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99)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比如‘你不是我的菜’、‘滚’、‘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之类回避问题的答案,都会触发隐藏武器加特林。至于冒蓝火,是悟的主意,他说这样的设定比较帅。”
  事实证明,的确很帅!
  夏油老师感慨道:“哇,这明明就是针对伏黑甚尔的特殊彩蛋吧……”
  当年要是有这种配置的加特林裂口女,还不直接糊那家伙一脸子/弹。
  夏油杰哈哈一笑,笑眯眯道:“我怎么会针对一个死人呢?”
  “……”
  这明明就是在针对吧!
  五条老师满脸兴味道:“裂口女的加特林都没有后坐力,这也是设定?”
  夏油杰嗯了一声,睁眼说瞎话道:“美女开/枪都是没有后坐力的。”
  “……真的吗?”
  “故事书认可了我的观点,所以是真的。”
  五条老师&夏油老师:“……”
  他们看着裂口女流畅使用现代军火追杀酒店幽灵的背影,心里忽然有了那么一丝丝羡慕。
  真的,好帅啊。
  咒术师里不乏使用枪/械的家伙,但帅成这样还是很少见的。
  这个特级咒灵,不亏。
  五条老师用胳膊捅了捅夏油老师,酸溜溜道:“杰,我也想玩这个。”
  夏油老师:“……”
  夏油老师说:“冒蓝火的加特林吗?你自己就有冒蓝火的技能吧,回去买一把加特林就行。”
  五条老师震惊道:“杰!你居然敷衍我!”
  夏油老师露出为难的神色,在认真考虑了一番后,他说:“那没办法了,悟,你不如去抢他们的加特林吧,这可是现成的。”
  五条老师感慨道:“你可真是个人渣啊,杰。”
  “哈哈哈,彼此彼此。”
  说干就干,五条老师身形一闪,直接消失在了原地,夏油杰悚然一惊:“不好了,悟,他去抢我们的蓝火加特林了!”
  五条悟青筋一跳,“那是老子的加特林!”
  他的身形紧接着从原地消失,很快,走廊尽头传来两个五条悟撕打的声音,夏油杰怕五条悟吃亏,正要追上去帮忙,就被夏油老师一把抓住了后领。
  “想一打一?杰君,太过分了吧?”
  “哈啊?他以大欺小难道就不过分吗?”
  夏油老师笑呵呵道:“哇,夏油君,这是明目张胆地区别对待吧?悟可是会伤心的,怎么能只偏袒跟你穿情侣毛衣的五条悟呢?”“……”高中生心虚地沉默片刻,假装淡定道:“谁跟他穿情侣款了?”
  大人“啧”了一声:“你不会以为你装得很像吧?我都已经看出来了。”
  夏油杰:“……”
  呵,你看出来没关系,只要悟没有看出来就行。
  仿佛读懂了夏油杰心里在想什么,夏油老师意味深长道:“看来你已经有决定了。”
  “……”
  “怎么?看见我和悟这么恩爱,你们很羡慕吗?”
  夏油杰冷笑一声,说:“有什么好羡慕的,你们拥有的羁绊,我和悟也有,我们的人生阅历不如你们,不意味着我们的羁绊也会逊色于你们。”
  成熟的大人笑眯眯道:“嗯嗯嗯,都是一样的,都是一样的,只是上没上床的区别而已,对吧?”
  “……”高中生恼羞成怒:“别总在未成年面前说这种话,人渣老师!”
