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36)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五条悟轻描淡写道:“死了吧。我们家的人,除了爷爷奶奶、我还有那家伙,基本都死掉了,而且是在很短的时间内接二连三地死掉的。”
  夏油杰觉得毛骨悚然:“会不会跟大姑妈的事情有关系?”
  五条悟轻声道:“杰。”
  “嗯?”
  “刚才奶奶说,大姑妈死去的女儿被她找回来了。”
  “嗯。”
  五条悟天真无邪地歪了歪头:“你说,她会不会是招了个恶魔回来?”
  “……”
  夏油杰张了张口,随后跟着沉思起来,
  以前的五条家是有二三十个成员的大家族,但是有一天,姑妈的女儿死了,姑妈用了某种方式让女儿死而复生,结果回来的人并不是她的女儿,而是一个可怕的恶魔——这个恶魔杀死了家里所有的人,所以五条家的别墅里充斥着怨气!
  至于大姑妈,她可能是被恶魔杀的,也有可能是因为绝望自己跳楼自尽的,她每晚都唱歌,可能是因为思念孩子,在用歌声呼唤她的孩子。
  夏油杰冥思苦想道:“或许是的,那我们该怎么解开她的心结呢?她一直在找女儿,但是女儿已经死了呀。”
  一旁的五条悟用很新奇的眼神看着他,似乎不明白这个人为什么执意要帮助一个怨灵,因为这几乎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他们在门口的椅子上坐下,五条悟考虑了一会儿,终于下定决心,自告奋勇道:“杰,我其实可以——”
  “夏油!”
  一个金色头发的男孩儿跑过来,焦急地问:“你看见kitty了吗?”
  “Kitty?”夏油杰眨了眨眼睛:“Kitty又跑掉了?”
  “嗯!”
  卡尔快要哭了。
  “怎么办?我又找不到kitty了。”
  “放心,他自己玩够了就会回来的。”
  “可是,我们搬家了啊,它万一记不住新家怎么办?它万一回孤儿院那里了怎么办?它饿了怎么办?”
  夏油杰一听,也觉得卡尔说的有道理,不由露出头痛的表情。
  “你先别急,我帮你找一下吧。”
  卡尔问他:“你能不能让大家都帮我找一下?”
  “可以,我会去跟他们说的。但是他们只能在别墅里找,如果跑去更远的地方找kitty的话,我怕他们会走丢。”
  卡尔焦急道:“可是,可是万一kitty跑到山上去了呢?我们只在别墅找的话,不就找不到kitty了吗?!”
  “……”
  夏油杰叹了口气。
  “好,你们都在这里找,我一个人去山那边看一看。”
  卡尔这才破涕为笑,“嗯!”
  等卡尔离开后,五条悟淡淡道:“为什么?”
  “诶?”
  “你是被他赶出来的吧。他想跟猫一起住,就把你赶出来了,你怎么还要帮他找猫?你是笨蛋吗?”
  夏油杰愣了愣,“悟?”
  他直觉地意识到五条悟是在替自己鸣不平,于是握住五条悟的手臂,笑着晃了晃:“卡尔不是有意的,他只是考虑不到那么多而已,我是大哥哥,照顾他们是应该的。”
  “……”
  五条悟告诉他:“山上很危险,可能还有狼,爷爷平时上山都是带着猎/枪去的。”
  夏油杰拍着胸脯保证道:“我不会跑那么远啦,就在山底下看一看而已,你放心,我不会做危险的事情的。”
  五条悟实话实说道:“你昨天就做了很危险的事情。”
  夏油杰:“……”
  好有道理,无法反驳。
  五条悟哼了一声,从椅子上跳下来:“那就快点走吧,我们要赶在天黑前回来才行。”
  听出了对方的言下之意,夏油杰震惊道:“悟,你是要陪我一起去吗?”
  五条悟别过头,有点傲娇道:“嗯,我们是朋友吧?”
