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15)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五条悟和夏油杰离开了淋浴间,他们四处转了一圈,果然又发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位置是一楼的储物室,显然已经很久没人用了,这里乍一看没有任何异常,但五条悟却听见地板下传来细微的声响。
  “杰,你听。”
  夏油杰蹲下来,侧耳倾听一会儿,笃定道“应该是丧尸挖洞的声音。”
  五条悟笑道“嘛,反正不是老鼠。”
  夏油杰轻轻叹了口气“这可怎么办?”
  五条悟很懂他的意思。
  “只有这一个还好,怕的就是现在正在挖洞的丧尸不止一个,真麻烦。”
  木制的地板被拱起来一点,夏油杰用枪对准丧尸即将钻出来的位置,打算等它一露头就给它来个爆头大套餐,然而过了一会儿,丧尸却自己撤退了。
  “……”
  窸窸窣窣的声音消失,拱上来的地板也恢复了正常,夏油杰诧异道“它……这就走了?”
  五条悟摸摸下巴,思索道“它不会是发现上面有人,所以直接跑了吧?”
  “……丧尸,会怕人?”
  “没脑子的当然不怕人,会稍微动点脑子的都知道趋利避害吧?”
  “悟,你是想说丧尸已经拥有了智慧吗?”
  “这也说不准,不是吗?”
  “……”夏油杰沉思一会儿,还是说“悟,不对。”
  五条悟挑眉。
  “还是有哪里不对,等等,我们快回去!”
  他拉起五条悟的手臂,带着五条悟跑回淋浴间,这个时候众人已经找到了合适的铁板,又找来了可以压住丧尸的沙发和办公椅,正要往上钉钉子呢。
  “等等!”
  夏油杰冲过去,直接跳进了洞口,他向上面喊道“给我手电筒!”
  女明星愣了愣,连忙把手电筒递给夏油杰,夏油杰抓起丧尸的手,用手电筒一照,立刻发现了问题所在。
  “不是它们!”
  几个人面面相觑,他们都不明白夏油杰在说什么。
  “什么不是它们?”
  “你发现什么了?”
  “夏油,你别吓我们……”
  夏油杰认真道“挖出这个通道的,根本不是丧尸。”
  “!!!”
  众人悚然一惊,不约而同地感到脊背发凉,夏油杰解释道“丧尸没有工具,它们的指甲里也没有泥土,身上沾的这些灰和泥,是进来的时候弄脏的,而不是挖通道的时候弄脏的。”
  女明星震惊道“你的意思是……是有人挖出了这条地道?”
  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顿时互相猜疑起来,制片人问女明星“是不是你?每次借口洗澡,其实是在这里偷偷挖洞!”
  “才不是我!”女明星愤怒道“我怕死了,平时根本不敢在一楼呆太久,就怕外面的丧尸冲进来吃了我,你少冤枉我!”
  制片人又指向助理“那一定是你!平时总是在睡觉,最少出现在我们面前的就是你!”
  “开什么玩笑,我最近是真的很困!再说了,挖出这种通道对我有什么好处,我有病吗?!”
  五条悟啧了一声,懒得听他们吵架“杰,你先上来。”
  他伸出一只手,夏油杰握住他的手后,他就用力一拉,熟练地把人拽了上来。
  这个动作做的十分熟练,像是做过成千上百次一样。
  还有之前的配合也是……
  他有点肉麻的想这还不会就是传说中的天作之合吧?嘶,有点恶心,但对象是杰的话也不是不行。
  夏油杰凝重道“好了,别内讧,挖洞的人不在你们中间,他刚刚已经跑了。我跟悟听到了他挖洞的声音,他是在我们的眼皮子底下跑掉的。”
  众人这才停止了争吵。
  他们安静了好一会儿,绝望道“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
  夏油杰摇了摇头。
  “堵得了一个,堵不了十个,最好的办法还是尽快逃走。我们先把这里的洞堵上吧,再锁住上去的楼梯口,拖延到飞机修好为止。”
  “好。”
  “现在也只能这样了……”
  他们齐心协力堵住两个已经发现的地道,并锁住一楼楼梯间的门,往上堆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等他们爬上22楼时,大家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
  制片人瘫在椅子上“不行了,爬不动了……”
  女明星也表示“今天的运动量已经是过去八个月的总和了……”
  夏油杰面露无奈。
  和他一样轻松的只有五条悟,连保镖都表示需要休息休息。
  他看向五条悟,调侃道“你的体力还不错嘛。”
  “那当然。”五条悟笑嘻嘻道“老子可是每天爬上爬下三十楼的人。”
  他搭住夏油杰的肩膀,笑着问“紧张吗?杰。”
  “紧张什么。”夏油杰淡定道“这么久了,我早就习惯这样的生活了,比现在更危险的时刻也不是没有过。”
  “不是啦。”五条悟冲他眨了眨眼睛,低声道“老子是问你,新的生活即将开始了,你紧张不紧张?”
  “……噗。”夏油杰笑着说“这个啊,确实挺紧张的。”
  菜菜子和美美子小跑过来“五条大人,夏油大人!”
  五条悟和双胞胎已经通过打花牌培养出了相当深厚的友谊,再加上五条悟和夏油杰之间是个人就能看出来的粉红色泡泡,她们已经很愿意主动接触五条悟了。
  夏油杰习惯性地摸摸双胞胎的脑袋,随口道“砂糖小姐还好吗?”
  美美子说“砂糖小姐好像在睡觉。”
  菜菜子说“一直都不说话呢。”
  “……”
  五条悟看了眼紧闭的房门,脸上的笑意淡去一点,不过很快,他就若无其事地推了推墨镜“这也难怪,毕竟某些人每晚都那么忙嘛。”
  “忙?”
  双胞胎不解地歪了歪头。
  夏油杰额头一跳,用手肘戳了戳五条悟的胳膊。
  “悟,不要对小孩子说奇怪的话。”
  “是是是……”
  等夏油先生将直升机修得差不多时,天已经黑了。
  白天不知道躲在哪里的变异怪物们纷纷出动,时不时就从密密麻麻的丧尸里带走几个幸运儿。
  五条悟用打火机点燃一本杂志,刚刚丢出窗外,就有一只变异鸟飞掠而过,将还在燃烧的杂志叼走了。
  女明星吓得直跺脚“快关窗,快关窗!”
  五条悟不慌不忙地关上窗户,拉好窗帘。
  他遗憾道“最近盘踞在这附近的变异怪物越来越多了哦,现在开飞机上巨轮的话,有被它们撞飞的危险。”
  “那怎么办?”
  夏油先生道“要么等天亮了再走,要么就冒一次险,直接趁夜飞。”
  制片人脸色惨白“可是,要是飞起来后被变异鸟撞了的话……”
  “砰!”
  五条悟做了个飞机坠机的动作。
  “我们就没了。”
  众人沉默下来,女明星说“可是,留在这里的话,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危险吧?”
  保镖开口“确实是这样,但只是再撑一个晚上的话,或许并不难。”
  夏油先生道“姑且问一下,这里有人会开飞机吗?”
  保镖举起手,夏油杰也举起了手,夏油先生看了看他们,自己也举起了手。
  “有三个,那就好。”
  他们又商量了一下,最终选择用投票的方式决定是否要趁夜起飞,大部分人仔细思虑过后,都选择了明天一早再飞。
  “那好吧。”
  夏油先生说“22楼的钥匙给我,明天一大早,我就会释放砂糖小姐,跟她一起上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