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36)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也是。”夏油杰立刻被他说服了:“万一咒灵趁乱跑了就不好了。”
  五条悟问他:“对了,一级以下的咒灵,你现在还能直接调伏吗?”
  夏油杰毫不犹豫地回答道:“可以,没问题。”
  咒灵操使调伏咒灵也是需要满足条件的,比如,调伏咒灵时需要先把咒灵打成残血才能搓成咒灵玉,但以夏油杰现在的实力,一级以下的咒灵是可以跳过战斗环节,直接搓成球的。
  这就是实力的碾压。
  虽然现在无法使用术式,但他四位数咒灵的底子还在,只是调伏的话,绝对没有问题。
  五条悟用胳膊肘捅了捅他,笑着问:“杰,这算不算另类的开盲盒?一会儿是你开还是老子开?”
  夏油杰抽了抽嘴角:“金手指在我手上,当然是我来开……万一你抽到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怎么办?”
  五条悟不服气道:“老子欧得很!上次的恐龙图鉴也是差一只就齐了……”
  店员提醒他们:“五条,夏油,门要开了。”
  两个高中生立刻停止了交谈。
  夏油杰挥挥手,示意双胞胎姐妹暂时离开储物间,并关上储物间的门,枷场姐妹看起来很不放心他们,但还是乖乖照做了。
  美美子一手抱着娃娃,一手轻轻关上了门。
  之后,夏油杰和五条悟一起站到卷帘门的门侧,画家和店员奥利也在不远处严阵以待。
  诺姆和两个电工却只觉得好笑。
  “一群胆小鬼……”
  诺姆得意地蹲在门前,打定主意要在众人面前好好表现,然后再好好嘲笑五条悟和夏油杰这两个胆小鬼。
  随着发电机运作的响声,卷帘门缓缓拉起。
  ——!
  灰白的雾气从下方的缝隙中涌了进来,雾气仿佛活物一般,粘在地上小心翼翼地蠕动,又打着弯消散在储物间里。
  “……”
  卷帘门完全打开了。
  呈现在众人面前的是一片灰蒙蒙的世界,安静得有点可怕。
  一片死寂中,诺姆缓缓起身,他踏出去两步,主动站到弥漫的雾气当中。
  什么也没有发生。
  没有可怕的怪物,没有奇怪的声音,外面除了大雾和腐烂的腥臭味,什么也没有。
  诺姆哈哈一笑,转过身,冲他们笑道:“看吧,外面什么也没有。不过镇上的环境真应该改善改善了,真臭——”
  “小心!”
  夏油杰猛然跨前一步,一把拽住诺姆的衣领,将他拉进储物间。
  然而为时已晚。
  蠕动的触手从雾气里伸出来,在扑空了一次后,它很快调整角度,一把卷住了诺姆的小腿。
  “啊!!!”
  诺姆什么也没看清,他只知道夏油杰忽然把他拽回了储物间,紧接着小腿一疼,一种难以言喻的巨痛传来,他没出息地惨叫起来,顷刻间满头是汗。
  “啊!啊!这是什么?好疼,好疼!啊啊啊啊啊——”
  粗壮的触手上到处都是密密麻麻的吸盘,还覆着一根根黑色的尖刺,形状可怖的吸盘只是轻轻在诺姆的腿上粘了一下,就将裤腿的布料整个撕了下来。
  触手顿了顿,甩掉没什么营养价值的布料,再次往诺姆腿上一粘,直接将裤腿下的血肉撕下来一块儿。
  “啊!!!”
  五条悟正要一斧头砍下去,触手猛然一拉,把诺姆连带着夏油着一起往外拖了半米,夏油杰死死抱着诺姆,脚用力抵住门框,才没有被整个拖出去,五条悟的斧头险些砍在他们身上。
  而此时,诺姆腰以下的部分已经被拖出了储物间。
  诺姆哭喊道:“救命!救救我!救救我!”
  “啧。”五条悟不爽道:“拉啊,愣着干什么!”
