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52)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神婆震惊道:“你们居然回来了?!”
  店长和画家邻居狂喜道:“你们可算回来了!”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居然全部都活着回来了!
  店长用力拥抱了一下奥利,又拍了拍五条悟和夏油杰的肩膀,老奶奶和年轻的大兵们也受到了居民们的热烈欢迎,而反复预言夏油杰等人会死在外面的神婆,此时却遭到了冷遇。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老奶奶把背包交给护士,真诚道:“剩下的就交给你了。”
  护士郑重地点点头,在其他客人的簇拥下走进了休息室。
  有人询问他们:“外面的世界怎么样?你们有遇到其他遇难者吗?”
  奥利露出为难的表情。
  最终,他还是实话实说道:“外面的人都死了。”
  “……什么?”
  “抱歉,外面没有一个活人,各种各样的怪物占领了整个世界,连药店里也全都是蜘蛛。”
  另一个人急切地追问他们:“外面真的一个人也没有吗?警/察呢?军/队呢?”
  看他们焦急的样子,从外面回来的几个人面面相觑,大兵们心虚地移开视线,不敢直视这些不明真相的小镇居民。
  在众人期盼的眼神中,五条悟想了想,还是拿出自己的手机,调出了他们在路上拍摄的视频。
  “这就是外面的世界。”
  画家邻居接过手机,一群人纷纷围上来,紧紧盯住五条悟的手机屏幕。
  灰色的街道,翻倒的车子,车子里被蛀空的车主……短短二十秒的视频,让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当中。
  “末日,是世界末日……”有人颓然道:“我们等不到救援了。”
  有人瘫坐在地上,掩面哭泣:“没有人会来救我们,等吃光了超市里的东西,我们就会死。”
  有更悲观的人说道:“外面有那么多怪物,或许我们连吃光食物的那天都活不到……”
  逐渐弥漫的绝望中,夏油杰叹了口气。
  他站出来,平静道:“女士们,先生们,我们活着回来了。”
  “……”
  “给你们看这个视频,不是想让你们变得更加绝望,而是希望你们能明白外面的状况。我想说的是,即便外面危机四伏,我们还是活着带药回来了,没有减员,没有人受重伤,这次是我们的胜利。”
  大家怔怔地看着这个黑发黑眸的少年,似乎被他的希望感染了一点。
  夏油杰用一种笃定的语气,告诉他们:“我们可以战胜这个危机,我们一定可以。”
  ……
  “夏油大人,你刚才好帅!”
  超市的角落里,菜菜子和美美子坐在夏油杰身边,眼睛亮晶晶的。
  他们身边放着空调毯、水、食物、沙漏和花盆,都是刚刚从休息室里运出来的。从现在开始,护士小姐会24小时照顾诺姆,于是他们就把休息室腾了出来。
  沙漏里的砂子已经流逝了三分之一,而现在,离大雾蔓延刚好过去了24小时,也就是说,第二个副本的时间总共是72小时。
  还有48个小时吗……
  美美子指了指放在一旁的喵喵门,好奇道:“夏油大人,这个是什么呀?”
  夏油杰有点尴尬道:“是……从药店带出来的纪念品。”
  美美子吐了吐舌头:“哇,它长得好像五条大人。”
  “噗。”夏油杰笑着问她:“美美子也觉得它很像悟吗?”
  “嗯,很像。”
  五条大人虽然性格有点糟糕,但不得不承认,五条大人是她们见过的最好看的人!
  美美子指着喵喵门的眼睛,说:“看,这是五条大人的墨镜。”
  菜菜子吐槽道:“其实也不用看墨镜啦,它笑得就很像五条大人……”
  他们凑在一起说话,五条悟拎着小咒灵走过来,随口道:“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五条大人。”美美子乖乖道:“我们在说这个门很像你。”
  “哈?”五条悟不爽道:“它长得傻兮兮的,哪里像老子了?”
