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9)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啊!!!”
  亲眼见到这一画面的学生们一边尖叫一边撕扯身上的玩偶服,总算在喵喵神大人吃完那个学生前顺利脱掉了老鼠服装。
  他们举起双手,做出投降的姿态:
  “我、我已经脱了!别吃我!”
  “我也脱了!”
  喵喵神大人歪了歪头,发现刚才还有很多只的“老鼠”竟然一个也不剩了,它又转头看向夏油杰的方向,此时,被夏油杰保护着的男生也成功脱掉了“老鼠”服装。
  这里已经没有“老鼠”了。
  大家屏息凝神,紧张兮兮地看着喵喵神大人。
  “……”
  喵喵神大人脸上露出了委屈的表情,它屁股一沉,直接坐在原地,愤愤地舔起了爪子。
  大家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呼,活下来了……”
  “我们活下来了!”
  他们满心以为第二场游戏已经结束,纷纷露出劫后余生的表情,还有人埋怨道:“石田和山野还是死了,都怪会长乱出主意!”
  “可是会长又不知道这是什么规则……”
  “既然什么都不知道,那他就不该随便指挥别人!”
  被众人指责的学生会长心虚道:“我也是为了你们好,而且你们当时不也同意了我的意见吗?!”
  “难道不是你用会长的特权强迫我们的吗?!”
  五条悟淡定地无视了他们的争吵,他走到夏油杰身边,关心道:“怎么样?杰。”
  夏油杰笑着挥了挥手里的老鼠服装——这是他千辛万苦从倒霉蛋学生身上扒下来的。
  “搞定。辛苦你了,悟。”
  五条悟微微一笑,伸手将夏油杰拉了起来。
  说起来,他跟夏油杰也很久没有这样并肩作战了,一个人横扫咒灵的战斗方式虽然很爽,但他果然还是更喜欢跟夏油杰一起做任务。
  那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愉悦,跟强大的力量带来的快感截然不同。
  夏油杰对一旁的倒霉蛋学生说:“这位同学,你的体力真应该好好练一练了。”
  倒霉蛋学生惭愧道:“我会的,谢谢你们,夏油同学,五条同学,你们好像也没有传说中那么人渣嘛,以前是我错怪你们了。”
  夏油杰:“……”
  五条悟:“……”
  他们真的很好奇,幕后黑手到底给了他们什么剧本!
  七海建人和灰原雄也走过来,但七海建人的表情却有点凝重。
  夏油杰不解道:“七海,你怎么了?”
  虽然这位学弟一年四季都喜欢板着张疲惫不堪的社畜脸,但作为一个称职的好前辈,他还是能通过七海建人的微表情判断出事情的严重程度的。
  七海建人沉默地递过来一颗篮球。
  “这是我在篮球堆里找到的。”
  “嗯?”
  夏油杰伸手接了过来。
  这是一颗平平无奇的篮球,重量和手感都跟普通的篮球差不多,但是——
  他诧异道:“倒计时?”
  篮球上有一个小小的计时器,倒计时还剩下七分三十八秒,并且正在不断减少。
  七海建人表情凝重道:“这样的计时器我在第一场游戏里见过,就在达摩的背上。”
  夏油杰和五条悟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凝重。
  喵喵神大人和狐狐神大人背上,也是同款的计时器!
  五条悟勾起唇角:“哇哦,真有意思,如果游戏真的已经结束,那倒计时也应该立刻停止才对。”
  但这颗篮球上的倒计时却还在继续,也就是说……
  轰!
  篮球场另一边传来一声震天巨响,本来正在舔爪子的喵喵神大人骤然发难,一屁股压死两个正在吵架的学生,等喵喵神大人移开毛茸茸的屁股时,地上已经只留下了两滩水果糖。
  “……”
  那两个学生……都被喵喵神大人干掉了。
  死一样的寂静中,夏油杰忽然大喊道:“跑!快跑!这里已经没有老鼠可以吃了,它现在只能吃人,跑!”
  学生们再次爆发出歇斯底里地尖叫,四散逃跑。
  游戏,还没有结束。
  夏油杰咬牙切齿道:“可恶,它刚才是故意演我们的!”
  喵喵神大人俏皮的吐了吐舌头。


第7章 《诚如喵之所说》7
  “救命啊——”
  “怎么回事,游戏不是已经结束了吗?!”
  “可恶,你们不是说脱了衣服就没事吗?这不是完全没有结束吗?!”
  夏油杰阴沉着脸,将篮球传递给五条悟,开始往自己身上套玩偶服:“悟,灰原,七海,我去吸引那只猫的注意力,你们想办法赢下这场游戏。”
  灰原雄连忙道:“前辈,你一个人太危险了,我跟你一起去!”
  夏油杰严肃道:“我们现在没有咒力,当诱饵会非常危险。”
  灰原雄拍拍胸膛:“没关系,就算没有咒力,我们还是咒术师!”
  “……”
  夏油杰无奈地一笑:“好吧,那就一起去。悟,七海,赢下游戏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了,你们可要快一点才行。”
  七海建人微微皱眉:“但是,我们要怎么做才能赢下游戏?我们现在可是连一点线索都没有。”
  五条悟说:“不,我们有一个线索。”
  其他人纷纷看向五条悟,五条悟抛了抛手里的篮球,自信道:“你们注意到那只猫脖子上的项圈了吗?”
  三人转头一看,喵喵神大人的脖子上确实有一个黑色的项圈,但和普通的招财猫不同,项圈最中央的装饰品不是铃铛,而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篮球框。
  篮球框?
  夏油杰福至心灵:“篮球框,篮球,难道说——”
  “没错。”
  五条悟做了一个帅气的投篮动作。
  “只要老子(おれ)把这颗球投进去,这场游戏就是我们赢了!”
  灰原雄眼前一亮,“好厉害!五条前辈!”
  终于找到了通关游戏的方法,少年咒术师们都松了一口气,夏油杰安排道:“那就这样,我跟灰原负责吸引喵喵神大人的注意力,投篮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两个了。”
  七海建人点了点头:“好,只剩下六分钟,各位,我们的动作要快一点才行。”
  “好,走!”
  “走。”
  在旁边一脸懵逼的听完了全程的路人学生:“……”
  他左右看了看,果断缩进角落,努力减小自己的存在感。
  而另一边,喵喵神大人已经将七八个学生逼到了角落,学生们瑟瑟发抖地蜷缩在一起,满脸绝望。
  “喂,肥猫!”
  喵喵神大人:“……”
  喵喵神大人转过头,看见穿着老鼠服装的夏油杰和灰原雄正站在它背后。
  两个咒术师少年穿着卡通玩偶服,顶着大大的耳朵,白色的胡须,以及长长的老鼠尾巴,看起来居然有一种诡异的可爱。
  夏油杰挑衅道:“那边那只肥猫,有本事你就来吃我们!”
  灰原雄点点头,一脸认真道:“那些学生身上都没什么肌肉,还是我们更好吃一点!”
  “……灰原,这样影响士气的说明就不用了。”
  “唉?不用吗?”
  喵喵神大人歪了歪头,果断飞身扑向在场唯二的老鼠:“喵卡!”
  夏油杰和灰原雄当机立断转身就跑,跑向两个完全不同的方向,喵喵神大人毫不犹豫地追上了其中的夏油杰。
  他们默契地在篮球场上遛猫,不断交叉着跑来跑去,然而在绕了篮球场两圈后,灰原雄就意识到了不对。
  “咦?”他抓抓头发,疑惑道:“它竟然完全不追我……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