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47)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五条悟:“……”
  夏油杰:“……”
  被成功威胁到的小朋友们老老实实地在被窝里躺好,摆出“我这就好好睡觉”的姿态,五条先生噗嗤一笑,嘲笑道:“当初是谁不愿意一起住啊?”
  五条悟只是装作没有听到。
  夏油杰仔细看了看夏油老师的脸,问他:“老师,出什么事了吗?”
  夏油老师垂眼看着他,似乎是在犹豫,但很快,他就告诉他们:“马歇尔死了。”
  “!!!”
  夏油杰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夏油老师坐到床沿,叹息道:“他在镇上偷别人的钱包,被当场抓住,打进了医院,没救过来。”
  “……”
  原来是这样。
  那天那个又旧又贵的钱包其实是别人的,里面的钱也都是偷来的,难怪马歇尔不敢来见夏油老师。
  夏油杰黯然道:“吉米知道了吗?”
  “嗯。”
  “……他很难过吧?”
  “嗯。”
  黑发男孩儿从被子里伸出手,轻轻握住夏油老师的手:“老师,别难过,这不是你的错,你已经尽力安排好孤儿院的孩子们了。”
  “……”
  没想到会被小时候的自己安慰,夏油老师噗嗤一笑,无奈道:“我只是在想……不,没什么,这不是该跟小孩子说的话。你们睡吧,这件事先别告诉其他孩子,吉米需要一个人静一静。”
  “嗯。”
  夏油杰乖乖点头。
  “对了,老师,那些钱——”
  五条先生接话道:“我已经把那些钱补给警察啦,他们会找到失主归还钱财的。至于留在吉米那边的钱,还是继续留在他那儿吧。”
  夏油杰发自内心道:“你真是好人,五条先生。”
  五条先生捏捏他的小脸。
  “别再给我发好人卡了,小鬼。我这么做,其实都是为了你家夏油老师哦~”
  夏油老师忍俊不禁道:“少来,明明就是你自己的主意。”
  夏油杰小朋友忽然想起来五条悟之前说的话。
  他说,他亲眼看到夏油老师亲了五条先生……他们,不会真的是那种关系吧?
  现在想想,孤儿院跟五条家一直没什么联系的,但五条家却忽然愿意接收夏油老师和八个孤儿院的小朋友,给他们吃给他们住,完全不求回报,而夏油老师……自从来了五条家,就一直跟五条先生同进同出,几乎形影不离,连买个书都要一起开车出门。
  难道——
  其实是因为夏油老师跟五条先生谈恋爱了,五条先生才愿意收养他们的吗?
  在夏油杰发呆的时候,五条先生问夏油杰:“不过,小鬼,你的手怎么了?”
  夏油杰回过神,乖乖答道:“被猫挠的,已经处理过了。”
  猫……?
  五条先生挑了挑眉,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猫的话,应该就是《宠物坟场》里的那只吧。
  剧情果然已经开始了。
  一旁的五条悟说:“你还不知道吧?昨天爷爷的车子撞死了kitty,结果kitty今天又回来了。”
  五条先生吹了个口哨,故作惊讶道:“哇哦,死而复生?”
