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95)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夏油杰真心实意道:“悟,你的眼睛比星河还要绚烂。”
  “……”
  五条悟似乎是有点窘迫,但又极力做出若无其事的样子:“哦。”
  夏油杰一笑,握着他的手,跟他一起坐在装甲车上,风沙声很大,但独属于他们的两个的小小空间却很静很静。
  他们逐渐适应了亲亲我我的互动,也不知道是不是五条悟的错觉,他总觉得夏油杰谈恋爱的画风逐渐开始向夏油老师靠拢。
  ——骚话很多,时不时还过来主动撩拨他一下。
  他忽然又想到,如果是夏油老师和五条老师在这里,搞不好已经直接搞起来了吧。
  荒芜的星球,美丽的星河,只有他们的两个人的世界……想想居然还挺浪漫的。
  “悟在想什么?”
  “在想夏油老师和五条老师。”
  夏油杰哦了一声:“他们啊……这几天也不知道去了哪里,说是在维修飞船,实际上,谁知道呢。”
  那两个家伙在这个世界的身份是飞船上的人造人管家,飞船的日常维护就是他们的工作,因此在所有人入驻基地后,他们仍然留在飞船上生活。
  夏油杰不禁吐槽道:“如果是他们在这里,恐怕已经原地滚起来了吧。”
  五条悟:“……”
  他默默抬起一只手,跟夏油杰击了一掌。
  ——我也这么想!
  可惜的是,他们两个仍然没有准备好,或者说,他们之间还没有自然而然地发展到那一步。
  夏油杰轻咳一声,故作淡定道:“悟,下次来的时候,要不要在这里试一试?”
  “好啊。”
  五条悟答应的相当干脆,那之后,两个人都有点羞涩地保持了沉默,大概过了十分钟,夏油杰打开装甲车的入口:“走吧,基地的门禁时间要到了。”
  他们回到基地,按照固定程序在入口进行了全身消毒,又在专门的隔间换下了工作服,才踏进基地内部。
  几个小孩子开着玩具车嘻嘻哈哈地互相追打着,他们的父母扯着嗓子让孩子快点回屋睡觉,孩子们却越跑越远,气得亲妈们踩着高跟鞋亲自跑过来抓人。
  娱乐室里,一群人正在打牌、打麻将、玩飞行棋,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后,大家都在享受荒芜星球中的安逸时光。
  这个时间,健身房肯定也人满为患了吧?
  饥肠辘辘的少年们去餐厅点了两份晚餐,填饱肚子后径直回了自己的房间,他们只在基地领到了两个房间,一间住着五条悟和夏油杰,另一间住着菜菜子和美美子。
  顺便一提,菜菜子和美美子最近在上学。
  没错,这个时代的小孩五岁就开始上学了,基地也有几名专业的老师,是专门来为家长们带小孩的。
  每个房间都带着一个浴室,一个简易厨房,夏油杰率先走进浴室,刚在花洒底下站了一会儿,浴室的门就自己打开,只围着一条浴巾的五条悟走了进来。
  夏油杰错愕地眨了眨眼睛,“悟?”
  五条悟淡定道:“我不能进来吗?”
  他的视线大大方方落在夏油杰身上,夏油杰终于脸一红,轻声斥责道:“悟!”
  对方很干脆地扯开浴巾,大有一副“这下我们都一样了”的理直气壮感。
  “你洗太久了。”
  “……我才进来五分钟。”
  “那也不行。”
  夏油杰无奈地又唤了一声:“悟。”
  五条悟走过来,一把拥住夏油杰,他们头一次在没有任何阻隔的情况下拥抱,在肢体接触的刹那,他们浑身一颤,都闹了个大红脸。
  即便如此,他们还是更加抱紧了对方。
  浴室里只剩下淅淅沥沥的水声,夏油杰心跳如擂鼓,总觉得有什么东西要从嗓子眼跳出来了,他们就这么静静地拥抱了好一会儿,几乎是同时下定了决心。
  暧昧的呼吸声逐渐充斥整个浴室。
  半个小时后,两个少年晕晕乎乎地从浴室出来,在浴室里太过亢奋,冷静下来后就觉得全身酸酸软软的,有那么些许的乏力。
  他们的两张单人床早被拼接在了一起,五条悟和夏油杰往上面一趟,直接盖上了被子。
  黑暗中,只有彼此的呼吸声。
  半晌,五条悟主动问道:“感觉怎么样?”
