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54)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夏油杰蹲下身,严肃地问菜菜子:“菜菜子,刚才的,你还能再来一次吗?”
  菜菜子睁大眼睛看着夏油杰,半晌,居然点了点头。
  “我觉得可以!”
  “好,那就拜托了,菜菜子,相信自己,好好使用自己的力量!”
  “嗯!”
  一旁的美美子完全不明白菜菜子刚才做到了什么,但她没有后退,而是紧紧抓住菜菜子的手,和她一起面对可怕的怪物。
  她们是双胞胎。
  双胞胎一起出生、一起生活,所以当然也要一起面对危险,哪怕是死亡!
  菜菜子深吸一口气,凭着感觉,再一次爆发出了咒力。
  咒术师的咒力如同蓝色的火焰,开始在菜菜子身上熊熊燃烧,咒力震荡的余波有效震慑了蜻蜓们,不再有新的蜻蜓飞进来,甚至有一部分蜻蜓通过窗户上的洞逃了出去。
  大概是双胞胎之间的心有灵犀,美美子看着菜菜子的动作,忽然领悟出了什么。
  她张开手,手心出现了一簇蓝色的火焰。
  这就是夏油老师说过的……咒力?
  好神奇的力量!
  另一边,夏油杰的小咒灵正敏捷地穿梭在货架间,全力追逐上方的大鸟。
  这只大鸟的体型格外得大,比昨天停车场上的那几只还要大,身上的皮也更坚硬!
  而现在的小咒灵,的的确确有点火力不足。
  “上吧,小火龙!”
  小咒灵纵身一跃,在货架和吊灯上借力几次,竟然直接扑到了大鸟背上,大鸟只觉得背上一沉,脑袋便燃烧起来,它尖啸一声,一头撞在超市的墙上,胡乱扑腾着想要灭掉身上的大火,却被一只脚狠狠踩住背部。
  是夏油杰。
  “再见了。”
  夏油杰将沉重的箱子往下一砸,直接砸碎了怪物的脑袋。
  砰!砰!砰!
  在连续砸了七八次后,大鸟瘫在地上,再也没有了声息。
  ——只需要物理攻击就能收拾掉的敌人,可比咒灵好对付多了!
  哐啷一声,超市的另一头也传来货架翻倒的巨响,是五条悟的扳手击中大鸟的动静。
  五条悟抡起斧头,直接将掉在地上的大鸟砍得稀巴烂,腐蚀性的血液四溅,将五条悟的袖子腐蚀出一个洞来。
  噗嗤,噗嗤,噗嗤——
  夏油杰连忙喊停:“好了!悟,它已经死透了!”
  五条悟这才停止攻击,他澄澈的眼睛泛着冰冷的光,格外明亮,也格外瘆人,而他的脚边,还躺着另一只大鸟的尸体,竟然是独自干掉了两只大鸟!
  看着他冰冷的神色,夏油杰快步走过去,用力拍拍五条悟的背,安抚道:“好了,悟,到此为止。”
  悟这个家伙,打近战的时候最容易杀上头,他们刚认识的那段时间,夏油杰还被他的这种表现吓到过,不过现在已经完全不怕了。
  ——悟是发起疯来也很冷静的类型,只要他自己愿意,完全是可以交流的。
  “还没有结束。”
  五条悟抬了抬下巴,眼中战意盎然:“大家伙已经来了。”
  “!”
  夏油杰猛地扭头,黑暗中,一个巨大的螳螂正一步一步向超市的方向前进。
  超市里的其他人也注意到不同寻常的氛围,他们纷纷看向窗外,然后露出绝望的神情。
  外面的巨型螳螂……居然也被吸引过来了!
  储物间的门缝里,人们绝望地双手合十,祈求道:“主啊,请救救我们,请饶恕我们的罪孽……”
  神婆幽幽道:“没用的。我们的主,是一位心胸狭隘的上帝,他的愤怒只能用鲜血来平息。”
  “……”
  夏油杰苦笑道:“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怎么办?悟。”
  “还用说吗?”
  五条悟扬起一个张扬肆意的笑脸:“当然是干它,杰!”