  “嗯!”夏油杰从椅子上跳下来,在五条悟脸上重重地啵了一下:“我们是好朋友!”
  “……”
  五条悟转过头,用难以置信的目光看着他。
  夏油杰心虚道:“不行吗?可是昨天早上的时候夏油老师也亲你了。”
  “……”五条悟微微红了脸:“也不是不行。你快去通知其他小朋友,我去拿点东西。”
  “嗯!”
  夏油杰火速去通知了其他小朋友,他在小朋友中间很有威信,他一说,小朋友们就立刻三三两两地组队去找猫了,菜菜子和美美子虽然不喜欢卡尔总是麻烦夏油杰,但kitty毕竟是无辜的。
  十分钟后,五条悟和夏油杰重新汇合,夏油杰震惊地发现五条悟居然扛了一把猎/枪回来。
  “!!!”
  在夏油杰震惊的目光中,五条悟平静地解释道:“我偷了爷爷的旧猎/枪。”
  夏油杰:“……”
  这个弟弟真的好猛哦!
  “你……你会开/枪吗?”
  “应该会,那家伙给我示范过。”
  五条先生,不要教十岁的小朋友奇怪的技能啊!
  他们扛着猎/枪,带着五只眼睛的小咪一起上了山。
  走了大概十五分钟,周围的环境就变得相当阴森了,没过多久,夏油杰看见了一片片的坟墓。
  “悟,这里居然有坟墓。”
  五条悟看了一眼,说:“别怕,都是动物的坟墓。”
  “诶?”
  “我听说镇上的人们会把死去的宠物埋在这里,你看上面的名字。”
  夏油杰仔细一看,石碑上的名字果然更像是动物的,光是kitty就有好几个,他这才松了口气。
  “好多宠物都叫kitty啊……”
  “嗯,很大众的名字。”
  “不过,真好,大家把宠物埋在这里,一定是把宠物当成了自己的家人吧,宠物离开的时候,他们一定很伤心……”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男人的声音接话道:“是啊,不过,如果埋在上面的坟场的话,这些动物就能得到永生呢。”
  诶?
  夏油杰刚要扭头,就被五条悟死死按住脑袋,这一瞬间,他仿佛心有灵犀似的明白了五条悟的意思,他没有开口接话,也没有回头。
  小咪身上的毛发一根根竖起,它似乎受到了很大的惊吓,喉咙里发出恐惧的低吼声,一阵接着一阵。
  在这样紧张的氛围里,夏油杰的手心出了一层薄薄的汗。
  过了一会儿,五条悟忽然拉起他的手,带着他全速跑下山。
  他们一动,小咪就蹿得比他们还快,一溜烟就跑在了前面。
  莫名的恐惧中,夏油杰终于想起来,那片坟墓阴森森的,到处都是绿色的杂草,他们上来的时候根本没有看到人的身影,又哪里会有人跟他说话呢?
  “悟……”
  “不要回头,不要接话,会被它缠上的。”
  “……好。”
  他们一路跑回五条家的别墅,回来的时候骨头都要累散架了,而菜菜子和美美子则告诉他们,找到kitty了,在厨房里。
  小朋友们怕挨骂,谁都没有把这一天的事情告诉大人们,五条悟偷偷把猎/枪放回了原位,爷爷在别墅后面的仓库里敲敲打打,听说是在做新的桌子,一整天都没有再露面,也没有发现五条悟偷走猎/枪的事情。
  吃了晚饭后,五条悟和夏油杰都觉得很累,今晚……嗯,就不要再跟女鬼小姐见面了吧。
  不过因为昨晚的事情,他们睡觉前,五条先生特意来找了他们,分给他们一人一个十字架,并嘱咐他们:“如果有谁敲窗户,不要理会就行。”
  夏油杰乖乖应了。
  五条悟坐在夏油杰的被子上,困得眼皮打架,但他还是执拗道:“杰,故事。”
  夏油杰也顽强地翻开书,给他讲了个《稻草人罗哈德》的故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