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54)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哟,上午好。”
  五条先生神清气爽地跟她们打了招呼。
  他走出大门,看了眼躺在长椅上晒太阳的菜菜子美美子,故作好奇道:“这是什么?你们的新玩具吗?”
  菜菜子心情复杂地点了点头。
  “这是美美子在没人的房间里找到的,那个房间的主人好像叫莉莉。”
  “哦,莉莉啊。”五条先生说:“莉莉已经不在了,不过她以前是个好孩子,经常把自己的玩具分享给镇上的朋友们,她不会介意你们玩她的娃娃的。说起来,这个娃娃长得可真像莉莉。”
  他为了图省事,设定的时候直接把所有跟“五条悟”有血缘关系的角色统一成了白发蓝眼,为了避免夏油杰分不清人,才又随机选了几个角色设定成浅金色的头发,不过这位“莉莉”仍然继承了白发蓝眼的特征。
  照着“莉莉”的外貌设定出来的安娜贝尔娃娃,当然也是白发蓝眼。
  美美子沉醉地说:“它很可爱。”
  五条先生笑眯眯地问她:“比你原来的娃娃还要可爱吗?”
  美美子顿了顿,挣扎良久,才说:“一样可爱。”
  “哈哈哈——”五条先生笑起来,他笑完又喃喃自语道:“不错,抗性很高,没有被完全魅惑。”
  五条悟和夏油杰从他身后走出来,夏油杰一眼就注意到美美子怀里的娃娃,他愣了愣,随后惊为天人道:“美美子,这是什么?!”
  这雪色的长发,这蓝色的大眼睛,这雪白的皮肤,活脱脱就是女版五条悟嘛!
  美美子被他过于热情的眼神吓了一跳。
  “这个是——”
  一辆车停在了大门前。
  五条爷爷背着猎/枪走下车,五条先生打招呼道:“哟,好早啊,老头子,今天又去巡山?”
  爷爷对他的态度习以为常,无意间扫到美美子怀里的娃娃后,五条爷爷顿时瞳孔地震。
  “这是哪来的?!”
  美美子缩了缩脖子。
  菜菜子替她回答:“是从莉莉的房间里拿出来的。”
  “……”
  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爷爷瞬间飙升的血压,五条爷爷大步走过去,一把夺过娃娃,冷声问道:“谁打开了二楼的房间?”
  五条先生举起手,不明所以道:“我啊。”
  爷爷恨铁不成钢。
  “你为什么这么做?!”
  “什么为什么?”五条先生无辜道:“家里的怨灵都没了,不打开锁,难道要一直锁着吗?”
  爷爷怒气冲冲地转身,拎着娃娃大步走向后院,他一把将娃娃扔进水井,又用盖子严严实实地盖好,生怕娃娃掀翻盖子跑出来。
  五条先生追过来,故作疑惑道:“老头,你干什么?孩子们都被你吓到了。”
  五条爷爷厉声道:“你知不知道五条家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啊……因为老太婆在诅咒之地埋了死人?”
  “不是!是你姐姐!”五条爷爷道:“莉莉死后,她就买回来一个跟莉莉一模一样的人偶,天天抱在怀里祈祷莉莉复活,结果从某一天开始,这个娃娃就开始回应起了她!”
  “……”
  “这个娃娃被恶魔附身了!家里的很多人都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想要一起毁掉这个娃娃,结果全都被恶魔杀害,因为这件事,你姐姐跳楼自杀,你妈把死去的那些人埋在了山上的诅咒之地当中,又给家族招来了更大的灾难,导致我们家现在只剩下这么点人!”
  五条家的悲剧,是《安娜贝尔》叠加了《宠物坟场》的后果。
  五条导演表示,他很下得去手。
  两个人安静地对视了片刻,同时扭头,看见了五条悟一溜烟跑掉的背影。
  五条先生摊手道:“看吧,讲鬼故事被小孩子偷听到了。”
  五条爷爷:“……”
  他恨不得把猎/枪抡在这个不靠谱的小儿子头上!
