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31)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那,那她会进到屋子里来吗?”
  “不会,我的房间会定期做驱魔仪式,所以还是比较安全的。”
  夏油杰这才松了一口气。
  他终于明白五条先生为什么嘱咐他们不要在11点后出门了。
  进行过驱魔仪式的房间好像就那么几个,走廊显然是不在保护范围里的,出去的话,或许会被鬼抓住也说不定。
  太可怕了。
  “可是……为什么不直接在整个别墅做驱魔仪式呢?”
  “做不到的。”五条悟逻辑清晰道“这个房子的怨气太重,牧师们的力量不足以和它们对抗,最后只能放弃驱逐它们,只是在别墅里划出了保护区,让活人生活在保护区里,再把剩下的地盘让给怨灵们,这样才能勉强和它们和平相处——我是这么听说的。”
  听起来……更可怕了。
  连牧师们都对付不了的怪物吗?
  他们还真是到了一个很可怕的地方,不过……只要按照规则生活,应该是没关系的吧?起码这里的屋子不会漏雨,也有美味的食物,夏油老师也不用总是应付上门惹事的坏人。
  小小的夏油杰像个小大人一样叹了口气,他没再说话,但时不时还会看一眼窗户,几个小时后,他终于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杰君,杰君。”
  夏油杰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夏油老师的脸。
  黑发男人温和道“早上好,一会儿要下去吃饭了哦。”
  夏油杰猛地坐起来,看见五条悟正打着哈欠走回房间,额前的头发湿了好几缕,显然是刚洗了脸,夏油老师拍拍夏油杰的背,催促道“快去洗漱室洗脸刷牙,一会儿就要吃饭了。”
  黑发男人笑眯眯地看着他身上的浴衣,调侃道“杰君什么时候有的新衣服?”
  夏油杰这才发现,他昨天居然穿着五条悟送的新衣服睡着了!
  他没听出大人话里的调侃之意,只是腼腆地说“是悟君借给我穿的。”
  跟他面容相似的男人笑得十分欣慰“是吗?真可爱,要好好谢谢悟君才行。”
  五条悟竖起耳朵听着他们的对话,表面上却装作完全不关心的样子,在经过夏油老师身边时,夏油老师忽然伸手,一把将他捞进怀里,□□了一把五条悟毛茸茸的头发,再掐掐圆圆的小脸。
  “Mua!真乖!”
  被猛亲了一口的五条悟“……”
  孤儿院的老师原来是这么热情的吗?
  一向高冷的小朋友摸了摸自己被掐红的脸,罕见地并没有生气,反而还有点不好意思。
  他从夏油老师怀里挣扎出去,自己换上蜻蜓浴衣,不久后,夏油杰小朋友也洗脸刷牙回来了,两个小朋友穿着一黑一白两身浴衣,脚步轻快地跑下了楼。
  “哟。”
  五条先生早早就坐在了餐桌前。
  他看见一前一后走进餐厅的五条悟和夏油杰,不禁揶揄道“看来你们相处得还不错嘛。”
  五条悟熟门熟路地坐到他身边,他就伸手挠了挠小朋友的下巴,被小朋友怒目而视。
  “哈哈!”
  不着调的大人毫不生气,反而还很喜欢欺负张牙舞爪的小鬼头,他低声问“怎么样?你的新室友还不错吧?我可没有骗你哦。”
  五条悟抬高下巴,傲娇道“还可以。”
  然后他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大声对夏油杰说“杰,坐这里!”
  本来已经坐在夏油老师身边的夏油杰一愣,露出动摇的神色。
  想去,但是就这么走掉的话,夏油老师怎么办?
  夏油老师笑着叹息一声“去吧,去跟新朋友一起吃饭。”
  “……嗯。”
  夏油杰有点不太好意思地跑过来,乖乖坐到了五条悟身边。
  他们其实还是有点生疏的,但是……嗯,他很喜欢悟君。
  悟君好可爱哦,会乖乖听他讲故事,送他小兔子衣服,还跟他一样,能看见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昨天还是他第一次跟别人讨论鬼呢!