  菜菜子小声吐槽道:“明明就一模一样嘛……”
  一旁的夏油杰微笑着注视五条悟,揶揄道:“不生气了?”
  五条悟哼了一声,把小咒灵丢进了夏油杰怀里:“老子才没那么幼稚。”
  夏油杰一愣,“等等……红色?!”
  他的皮卡丘咒灵,怎么变成红色了?
  五条悟在他身边席地而坐,得意道:“很酷吧?老子刚刚跟奥利要了点喷漆,在储物间里把它涂成红色了,从现在起,它要改名小火龙!”
  夏油杰忍俊不禁:“小火龙……那它怎么没有龙尾巴?”
  “回头再给它买一个嘛。”
  听见他们聊小火龙,一旁的双胞胎忽然想起来一件事,菜菜子连忙问夏油杰:“夏油大人,五条大人说你有皮卡丘,我们可以看看你的皮卡丘吗?我们好喜欢皮卡丘哦!”
  夏油杰一愣:“皮卡丘?”
  看着双胞胎姐妹亮晶晶的、盛满期待的眼睛,夏油杰竟然有点不忍心告诉他们皮卡丘已经无了,他眼神飘忽:“呃……皮卡丘……它……”
  他求助一般看向五条悟,却看见五条悟正转过脸偷笑。
  夏油杰:“……”
  夏油杰眯起眼睛,一本正经道:“是这样的,菜菜子,美美子,我本来是有皮卡丘的,但是现在悟把皮卡丘染成小火龙了。”
  菜菜子:“……”
  美美子:“……”
  染、染成小火龙?!
  夏油杰为了增加自己的可信度,还拎起小咒灵晃了晃:“喏,就是它,看,都被悟染成红色了,这下可放不出电了呢。”
  五条悟:“……”
  呵呵,它本来就放不出电。
  美美子大惊失色道:“五条大人!你怎么能给小动物染色呢?太过分了,随便给小动物染色的话,小动物会死掉的啊!”
  仿佛配合美美子的指责一样,小咒灵张嘴咳出一缕黑烟:“嗝~”
  双胞胎急道:“看,它病了,它在吐黑烟,一定是发高烧了!”
  两姐妹急得直跺脚,她们凑在一起商量了一下,居然直接跑去超市第三排的货架上找药,等她们跑出去后,夏油杰终于忍不住放声大笑起来。
  五条悟也跟着笑了。
  嘛,小鬼头有时候虽然很烦,但总体来说还是蛮可爱的,至少逗起来会很好玩。
  夏油杰从口袋里拿出一个草莓味的棒棒糖,伸到小咒灵面前:“来,这是你的奖励。”
  棒棒糖里面的糖果已经碎成了好几块儿,正是昨天早上五条悟送给夏油杰的糖。
  小咒灵闻了闻糖果,居然真的张开嘴,一口吞下了其中的一小块儿。
  五条悟歪头:“你怎么还留着这个?”
  夏油杰笑容温和:“悟给我的东西,我都会留着的。”
  “……”
  五条悟有点不自在地挠了挠脸,嘟囔道:“那你也不能把它叫成‘悟’,老子当时可以为了救你才砍它的……”
  夏油杰愣了愣,终于恍然大悟。他笑着伸出手,揉了揉五条悟的脑袋,把白发少年的脑袋揉成了鸡窝头。
  他温声道:“谢谢悟回来救我,不然我现在都不知道会在哪里呢。”
  五条悟幽幽地吐槽道:“杰,你现在已经有变成夏油老师的趋势了哦。”
  “嗯?怎么看出来的?”
  五条悟谴责道:“你们都喜欢揉老子的头发!”
  夏油杰:“……”
  说起这个事,夏油杰其实是有一点点不满的。
  那个混蛋夏油老师,放着自己的五条悟不揉,非要追着他的悟揉来揉去掐来掐去,难道是觉得16岁的悟更好欺负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