师噗嗤一笑“你是想问我,为什么不是我让悟哭?”
  “……”
  高中生的脸涨得通红,但还是努力镇定道“就是这个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油老师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这件事呢,说来话长。”
  “那就长话短说!”
  “嘛,嘛,没办法,被悟打断了好几根肋骨,实在是反抗不了……等我恢复伤势的时候,体位的事情就差不多定下来了。”
  夏油杰非常震惊。
  “至于吗?”
  就为了一个体位,打断了好几根肋骨?
  他们自从成为挚友,就再也没有下过这种狠手了,悟绝对不会为了这点小事就跟他打成这样。
  夏油杰不禁警觉起来。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夏油老师笑了笑,答非所问道“悟这些年,也很辛苦呢。”
  “……”
  “如果换了别人,早就已经心力交猝了吧。”他支着下巴,淡定道“我虽然一直固执己见,但也不是不心疼悟的哦,所以只能尽可能地照顾好同伴和孩子们,帮他缓解工作上的压力,那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嘛,不过自从大战结束,我也想开了很多。”
  认可了真希,认可了很多人,也开始尝试着跟世界和解——当然,他还是很烦猴子,十年了,有些事情已经成为了习惯,很难彻底改正。
  夏油杰面露无奈道“你到底做了什么?”
  “我?我什么都没做,什么都做了的家伙另有其人。”酒保先生吐槽道“他的悟才是所有平行世界最惨的悟,真惨,是我这个人渣看了都要摇头的程度。”
  “……”
  夏油老师笑眯眯道“所以,体位这种小事,让着悟一点也无所谓嘛。”
  见高中生还是一脸凝重,人渣大人语气一变,邪恶道“再说了,想看悟哭的话,完全可以对他直说,悟一定会满足你的,那是身体和视觉的双重享受,啊……我又想看了,下次应该录下来才行。”
  夏油杰“……”
  夏油杰不禁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然后绝望地捂住脸。
  可恶,他好心动,他实在是受不了这种车轮子直接碾在脸上的云霄飞车了!
  他只好重新拿起笔,默念二十遍“我是未成年”,并认认真真研究起了给杰克的读后感,写完整整三页纸后,夏油杰才把读后感收起来,打算明天白天再送给杰克。
  写完读后感后,他摊开故事书,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
  “裂口女和虹龙的故事,该怎么写?”
  夏油老师闻言,也跟他一起分析起来“虹龙写起来是挺难的,不过裂口女本来就是民间传说里的妖怪,故事比较好写,不如先从裂口女开始吧?但我的想法呢,既然是要重新创造它们,那不如趁机多改写一些内容。”
  “……你的意思是?”
  “你要想办法用故事调整它的术式和生得领域,调整成你最想要的样子,顺便再把它的强度加强成特级咒灵。”
  夏油杰震惊道“特级咒灵?”
  “能不能做到,就全看你自己了。沙拉·贝洛斯自身实力有限,她创造的咒灵撑死只有一级,她是没有能力创造特级咒灵的,但你不一样,杰君,你是特级咒术师。”
  一级咒术师和特级咒术师,看起来只差一级,但真正的实力差距却是一个天一个地。
  如果不是这样,现在的日本也不会只有三个特级咒术师了。
  “我明白了。”夏油杰认真道“我会好好使用这份力量的,夏油老师,谢谢你的这份礼物。”
  夏油老师笑着道“不客气。”
  高中生犹豫了一下,还是说“你的学生们看起来都很优秀。”
  “……”
  “抱歉,我们私自查看了你的手机相册。不过,将来我的身边会出现那么多优秀的同伴,这样的未来无论如何也撑不上糟糕吧?我很期待跟他们相遇的那一天。”
  夏油老师笑着叹了口气。
  “是吗?你很期待……那就好。杰君,回去之后好好上课,好好磨练自己,成为一个强大且优秀的老师吧,在真正独当一面之前,他们都很需要你的庇护。”
  夏油杰郑重道“我明白了。”
  之后的时间,他们都没有再聊天,夏油杰全神贯注的研究“裂口女ps”该怎么创作?
  他好像有很多想法,但这些想法却无法整合成一个恰当的故事,一个一个的脑洞被记在草稿纸上,又一一推翻,夏油杰抓了抓头发,似乎终于理解了杰克卡文的状态。
  故事……真的好难写。
  不,应该说,写一个完整的、令自己满意的故事,很难。
  不知不觉间,时间到了派对大厅下班的时候。
  “走了,杰。”
  做了一晚上西餐的五条悟走过来,拍了拍夏油杰的肩膀,夏油杰利落地收起草稿纸,跟他一起返回职工宿舍,之前的尴尬气氛在不知不觉间消失了大半,“说起来,今天也没见到菜菜子和美美子呢……”
  “没事。”五条悟说“老子问过五条老师了,她们两个当了孩子王,已经玩疯了。”
  两个少年的身影随着人流消失在了走廊尽头。
  空荡荡的派对大厅只剩下了酒保先生一个人。
  夏油老师支着脑袋,微微出神。
  年轻可真好。
  远比他期待的还要好。
  他不得不承认,他心里其实是松了一口气的。
  “杰!”
  夏油老师回过头,看见一张毛茸茸的猫猫脸,兔女郎竟然进化成猫女郎了。
  悟这个家伙,又戴着喵喵神的头套到处吓唬人……
  他勾住猫猫头女郎的脖子,仰头跟他交换了一个吻。
  “——”
  良久后,猫猫头女郎直起身,一把揭开脸上的头套,吐了吐舌头“哇,这你都亲的下去?”
  狼酒保舔了舔唇“我有什么不敢的。”
  他一巴掌拍在兔女郎没什么肉的屁股上“来,宝贝,哭一个给我看看。”
  “哈……这位客人,这是另外的价钱。”


第46章 《皮卡灵》14/15
  裂口女,裂口女,裂口女……
  要怎么样才能加强裂口女?
  凌晨四点。
  职工宿舍。
  夏油杰躺在床上,理智知道自己该睡觉了,但脑子却还在想裂口女的故事。
  夏油老师说得对,难得的机会,必须要先加强一下裂口女再让裂口女归队。
  只要操作得当,他就能多一个特级咒灵!
  而这样的加强和调整,不仅需要庞大的怨气,还需要他仔细斟酌故事的细节,完善裂口女的具体能力,具体属性等等。
  像之前的兔耳朵和狼耳朵,因为故事本身就有点没头没尾,所以最后也只是一个很低级的诅咒而已,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随随便便就能摘下来又安回去,那样是绝对不行的。
  裂口女的传说有很多个版本,其中最基础的一点是:裂口女原本是个美女,但因整容失败而毁容了。
  之后的故事,各个版本各不相同。
  有的版本说是裂口女在绝望中自杀了,有的版本说是裂口女长得太过骇人,被市民们当成妖怪枪/杀了,但无论如何,裂口女都死了,她死后,怨灵时常戴着口罩出没于各种地方,会询问路人自己是否美丽。
  如果回答美丽,裂口女就会用剪刀把当事人的嘴巴剪开,剪得跟自己一样,如果回答不美丽、不好看、很丑之类的话,就会被裂口女用剪刀捅死。
  裂口女的传说曾于上个世纪轰动日本,因故事太过恐怖,吓得许多学生不敢上学,裂口女还因此登上过新闻媒体的报道,被这样多的人恐惧着,自然而然就诞生出了咒灵——假象咒灵裂口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