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20)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弹雨中,一只软绵绵的魔鬼鱼变异兽出现在夏油先生身后,用自己的身体替他挡下了所有子弹。
  夏油先生逃出了这条走廊。
  他不怕死。
  他怕的是G先生用他的基因制造出更多的夏油杰,对那些夏油杰进行惨无人道的实验。
  那简直比杀了他还要难受。
  所以,今天就算是死,他也绝不会留下尸体!
  他一路逃到甲板上,此时的天色已经亮起,夏油先生一抬头,就看见几架军用的直升机缓缓靠近了巨轮。
  那些直升机缓缓落地,穿着蘑菇伞公司标志性服装的人持着枪走下来,并拖出来两个人。
  是五条悟和夏油杰。
  两个少年浑身是伤,皮肉都被丧尸撕咬下来许多,他们昏迷着,软绵绵地瘫在地上,却仍有微弱的呼吸。
  夏油先生愣住了。
  啪,啪,啪。
  在他身后,砂糖小姐从容不迫地拍拍手,对夏油先生说“没用的,杰,你就算葬身大海,‘夏油杰’的苦难也不会结束。”
  砂糖小姐幽幽道“这两个孩子都感染了丧尸病毒,但我们会给他们注射疫苗,等他养好伤,我们有的是方法让他听话。”
  “……”
  打手们带着昏迷的菜菜子和美美子赶来,用枪顶着她们的太阳穴。
  良久,夏油先生露出一个苦笑。
  他丢掉手里的枪,举起了双手,“好吧,我认输。”
  东躲西藏了一年,最终还是逃不出蘑菇伞公司的魔爪,或许从接受邀请的那天起,他的命运就已经无法改变了吧。
  “我会听话的。”夏油先生叹了口气“但是砂糖,请你放过这两个孩子,我不知道五条悟是你的谁,但是……请你放过他们,我愿意独自承受一切。”
  砂糖小姐说“可以。”
  她笑起来,晨光中,女人美丽的面庞似乎在发光。
  “这很简单。公司会抹除他的记忆,他不会再记得自己的克隆人身份,我会告诉他,他叫夏油杰,是五条悟的恋人。他们会一起为蘑菇伞公司效力,被蒙在鼓里一辈子。”
  “谢谢。”
  打手们上前控制住夏油先生,夏油先生毫不反抗,任由他们押着自己走下甲板。
  砂糖小姐看着夏油先生的背影,脸上的笑意丝毫不变,等黑发男人的身影彻底消失后,刚刚还在装死的五条悟一骨碌就爬了起来。
  他骂道“人渣。”
  砂糖小姐哼笑一声“小心我一枪毙了你,臭小鬼。”
  五条悟冷笑道“哦,那你毙啊。”
  砂糖小姐用枪口顶住五条悟的太阳穴,砰的一声,干脆利落地扣下扳机。
  当啷。
  子弹被无形的屏障弹开了。
  五条悟毫发无损,他淡定地坐在甲板上,连表情都没变一下。
  ——空间能力,不止砂糖小姐有,五条悟也有。
  一旁蘑菇伞公司的工作人员们看得心惊胆战。
  虽然两个上司总是喜欢这么玩,但每次看他们朝对方的脑袋开枪,他们还是会觉得心中一颤。
  ——两个疯子。
  砂糖小姐收回手,懒洋洋道“快去给他注射疫苗吧,他是改造人的基因,变成丧尸的速度比普通人慢很多,但到底还是不如我们人造人。”
  毕竟,人造人才是真正的怪物嘛。
  但是无所谓,他们压根不在乎自己是不是人。
  她嘲笑道“等他变成丧尸了,你就天天跟你的丧尸恋人啃嘴巴去吧。”
  “……噗。”
  五条悟难得没继续跟她抬杠,他挠了挠自己的脸,笑着打横抱起昏迷的夏油杰,就在他迈步离开的时候,砂糖小姐叫住了他“小鬼。”
  “啊?”
