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25)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五条悟仔仔细细地看了夏油杰一会儿,说:“杰,你最近真的瘦了哦。理子死了,你还要难过多久?”
  “……”
  “老子(おれ)知道你在为她难过,也相信你能自己走出来,但是杰,你现在有点不对劲唉。”
  半晌,夏油杰呼出一口气:“你说得对,我已经……休息得够久了,下周开始,我们还是一起出任务吧。”
  理子的死、第一次失败、第一次认识到自己的弱小,以及来自人类的浓烈恶意……这许许多多的事情加在一起,夏油杰自己也说不清更在乎哪个。
  这时,灰原雄走过来,开朗道:“前辈们,之后要一起去聚餐吗?”
  五条悟和夏油杰一起看向他,灰原雄解释道:“是我提议的啦,正好夏天也快结束了,我们去东京的那家老店吃烤鱼吧?自从入夏,我们都没怎么好好聚过,对了,顺便还能去附近的电影院看看最近上映的电影,七海还说他要冒充成年人去买酒呢。”
  七海建人:“……”
  七海建人轻咳一声,意有所指道:“去散散心也是好的。”
  家入硝子感兴趣道:“冒充成年人吗?正好,顺便帮我买点烟吧。”
  庵歌姬眼前一亮:“也给我带瓶酒!”
  灰原雄纠结道:“不是啦,前辈们,重点不是买烟买酒,是看电影和吃烤鱼!”
  “哦,我只要啤酒就行……不,难得有人代买,还是烧酒吧。”
  “烟,要十条。”
  “买那么多一看就很可疑吧!七海绝对会被怀疑的!”
  夏油杰:“……”
  你们到底是什么全员不良啊?
  “那就这么定了,好耶!聚餐!”
  “嗯嗯,去吧,去吧。”
  “那我也问问冥冥他们去不去好了……”
  要一起出去玩的事情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定了下来,家入硝子吃掉最后一口雪糕,无意间扫了眼手里的小棍,看见木头小棍上刻着“恭喜通关”四个字。
  她扬了扬手里的小棍:“这算什么特殊彩蛋吗?”
  其他人纷纷探头看了看,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们也吃掉了剩下的雪糕,发现大家的小棍上都写着同样的“恭喜通关”。
  但是……
  夏油杰看了看自己的,上面刻着的是“继续游戏”四个字,他转过头,看见五条悟无声地冲他扬了扬手里的小棍,是跟他一样的“继续游戏”。
  “……”
  五条老师走过来,轻轻拍了拍手。
  “时间差不多咯,各位,可以做最后的告别了。”
  灰原雄、七海建人、家入硝子、庵歌姬甚至禅院直哉惊讶地瞪大眼睛,他们看到五条悟和夏油杰的身体正在一点一点变得透明。
  与此同时,布置在盘星教外面的“帐”也开始消失。
  夏油杰看了眼自己消失的足尖,苦笑着对他们说:“抱歉,我跟悟……可能要食言了。”
  两个人的身体越来越透明,禅院直哉忽然大声问道:“五条悟,夏油杰,你们见过甚尔君了吧?他——怎么样?”
  “……”
  甚尔君?
  五条悟和夏油杰都有点不明所以,直到过了好几秒,他们才意识到这个甚尔君指的是伏黑甚尔。
  虽然不太明白,但……
  夏油杰实话实说道:“很强。”
  即便已经被悟轰成了渣,也不得不承认那家伙就是很强,至少比现在的他要强。
  禅院直哉静了静,竟然露出心满意足的神情。
  “是吗?很强吗,那就好。”
  对于他的反应,五条悟和夏油杰纷纷表示了不解以及不感兴趣,他们挥挥手:
  “硝子,帮我们转告夜蛾老师,让他别担心我们!”
  “再见啦!”


第20章 《诚如喵之所说》20
  “……所以,你们认为悟跟杰是被十年后的悟跟杰绑走的?”