  画家和店员如梦初醒,他们连忙冲上来,抓住夏油杰和诺姆,合力把二人往回拉。
  之前还自信满满的两名电工却僵在原地,吓得一动也不敢动,只知道瞪大眼睛惊恐地看着他们。
  五条悟问:“拉的住吗?你们拉的住的话,老子就去收拾外面的家伙了!”
  店员咬牙道:“勉勉强强吧!”
  画家邻居惊恐地抱怨道:“那是什么怪物,力气好大——”
  “等等,悟,不要出去!”夏油杰连忙阻止了五条悟:“外面情况不明,你不能单枪匹马出去冒险!”
  他转头指挥画家和店员:“不用拉我,你们合力拉住这个家伙,我要松手了!”
  画家和店员连忙照做,夏油杰爬起来,飞快地换了个位置,他抓住诺姆的腋下:“跟着我的节奏拉,一、二!一、二!一、二!”
  慌乱中,另外两个人下意识地服从了他的指挥,他们跟着他的节奏用力,还真的一点一点把诺姆拉回了储物间,极度的恐惧中,诺姆崩溃地哭喊道:“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终于,在夏油杰三人的努力下,他的整个身体都被拖回了储物间,触手不愿意放过到手的猎物,死死抓住诺姆的小腿不放,当触手跟着诺姆一起进入储物间之后,五条悟立刻挥下斧头!
  “——!”
  噗的一声,触手被锋利的斧头干脆利落地砍成了两截!
  蠕动的触手发出一声婴儿般的尖叫,从诺姆腿上掉了下来。
  “啊!”
  五条悟看到诺姆的腿上留下了黑色的尖刺,钢针一样穿进了他的小腿,这是触手上面的刺。
  仿佛感应到了什么一样,五条悟一愣,连忙大声喊道:“都后退!立刻关门!”
  夏油杰反应最快,他拖着诺姆跑进储物间最深处的角落,画家和店员慢了他一步,差点就被猛然塞进来的一大堆触手淹没。
  七八条粗壮的触手,在储物间里胡乱横扫一圈,卷走了地上的薯片、可乐、刚进货的水果……
  要不是众人躲得快,差点就被一起卷走了。
  五条悟躲进了另一边的隔间,放着发电机的隔间里,两个电工浑身发抖,脸色惨白,他们透过铁丝网,畏惧地看着外面的怪物,吓得大脑宕机。五条悟拽住其中一个人的衣领,催促道:“还不快关门?”
  老电工张了张嘴,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啧。
  这是被吓懵了。
  “悟!”
  对面的夏油杰从角落里拿起一个拖把,隔着七八条触手,对五条悟喊道:“我想办法把它们赶出去,你把卷帘门放下来!”
  他转头问画家和店员:“谁有打火机?”
  店员连忙掏出一个递给了夏油杰。
  夏油杰果断点燃拖把,干燥的拖把着了火,变成了一个熊熊燃烧的火把,夏油杰挥舞着拖把走出去,果然,那些触手感知到火焰的存在,立刻避让开来。
  它们居然真的怕火!
  夏油杰暗暗松了口气。
  怕火就好,会怕火,那就说明这个怪物比他想象的好对付得多!
  他保持着随时可以抽身的安全距离,用火把将触手一步一步驱赶出储物间。
  触手们不情不愿地退出去,临走前不甘心地卷走了好几包薯片,其中一条触手在地上一卷,卷走了一张卡片。
  卡片……?
  夏油杰脸色一变,心痛道:“我的咒灵!”
  夏油老师留给他的“金手指”,在之前的混乱里掉在了地上!
  可恶!肯定是之前拔河的时候弄掉的!
  那条触手卷着卡片撤进大雾当中,夏油杰看着这一幕,觉得整颗心都在滴血。
  他的金手指!他的咒灵!他的咒具!
  就在这个时候,一道身影风一样冲了出去。
  “悟!!!”
  五条悟居然追出去了!
  夏油杰连忙大喊道:“悟,等等,我不要了,你先回来!”
  然而五条悟的身影很快消失在了茫茫大雾之中。
  五条悟追着那条手欠的触手冲进大雾,二话不说给了它一斧头,触手发出一声脆弱的嘤咛声,金色的卡片随之掉落在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