  “算了,没什么。”
  砂糖小姐说“我会联络G先生,以他对杰的狂热程度,最晚明天就会到达这里。”
  五条悟非常冷漠地哦了一声,抱着夏油杰走下甲板。
  他们在好莱坞住了八个月,其实时不时地就会回船上看一看。
  最强人造人的空间能力被称为“无下限”,解释起来有点麻烦,反正就是无法让外物接触到自己的能力,有这个能力在,他们完全可以在丧尸堆里横着走。
  别问他们为什么总是呆在好莱坞,问就是其他分部的人很烦,尤其是G先生,一口一个“只有你能抓住夏油杰”,还天天给他们打视频电话,他们嫌烦,干脆就在没有通讯设备的好莱坞大楼里看漫画书。
  ……
  夏油杰做了个梦。
  梦里,无数个夏油杰被卷进大爆/炸中,有谁用力推了他一把,把他推了出去,他不肯一个人活着,拼了命地想要返回,想用力抓住自己的同伴,一只手伸过来,将他狠狠拽了出去。
  失重感中,他猛地惊醒过来。
  白色的房间,白色的病床,白色的脑袋……
  “悟?”
  夏油杰懵了一瞬,然后伸手推醒了五条悟,他自己的手臂上馋满了绷带,躺在身边睡着的五条悟睁开眼睛,转头看向他。
  一张方形的恐龙创口贴,就贴在五条悟左边的脸颊上。
  “杰,你醒了?”
  夏油杰难以置信道“我们……还活着?”
  “嗯。”五条悟点点头“他们给你注射了疫苗,放心,你不会变成丧尸的。”
  疫苗……
  夏油杰连忙问“是谁救了我们?我们现在是在哪儿?”
  五条悟乖乖道“这里是亚凯迪亚啦。”
  夏油杰松了口气,他正感慨亚凯迪亚居然是真实存在的,一旁的五条悟就淡定地补了一句“也就是蘑菇伞公司在洛杉矶的分部。”
  “……啊?”
  “嗯,分部。”
  夏油杰“……”
  夏油杰觉得自己的脑袋好像不太够用。
  亚凯迪亚就是蘑菇伞公司——这件事他可以消化,他不能消化的是五条悟居然如此淡定地告诉他这里就是蘑菇伞公司……
  大概是他表现得太过懵逼了,五条悟忍不住笑起来“干嘛?你很意外吗?我这种末世中突然登场的美少年,没点特殊身份根本不合常理吧?”
  夏油杰“……”
  夏油杰皱着眉,一字一句,问道“所以,我这是,被蘑菇伞公司——抓了?”
  “对。”
  五条悟翻身面对他,立刻跟他告状“他们还想抹掉你的记忆,让你继续向他们效力唉,真过分。不过呢,老子跟杰已经亲过嘴了,所以是不会欺负杰的哦,想让你失忆,休想。”
  夏油杰“……”
  他面无表情地放空大脑,盯着天花板陷入沉默,过了好久,夏油杰才道“你,是蘑菇伞公司的人?”
  五条悟知无不答。
  “嗯,算是洛杉矶分部的二把手吧。你也知道,高层们已经全部陷入了沉睡,现在管理各个国家分部的都是智能机器人,还有少部分人造人和改造人。”
  智能机器人们对公司十分忠诚,是公司如今的中坚力量。
  夏油杰的神情逐渐凝重起来,他问“那夏油杰呢?”
  他现在问的,是真正的夏油杰。
  “在砂糖那里啦。”
  ……所以,砂糖也是蘑菇伞公司的人。
  “菜菜子美美子也都活着,但是目前是不可能让你们见面的,放心,他们跟杰一样,都好好的哦。”
  夏油杰皱起眉,他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脖子上戴着个项圈。
  这个……恐怕是用来控制他的,以前在东京总部的实验室时,所有夏油杰都有一个这样的项圈,只要操纵项圈的人按下按钮,就能给予电击的惩罚,如果试图破坏项圈,项圈就会把人炸得四分五裂。
  他清醒地意识到了现在的状况,但因为枕边这位“二把手”的态度实在是太诚恳太友善,反而让他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