  深夜的校长办公室,老校长和夜蛾正道听家入硝子讲述了他们过去一天的魔幻经历,纷纷露出怀疑人生的表情。
  家入硝子点了点头。
  “绑匪自己是这么说的。”
  夜蛾正道:“……”
  绑匪说的话,那能信吗?!
  家入硝子看出他们纠结的内心,继续道:“我没有六眼,看不出来那两个人究竟是不是真的,但当时五条和夏油也在场,他们并没有反驳这个说法。当然,我知道整个事件都很离奇,但——他们可是五条悟和夏油杰。”
  他们可是五条悟和夏油杰。
  无论谁听了都会觉得非常魔幻的经历,一旦扯上五条悟和夏油杰,也会变得合情合理。
  看着家入硝子信誓旦旦的样子,夜蛾正道沉默一阵,试着说服自己:
  “当时高专的结界确实没有被人入侵的痕迹,更没有拉响警报,说明那两个人拥有的咒力是曾经登记过的咒力。”
  如果真的是十年后的五条悟和夏油杰,畅通无阻进入高专,再绑走两个特级咒术师……这一切就说得通了。
  但,这真的可能吗?
  老校长沉思很久,才用苍老的声线问道:“那里是个什么样的地方?”
  家入硝子迟疑道:“最后一轮游戏的场所是盘星教的总部,但之前的几个……应该不是真实的世界吧,不过,如果说那里是谁的生得领域,那领域的主人未免也强大了。”
  无论是教室还是篮球场,BOSS或者NPC,都做得跟真的一样,难以想象,要拥有多么强大的力量才能制造出那样真实的幻境。
  “五条同学怎么说?”
  家入硝子摇了摇头:“他也不知道。”
  夜蛾正道头痛地揉了揉眉心:“校长,无论怎么样,高层们很快就会传唤孩子们询问这件事的细节,到时候就让硝子去吧,硝子是咒术界唯一的反转术式拥有者,高层们不会太为难她。”
  校长赞同道:“也好,到时候就说家入同学是一个人进入了那片大雾,又恰好遇上了五条同学和夏油同学,其他的学生则是集体出了个紧急任务,并不在场——免得他们总来找孩子们的麻烦。”
  头发已然花白的老校长认真叮嘱道:“家入同学,去了之后,不要提十年后的五条同学与夏油同学的事情,只说遇到了强大的咒灵即可。”
  那两个人是否真的来自十年后有待考证,连是不是人类都不确定,直接打成“咒灵”完全合情合理。
  家入硝子爽快地应下了。
  “我没问题。但是校长,老师,当时和我们一起进入大雾的还有禅院家的禅院直哉,我怕他会乱说。”
  提起这个,夜蛾正道也觉得麻烦。
  禅院家主来东京咒术高专溜达那是常有的事情,可这次不知道为什么,他竟然把禅院直哉也带来了,直哉那个孩子是典型的咒术师世家子弟,一向瞧不起高专的学生们,曾因口出恶言而被五条悟夏油杰狠狠教训过,从此就和高专的学生们结了仇。
  他泡个茶的功夫,跟着来看热闹的禅院直哉就跑得无影无踪,他派咒骸找遍了整个学校的每个角落也没有找到对方的踪影,没想到竟然是偷偷跟着自家学生找五条悟夏油杰去了。
  夜蛾正道说:“禅院直哉知道,说明禅院家也知道这件事,校长,这一点很麻烦。”
  年买的校长沉吟一会儿,道:“唉,这件事,我会私下找禅院家以及五条家谈谈的。”
  “……也好,如果有五条家出面,应该能更顺利地压下这件事。事情涉及到两个特级学生,我们不得不谨慎一点。”
  谈话结束后,夜蛾正道带着家入硝子离开了校长办公室。
  “校长马上就要退休了,却接连遇上这样的大事件,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