  夏油杰连忙道:“或许只是长得一样而已,那只猫不一定就是kitty。”
  五条先生和夏油老师对视了一眼,都没有发表什么意见,很快,夏油老师给他们掖了掖被角,就和五条先生一起出去了,他们听见那两个人出去的时候还在聊马歇尔的事情,说什么马歇尔的朋友们一会儿要来看吉米之类的。
  他们离开后,夏油杰闭上眼睛,眼前都是最后一次见面时,马歇尔叮嘱他照顾好吉米的样子。
  马歇尔走上了歧路,但至少他爱护弟弟的心情并不是假的。
  吉米……从今往后就没有亲人了呢。
  五条悟翻了个身,往他的方向拱了拱,八爪鱼一样抱住夏油杰,平时表现得冷冰冰的小鬼像个小暖炉,热哄哄的,而他这副粘人小猫的样子,跟第一天晚上端端正正平躺着的睡姿完全不一样。
  “……”
  悟这个家伙,一个人住在闹鬼的大房子里,其实也很害怕吧。
  他轻轻回抱住五条悟,慢慢地沉进了梦乡。
  另一个房间里。
  吉米正在发呆。
  他攥紧那几张钞票,呆呆地坐在床上,大概是打击太大的原因,一时间,他既不觉得悲伤,也不觉得愤怒,只觉得心里空荡荡的,什么情绪也没有。
  就这么呆了一会儿,忽然有什么从外面挠了挠他的门。
  吉米起身,打开房门,一道黑影窜进来,一头扎进他半开的衣柜。
  “Kitty!”卡尔跑进来,推开吉米,左看右看,“Kitty?Kitty!”
  吉米现在不想跟他计较,只是沉默地指了指衣柜。
  卡尔拔开衣柜里的衣服,看见Kitty叼着腊肠躲在里面,正在凶狠地撕咬腊肠,流了一嘴的口水。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场景看得人毛骨悚然。
  吉米这才反应过来。
  他迟疑道:“Kitty……?它不是死了吗?”
  卡尔得意地说:“我让Kitty复活了。”
  “……怎么做到的?”
  “嗯——那你可千万别告诉夏油。山上有一个宠物坟场,再接着往上走,就会有一个印第安酋长的坟墓,听说那里有酋长的神力庇佑,把尸体埋在那里就可以复活。”
  吉米空洞的眼中出现了一丝光。
  “真的吗?”
  “真的。我昨天把Kitty埋在了那里,它今天早上就回来了。”
  卡尔从衣柜里抱起Kitty,Kitty尖叫一声,猛地在他的手臂上挠出一道血痕,就叼着剩下的腊肉跑了,离开时,它躲过阳光照射的部分,只沿着阴影快速移动。
  “Kitty!等等我!”
  吉米连忙拉住卡尔,问他:“人也可以吗?”
  “什么?”
  “把人埋进去,也可以复活吗?”
  “唉?”卡尔考虑了一下,“或许可以吧。”
  不过……
  卡尔叮嘱道:“你千万别跟夏油说,他事多,肯定会跟夏油老师告状的。”
  吉米胡乱点点头,露出迷茫又犹豫的表情,卡尔看了他一会儿,见他呆呆的不说话,就转身离开了。
  今天的Kitty也不知道怎么了,感觉格外暴躁,一直在到处找东西吃,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Kitty很讨厌阳光。
  以前它明明很喜欢晒太阳的。
  快到中午的时候,五条家迎来了一群年轻的客人。
  他们都是孤儿院中的大孩子,跟马歇尔有点交情,其中的几个人还是跟马歇尔一起离家出走的孩子。
  当警方找上他们,询问了他们一点关于马歇尔的事情后,他们才知道马歇尔居然被人打死了。
  几个孩子用这些天挣到的钱给吉米买了他最喜欢的玩具,有点垂头丧气地来到五条家,管家早就收到了五条先生的指示,先带他们见了夏油老师,又带着他们去了吉米的房间。
  少年们反省道:“对不起,吉米,我们跟马歇尔一起逃离孤儿院的时候,没想到后面会发展成这样。”
  “是啊,早知道的话,我应该带他一起去餐馆打工的……”
  吉米坐在中间,垂着头一言不发。
  当然没有人会责怪他。
  他失去了唯一的哥哥,所有人都理解他此时的心情。他们自责道:
  “可恶,都怪我,是我提出要离开孤儿院的!”
  “不怪你,本来就是院长的错,是他先对我们不好的。那个人,把我们送到工厂打工,根本不给我们分钱……”
  其中一个红头发的少年坐立不安地观察着吉米,直到旁边的少年踢了他一脚,他才说:“对不起,是我拉马歇尔一起加入那个组织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