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23)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夏油杰沉默很久,问道“那你们……是怎么看待G先生的?”
  五条悟平静道“没什么想法。老实说,他虽然是老子跟砂糖的‘父亲’,还给我们取了名字,但老子能感觉到他对人造人的兴趣远远低于对改造人的兴趣。”
  他摇了摇手指“他对‘人类进化’有一种执念,会制作改造人只是为了应付公司给他的工作而已,因为他不肯上心,关于人造人的工作最后还是转交给了洛杉矶分部来完成的,对了……他还对我们说过‘人造人根本不算人类’这种话哦。”
  “……太过分了。”夏油杰皱着眉道“创造了你们,却否认你们作为‘人’的身份,这实在是太过分了。”
  五条悟自己其实没觉得有什么,他跟砂糖小姐都很有当异类的自觉,也乐得特立独行,G先生是否关爱他们,他们完——全无所谓。
  但既然夏油杰觉得心疼……
  白发少年可怜巴巴地在夏油杰肩头蹭了蹭“他每次给我们打电话,都不关心我们过得怎么样,只是一遍遍命令我们去抓你们回来,真的好烦哦,老子最烦别人命令老子了。”
  他连砂糖的话都不怎么听,更别提那个没有任何感情的‘父亲’。
  五条悟眯起了眼睛。
  ……
  巨轮最深处的某个房间。
  “达令,我的作案工具厉害吗?”
  夏油先生咬住嘴唇,表情扭曲。
  彻底散开的头发湿答答地粘在脸上,身体还在微微抽搐,要不是双手还绑在椅背上,他或许早就顺着椅子滑下去了。
  砂糖小姐怜爱地帮他理了理湿透的头发。
  “真是厉害死了对不对?来,老公,叫声老婆听一听。”
  “……”
  “老公,你还活着吗?真是的,怎么能不理人家呢。”
  砂糖解开夏油先生身上的束缚,夏油先生用尽全力挣扎了一下,却只是狼狈地倒在冰冷的地上。
  只穿着件黑色衬衫的男人大口喘着气,颤抖的身体根本就不听使唤。
  砂糖小姐弯腰扛起比自己高了一个头不止的男人,嘿咻嘿咻地带着他进入了隐藏在墙壁里的小房间。
  她将男人扔在铺着Hello kitty床单的大床上,让他脸朝下躺在上面,并将对方的四肢拉开,固定在四个角。
  砂糖小姐甜甜地一笑,拍拍对方凹陷下去的腰窝。
  “老公,不可以弄脏我的小床哦,这可是新换的床单。”
  夏油先生颤抖着深吸一口气,有点神志不清的样子。
  他嗓音沙哑道“做、做不到的。”
  “哎呀,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能连这点事情都控制不住呢?”
  “我要……报警了……”
  “哈哈哈——讨厌!达令就会欺负人家~”
  她伏在夏油先生背上,轻柔道“与其眼巴巴地等他来,不如抓紧时间干点开心的事情嘛,放心,达令,我全都替你安排好了哟。”
  下午一点左右,两个少年趁着工作人员轮班,顺利从病房区偷偷跑出来,靠五条悟一路刷脸刷进了巨轮最底下的一层。
  “就是这里。这里是分部最隐秘的地方,只有砂糖和砂糖临时授权的人才能进入这里,不过老子可以通过她的虹膜认证,所以可以偷偷带你进来。”
  某个二把手顺利通过了虹膜认证,房门自动滑开,他们看见空荡荡的房间里放着一把椅子,并没有夏油先生的身影。
  夏油杰左右看了看,脸色有点沉重。
  “悟,夏油先生真的在这里吗?”
  “应该没错。”
  五条悟低头看了一圈,在椅子周围发现了一圈可疑的液体,他弯腰捡起地上的一截特殊绳索,露出苦恼的表情“杰,你一定要今天见他吗?”
  “悟,最晚明天,G先生就要来了。”
  如果来得早的话,岂不是今天就会到?