  “……很爽。”
  “哇,你好直白唉,杰。”
  夏油杰:“……”
  不是你问的吗。
  五条悟好奇道:“真正做的时候,会更爽吗?”
  夏油杰沉默一瞬,迟疑道:“大概吧。看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的样子,应该是很上瘾的事情。”
  那两个家伙基本就是夜夜笙歌的堕落模式了,根本没救的那种。他虽然也很期待跟五条悟的亲密互动,但还不想堕落到那个程度。
  夏油杰认真地对他说:“我们会有一个美好的初体验的,悟。”
  五条悟忍了又忍,还是忍不住吐槽道:“杰,你的优等生强迫症发作了吗?”
  夏油杰无语几秒,有点挫败地问:“我最近做的不好吗?”
  他最近有在努力当一个称职的男朋友,见缝插针地赞美对方、随时随地的身体接触、时不时的一记直球,向五条悟撒娇这种事暂时还做不来,所以正在努力扮演照顾人那一方的角色。
  凭心而论,五条老师是个很会照顾人的成熟大人。
  但五条老师会变成那个样子,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夏油老师不靠谱——因为夏油老师身上发生的变故,五条老师被迫成长,不得已地做出了很多改变。
  所以,夏油杰想:他的五条悟没必要变得和五条老师一样成熟。
  因为他在。
  因为有夏油杰在。
  至于刚才说的话,也是一个很认真的承诺。
  初代的悟已经够惨了,五条老师虽然有夏油老师的陪伴,但这些年过得也并不轻松,所以他的悟说什么也要享享福才行。
  一种责任感与使命感在优等生心中油然而生。
  五条悟道:“也不是不好,只是最近很感慨,原来交往也是需要认真钻研的东西。”
  “哈哈哈……”夏油杰觉得五条悟很可爱:“其实也没必要想那么多啦,悟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吧。”
  他在五条悟的额头上落下浅浅的一吻。
  “晚安,明天还要早起呢。”
  五条悟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随后以一种研究术式的较真态度,认真道:“杰,人心情激动的时候会选择接吻,但平时更喜欢被亲吻这里。”
  他点了点自己的额头。
  “有一种被珍视的感觉。你也会这么想吗?”
  “……”
  这个家伙。
  黑暗中,夏油杰的脸有点红,但他还是撑起身体,一本正经地对五条悟说:“是吗?我不知道,得亲自试试才行。”
  五条悟静了静,会意地凑过去,在夏油杰的额头上轻轻留下一个吻。
  “……噗。”
  夏油杰把烧起来的脑袋埋进五条悟的肩窝,声音闷闷的。
  “确实很好。”
  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是第二天下午出现的。
  他们将一个U盘送给年轻的小鬼们,夏油杰不明所以地将U盘插进他们自己带的笔记本电脑,才发现U盘里装的居然是「GS的修学之旅」中所有的副本影像。
  《要听神明的话》、《迷雾》、《在黑暗中讲述的恐怖故事》、《闪灵》、《生化危机》、《宠物坟场》、《安娜贝尔》、《招魂》、《寂静岭》、《林中小屋》以及本次的《异形》,全部分门别类,《异形》的镜头重点都放在了浩瀚无边的宇宙上,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居然还有一段他们坐在装甲车上欣赏星空的影像。
  人渣大人们的监视真是无处不在。
  五条老师邀功道:“我辛辛苦苦剪了好几天的纪念影像呢,要好好珍藏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