  他那么多儿女,最后怎么就剩了这个不靠谱的,还天天带坏他孙子?!
  五条悟偷听到了大人们的对话,再次跑回大门前,看见夏油杰还在安慰美美子。
  “没事没事,爷爷或许只是不喜欢娃娃而已,并不是不喜欢美美子。”
  美美子轻轻点头,因为咒术师的特质,她并没有被蛊惑得很深,当娃娃离开她的视线范围后,她就逐渐恢复了正常。
  他们和往常一样玩了一会儿,吃了午饭,互相询问去医院看望吉米的夏油老师什么时候可以回来,等他们慢慢悠悠回到二楼时,一眼就看见被五条爷爷扔进水井里的娃娃回来了,正湿答答地坐在菜菜子和美美子的房间门口,似乎是在等她们回来。
  “……”
  菜菜子和美美子愣住了。
  她们意识到了不对。
  其他孩子好奇道:“诶?这个娃娃怎么湿透了?美美子,这个是你的娃娃吗?”
  美美子轻轻点头。
  “美美子……”菜菜子握住美美子的手,不确定道:“或许是爷爷送回来的吧?”
  “不可能。”五条悟斩钉截铁道:“爷爷很讨厌这个娃娃。”
  美美子犹豫起来,她觉得自己真的很喜欢这个娃娃,但是咒术师的直觉正疯狂拉响警报,让她远离这个人偶娃娃,就在美美子犹豫不定的时候,夏油杰开口道:“美美子,这个娃娃可以送给我吗?”
  “……”
  过了一会儿,美美子说:“夏油哥哥的话,可以。”
  于是夏油杰将娃娃抱回了自己的房间。
  五条悟原本以为夏油杰也是注意到了娃娃的异常才这么做的,回到房间后,他正要跟夏油杰分享自己偷听到的陈年旧事,却看见夏油杰哼着歌给娃娃洗了个澡。
  “……”
  不太对劲。
  直觉很敏锐的五条悟决定再观察观察。
  只见夏油杰用洗发水给它清洗了头发,又很认真地单独清洗了娃娃的公主裙,用吹风机吹好头发后,他居然娴熟地给娃娃盘了个头发。
  五条悟:“……”
  他亲眼看见夏油杰跑进莉莉的房间,“借”了个新的白色公主裙,给娃娃美美穿上,之后的时间,夏油杰跟娃娃一直形影不离。
  五条悟:“……”
  他越看越觉得这个娃娃十分邪门,比山上那个诅咒之地厉害多了,震惊之余,小小的五条悟决定观察夏油杰究竟会干什么。
  当夜八点,夏油杰让五条悟和娃娃一起坐在床头,满脸温柔地讲起了《白雪公主》的故事。
  五条悟:“……”
  不对劲!不对劲!这家伙什么时候给自己讲过童话故事了?!
  讲完故事后,夏油杰关掉灯,爬上床,白发蓝眼的人偶娃娃就放在五条悟和夏油杰中间,黑暗中,夏油杰在娃娃的脸上啵了一口,心情愉快道:“晚安,砂糖(Sato)!”
  隐隐意识到自己好像被代餐了的五条悟:“……”


第66章 《安娜贝尔》2/3
  夏油老师是深夜才回来的。
  他陪吉米吃了饭, 又一个人信步在小镇上走了一圈,不知不觉间就过了很久。
  上个世纪的异国小镇,一到夜里就冷冷清清的, 身边没有五条先生, 夏油老师走着走着, 就觉得身边空荡荡的,少了某个很重要的人。
  他走进一家即将关门的面包店,买了点五条先生爱吃的小面包。
  ——悟或许还没睡,给他买点宵夜吧。
  别人都以为是五条悟喜欢粘着夏油杰,只有夏油杰自己清楚,其实是自己离不开五条悟。
  没有五条悟的话, 他在这个世界可是会寂寞死的。
  等他回来的时候,别墅的灯已经全部熄灭了。
  晚上十一点的禁制虽然已经解除,但别墅里的人都习惯了早睡, 他没有回二楼的房间, 直接推开了三楼五条先生的房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