第31章 《大雾天当然要BBQ》20/21
  “奥利先生。”
  夏油杰回头去找最可靠的店员:“我们拿回来的医用酒精应该还有很多, 你把所有酒精全拿出来,还有超市里的酒,度数高的全都拿上。”
  超市里当然也是有酒的。
  经过药店那一战, 奥利明白他们想做什么, 他点点头,郑重道:“我明白了。”
  这是前所未有的大危机, 如果跨不过去,他们这些人恐怕都死定了。
  而面前这两个少年——虽然很不可思议,但他们的确有应对危机的能力。
  “悟, 超市不可以被摧毁。这里的食物完全可以再撑两天,不能莫名其妙就毁了,我们必须守住超市。”
  五条悟会意。
  “知道了,那就出去打。”
  夏油杰忽而一笑, 问他:“会开车吗?”
  五条悟自信道:“放心,老子肯定能开起来。”
  夏油杰其实有点怀疑这个答案的真实性,但这种关头,就算不会开也是要硬上的。
  只希望悟这家伙能分清刹车和油门, 别先把自己弄伤了。
  之前辅助监督教他们开车,就是为了应对这种特殊情况,不过这家伙从头到尾都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摸鱼状态, 夏油杰很怀疑五条悟究竟学会了多少。
  五条悟不知道夏油杰心里在想什么,他难得认真地问菜菜子和美美子:“小鬼们,我们现在要出去打BOSS了,你们去不去?”
  两姐妹有点惊讶:“我们也可以吗?”
  五条悟摇了摇手指:“不难,你们只要用咒力保护住车子就行。”
  “保护?就是和刚才一样, 使用蓝色的火焰就可以了吗?”
  “对, 没错。很简单吧?”
  “我可以试试!”
  夏油杰抿了抿唇, 最后还是默认了五条悟的做法,如果有咒力辅助,接下来的行动会安全很多。
  “放心。”五条悟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淡定道:“她们都是很有天赋的小鬼。”
  “……我知道。”
  关于她们的术式,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都很神秘地表示暂时保密,但他们看得出来,那两个人对菜菜子和美美子的术式是很有信心的。
  这两个孩子都是很了不起的咒术师。
  双胞胎姐妹都很愿意在五条悟和夏油杰面前证明自己,她们纷纷态度坚决地表示:“我们一定会尽力的!”
  奥利走上前,将车钥匙和手/枪交给他们。
  “祝你们平安!”
  “当然。”
  很快,五条悟和夏油杰一人抱着一个小鬼,冲上了门口的两辆车。
  在这个期间,店长带领店员们成功扑灭了大火,并关掉了所有照明设备,超市重新变得一片漆黑,五条悟和夏油杰一上车就默契地亮起车灯,按了按喇叭,果然轻而易举地吸引了螳螂BOSS的注意力。
  夏油杰先一步启动车子,驶向前方的空地,五条悟紧随其后,不过在跑远之前,他还特意打开车窗,故技重施地扔出去一只大鸟尸体。
  “接好咯,最后的晚餐!”
  大鸟的脑袋早就被他们暴力捶烂了,还散发出一种特殊的腥臭味,螳螂BOSS被血腥味吸引,镰刀一挥就叉走了大鸟,并一步一步跟了过来。
  上钩了。
  面包车上,夏油杰问副驾驶座上的菜菜子:“怕吗?菜菜子。”
  菜菜子紧张地点点头,坦诚道:“有点。”
  夏油杰温柔地笑笑:“那就把这股恐惧化成咒力。咒力的本质是心中的负面情绪,恐惧、憎恨、悲伤、愤怒……这些都可以化成力量,要记住,负面情绪就是我们咒术师的力量本源。”
  “我们”、“咒术师”。
  菜菜子握紧拳头,心中升起一种奇异的归属感。她闭上眼睛,努力寻找之前的感觉,很快,蓝色的咒力蔓延开,紧紧包裹住面包车。
  夏油杰欣慰道:“做得好。咒力可以用来做很多事,最简单的一点,就是用咒力强化身体素质,在训练到一定程度后,徒手接子弹也完全不是问题。像现在这样把咒力注入车子当中,也可以有效强化车子的硬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