  以前,他周围的人都不喜欢听他讲这些可怕的东西,所以连个能聊天的人都没有。
  看小朋友们都来得差不多了,五条先生问他们“大家昨晚睡得好吗?”
  小朋友们异口同声道“好——”
  佣人们给他们端上了香浓的牛奶、烤好的面包、果酱、麦片等等,小朋友们都很兴奋,还纷纷表示新家的床很软,今天早上醒来就像做梦一样快乐。
  看样子,大家都很满意这个新家。
  吃饭的时候,夏油杰问菜菜子和美美子“你们两个,昨天有没有听到什么歌声?”
  菜菜子茫然地摇了摇头“我昨晚一回房间就睡着了,谁半夜唱歌了吗?”
  美美子却说“我听到了,是儿歌,以前妈妈也唱过,那个歌声……好温柔。”
  “儿歌?”夏油杰若有所思道“儿歌啊……”
  菜菜子没有太在意他的问题,反而问起了另一件事“不过,夏油哥哥,你怎么跟吉米换房间了?我们早上去找你,才知道你们换房间了。”
  “这个……因为卡尔想跟猫猫单独住,吉米没地方可以去,我就跟他调换了房间。”
  “太过分了!明明都说好了两个小朋友一间,怎么能到了新家就反悔呢?我今天要好好跟卡尔讲讲道理!”
  美美子也点头“嗯。”
  “没事没事。”夏油杰连忙说“我这几天跟悟住在一起,他那里就挺好的,你们不用担心我啦。”
  一旁的五条悟矜持地点了点头。
  夏油杰嘱咐道“还有,我们刚到新家,还是不要吵架或者打架了,会给五条先生留下不好的印象的,而且五条先生说了,这个家里有人养病,所以大家还是尽可能地和睦相处吧。”
  菜菜子和美美子对视一眼,这才勉强罢休。
  菜菜子是孤儿院里出了名的不好惹,不过好在她肯听夏油老师和夏油杰的话。
  大概是昨天刚刚下过一场大雨,今天的天气格外晴朗,夏油老师大手一挥,宣布这几天的课全部取消,小朋友们欢天喜地的跑出去,在别墅前的空地上玩起来。
  捉迷藏,踢罐子,老鹰抓小鸡……
  五条先生和夏油老师很有闲情逸致地拖了两把椅子,坐在门口一边喝咖啡一边看小朋友们玩耍。
  他们俩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相处起来就像很多年的老朋友一样自然,有说有笑的,一点也不像是只见过几面的人。
  夏油杰站在别墅的影子里,仔细盯着地面看了一会儿,又抬头看向头顶的某扇窗户。
  昨天跳楼的女人,就是从那上面跳下来的。
  仔细一看,这个建筑和他们平时生活的建筑并没有连在一起,只是挨在一起而已,所以女鬼想要过来的话,好像也只能靠爬窗户。
  忽然,二楼的某扇窗户打开,五条悟探出头“杰——”
  夏油杰眨了眨眼睛“悟,你不是在上课吗?”
  “老师肚子疼,今天先回去了。”
  五条悟看了眼外面玩疯了的一群小朋友,再看看独自一个人的夏油杰,抿了抿唇,还是主动邀请道“上来玩吗?”
  夏油杰不知道他想玩什么,但还是应道“好,你等等我!”
  说完,夏油杰转身从大门跑上二楼,经过门口时,他听见五条先生正在跟夏油老师聊天。
  五条先生抱怨道“你们来之前,我让人把家里的旧东西都放进了一楼的储物室,今天早上老太婆找我要以前的全家福,我一会儿还得去储物室找呢……”
  储物室?
  他噔噔噔地跑上二楼,看见五条悟迎面走下来,夏油杰悄声问五条悟“悟,你知道储物室在哪儿吗?”
  五条悟定定地看他一眼,轻轻点了点头。
  他们小心地绕开大门的两个大人,鬼鬼祟祟地跑进一旁的储物室,殊不知他们的小动作早就被大人们看在了眼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