  忧心忡忡且浑身疼痛的黑发少年并没有发现脚下的细节,他只是从五条悟手里接过那截黑绳,怀疑道“绳子?还割断了?”
  五条悟挠了挠脸颊,没有接夏油杰的话,他走到一面墙前,盯着空空的墙壁看了一会儿。
  「叮,认证成功。」
  墙壁上忽然打开了一道暗门。
  两个少年一前一后走进去,隐藏在墙里的房间很小,只装得下一张床,附带一个浴室,仅有的床上铺着莫名眼熟的Hello kitty床单,一个黑头发的男人躺在床上,似乎正在熟睡。
  “夏油先生!”
  夏油杰连忙冲了过去。
  夏油先生睡得很沉,整张脸红扑扑的,呼吸一起一伏,身上还散发着陌生的沐浴露香气。
  他不禁松了口气。
  一旁的五条悟却没有贸然靠近现在的夏油先生。
  夏油先生被押走时的样子他是亲眼看过的,对方这副样子躺在暗室里,明明就是……
  咔嚓一声,浴室的门打开,白发蓝眼的女人走了出来。
  她身上套着一件宽大的黑色衬衫,微微有点潮湿的白发自然下垂,本就白皙的皮肤被热气一熏,更是水蜜桃似的白里透红,夏油杰看了她一眼,就莫名地脸色一红,匆忙移开了视线。
  “砂糖小姐……”
  见到五条悟和夏油杰,砂糖小姐一点也不惊讶,只是调侃道“说了不要把杰君带过来,免得他担心,你是怎么回事?”
  五条悟哼了一声,状似抱怨实则炫耀道“有什么办法?他亲老子。”
  砂糖小姐“……”
  呵。
  砂糖小姐无语地翻了个白眼,伸手挠了挠夏油杰的下巴,夏油杰吓得一层三尺高,差点冲出天花板。
  “噗。”
  砂糖小姐笑着道“紧张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夏油杰狠狠别过脸“你怎么穿成这样……”
  那条黑衬衫是size,下摆盖到大腿,露出一双白里透红的腿,看起来清纯又涩情。
  “这样?”
  砂糖小姐抬起双手,满脸无辜。
  “我的穿着有什么问题吗?”
  五条悟指了指她的衣服“你这个该不会就是传说中的男友衬衫吧?”
  “哈,羡慕吗?”砂糖小姐挥了挥长了一截的袖子,得意道“羡慕是正常的,毕竟你一辈子都穿不上你男朋友的男友衬衫呢。”
  一米九的五条悟“……”
  一米八的夏油杰“……”
  五条悟义正辞严道“哈?谁说穿不上了?努力挤一挤还是可以套进去的。”
  总觉得自己被狠狠伤害了的夏油杰“……”
  砂糖小姐哼笑一声,当着他们的面爬上床,挨着夏油先生躺下来,亲亲热热地把夏油先生的脑袋抱进自己怀里,还在对方额头上亲了一口。
  “乖哦,宝贝。”
  夏油先生温顺地睡在她怀里,没有丝毫醒来的迹象,似乎是很累很累,但姿态又非常放松,夏油杰从来没有看见他睡得这么沉过。
  他又是一阵脸红,恍恍惚惚地觉得这一口是亲在了自己的额头上一样……不,不对吧,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
  砂糖小姐柔声道“所以,你们打算杵在那里看我们睡觉吗?你们要是早来一个小时,还能稍微参观一下大人是怎么相爱的,不过现在嘛,我们打算休息了哦。”
  说着,她亲昵地将夏油先生的紫色耳钉含进嘴里。
  夏油杰“……”
  五条悟“……”
  是那种意思吗?好像就是那种意思吧!
  两个进度还止步于亲亲贴贴的少年人连忙撤离了这个“大人的房间”。
  离开时,夏油杰松了口气。
  “他好像没什么事,是我多虑了,我应该多信任砂糖小姐的。”
  “……”
  五条悟听见夏油杰咕哝道“不过他怎么睡得比砂糖小姐还早,真不绅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