  “哈哈,偷别人‘水果糖’的家伙可没有资格在这里叫嚣哦。”
  “那是因为——”
  “杰君。”
  夏油老师伸出一根手指,在年轻的自己面前轻轻晃了晃。
  他眉目柔和而自信,笑着问:“要跟我过过招吗?我可以让你五千只咒灵。当然,你要赌上你的卧室。”
  夏油杰:“……”
  夏油杰:“呵,让我五千只?混蛋,你在瞧不起谁啊。”
  酒店大厅里,正在打字机前化身八爪鱼的丹尼父亲抬头看了一眼外面的天空,有点纳闷地嘟囔了一声“天怎么又暗了”,就继续低头打字。
  自从读完了夏油杰给他的读后感,他的灵感就蹭蹭蹭地涌现个没完,今天不仅火速拉完了大纲,还一鼓作气写好了故事的开头,趁着手感极佳,他抱着能写多少是多少的态度疯狂码字。
  状态难得这么好!
  丹尼母亲为他打开头顶的灯,苦恼道:“看来暴风雪又要变大了,丹尼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去找找吧。”
  而正在走廊里争夺加特林的五条悟和五条老师也不禁抬头看向了窗外。
  外面乌压压地一大片,全是铺天盖地的咒灵。
  五条悟走到窗边,抬头去看外面的世界,六眼透过层层的风雪,看到了正在交战的夏油杰和夏油老师。
  “是杰跟杰。”
  那两个咒灵操使正在用咒灵对战,不仅是操控自己的咒灵作战,他们还在用自己的咒力迷惑和干扰对方的咒灵,各种战术层出不穷,打得有来有往,但都很小心地没有给对方的咒灵下死手。
  所有的咒灵都是他们一口一口吞进肚子里的,世界上没人比他们更清楚调伏咒灵有多辛苦。
  五条悟随口问道:“他们真的能够操纵对方的咒灵?”
  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夏油老师就是这么打了夏油杰一个措手不及的。
  五条老师淡定道:“怎么可能,只是利用咒术上被判定为同一个人的bug进行干扰而已,多试几次就没用了,你看杰君不是应对的很好吗?”
  五条悟勾起嘴角。
  “那是当然的。”
  他的杰是不会在同一招上吃亏两次,那家伙可是他唯一认同的、能跟五条悟并肩的天才。身后,五条老师忽然道:“小鬼,你知道咒灵玉是什么味道吗?”
  五条悟的六眼一眨不眨地盯着外面的战况,淡淡道:“杰想说的时候会自己告诉老子的,不用你替他泄密。”
  五条老师噗嗤一笑,并不意外五条悟的回答。
  他当年也是这么回答另一个五条悟的。
  那个时候,另一个五条悟又说了什么呢?对了,那个时候,对方说——
  “「杰当然很厉害啦。哪怕知道我是最强的六眼,杰也从来没有真正认输过,他是个很优秀的咒术师呢」。”
  “……”
  五条悟终于扭头看向五条老师。
  五条老师刚才说的话,明明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但听在耳朵里就是很怪。
  白发男人笑着继续道:“「所以,有杰就够了,无论他是否还在身边,无论他是生还是死,只要有这么一个家伙就足够了」。”
  高中生皱起眉头:“你在说什么?”
  “不是我说的哟。”五条老师笑着道:“是我十七岁时遇见的五条悟说的话。”
  “……”
  五条悟几步走过去,一把拽住五条老师的衣领,低吼道:“把话说清楚。”
  “还不够清楚吗?”五条老师弯唇一笑,恶劣道:“就像你们遇见了我们一样,我们也曾遇见过来自其他平行世界的我们。”
  五条悟暴躁道:“这一点老子已经听懂了,你遇见了另一个你,那另一个杰呢?”
  “啊,我们当然也见到了另一个杰。”五条老师轻声道:“不过很可惜,那家伙的杰已经是断头的蜻蜓了。”
  轰——!
  随着一声玻璃碎裂的声响,两个五条悟从窗户里翻滚出来,一话不说又是一发毫不留情的“茈”,也不知道是哪个五条悟先动手的。
  两个夏油杰不由停下对战,他们看见两个五条悟在暴风雪中轰轰烈烈地打起来,进一步加剧了恶劣的天气。
  他们对视一眼,慎重地收起了咒灵,避免被五条悟们误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