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69)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看着那样的自己, 悟当时都在想什么呢?
  五条悟笑着道:“怎么,老子小时候不可爱吗?”
  夏油杰无法昧着良心说不可爱,只能承认道:“……是挺可爱的。”
  于是白发少年伸手捏了捏夏油杰的脸,“杰小时候也蛮可爱的嘛。”
  “……”
  那还真是谢谢你的夸奖了。
  夏油杰不甘示弱地伸出手,掐掐五条悟的脸,遗憾道:“可惜你脸上都没什么肉了,手感还没有小时候好。”
  五条悟翻了个白眼,“老子可没嫌弃你脸上没肉。”
  他们互相捏一捏对方的脸,最后还是相视一笑,夏油杰虽然很不好意思,但已经不会再回避他第二次了。
  两个高中生躺在白色房间的地板上,夏油杰慢慢复盘着上个副本的事情,不禁想起了夏油老师对自己说的那番“有很多人爱你”的话。
  他轻声说:“未来的我,一定拥有很多同伴吧。”
  所以,才能笃定地说出“有很多人爱你”这样的话。
  “这还用说吗?”五条悟瞥他一眼,似乎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之前狐狐神大人的那场游戏,除了禅院直哉,所有人都说喜欢你耶,只有你不喜欢你自己。”
  “……”
  夏油杰无奈地笑起来。
  “也不是不喜欢我自己。只是那个时候我心中有愧,再加上厌恶自己身上的种种不足,所以才会那样。”
  五条悟问他:“那现在呢?”
  “现在吗?也喜欢。”夏油杰眨了眨眼睛,俏皮道:“悟这么喜欢我,我却不喜欢我自己,这样对悟不是很不公平吗?”
  五条悟忍不住闷笑一声。
  他有点咬牙切齿道:“混蛋,你知道就行。”
  白发少年扒拉出夏油杰的手臂,将自己的脑袋枕在手臂上面,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真好啊。”
  “嗯?”
  “和杰一起冒险,和杰一起做各种事,偶尔来一趟这样的旅行也很不错嘛。”
  “的确。”夏油杰赞同道:“回去之后,恐怕又要过上脚不沾地的咒术师生活了吧?作为特级咒术师,我们恐怕都没什么度假的机会。”
  五条悟说:“没错,下次这样开心就是十年后的事情了耶。”
  “嗯?”夏油杰瞥了五条悟一眼,“什么意思?”
  五条悟理直气壮道:“当然是一起去祸害下一代五条悟和夏油杰啊。”
  夏油杰思考了一会儿,忍不住笑出了声。
  “怎么办,我忽然好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哈,老子也是。”
  五条悟翻了个身,用那双漂亮的猫眼注视着夏油杰:“所以,杰决定了吗?”
  夏油杰挑眉:“你是问哪方面的决定?总不会是在问我以后当不当老师吧?这个我可没决定好。”
  五条悟哼哼道:“明知故问。”
  “哈哈哈……”
  夏油杰大笑起来。
  “以前——我是说更久以前,我觉得我和悟会一直那样下去,一起战斗,一起做任务,一起变强。我其实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没有悟的未来。”
  五条悟没好气道:“但之后却那么想了。”
  “嘛……”
  再谈起这件事,夏油杰已经能够淡然以对了。
  “因为发生了很多事情嘛,而且我那个时候是真的觉得悟不再需要我了。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说得没错,我或许是真的很喜欢被人需要的感觉。”
  他表情复杂道:“被他们点出来后,我也反省了很多。”
  “这有什么可反省的?”
  “我在反省——我想要保护别人是不是为了弥补童年的创伤?是不是想靠这种方式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
  五条悟真是服了他了。
  “杰,你真的会想很多唉。”
  夏油杰哈哈一笑:“没办法,我的性格已经这样了,改不了的,悟。”
  五条悟翻滚进他怀里,把他压的嗷呜一声,白发少年问:“所以呢,你现在想清楚了吗?”
  “啊,想清楚了。”
  夏油杰一字一句,认真道:“我帮助弱者、帮助同伴,是真心希望他们能够平安快乐,就算大家的人生不能一帆风顺,起码也不应该半途折在咒灵手里。”
  他说:
  “我当然不可能帮助所有人、所有事,这个世界并不是我一个人就能扭转的,但作为咒术师,我有我能够做到的事情。”
  这一番话,其实已经有点回归正论1.0的意思了。
  半晌,五条悟轻轻一笑。
  “我尊重杰的一切决定,因为我也有我自己的决定了。”
  夏油杰好奇道:“是什么决定?”
  五条悟骄傲道:“无论未来会变成什么样子,老子都会肩负起作为强者的责任,完成我们共同的理想。”
  “……”
  看着眼前仿佛闪闪发光的五条悟,夏油杰有点发怔。
  他的悟,真是长大了。
  但是……
  他叹息一声,也微微笑起来。
  这样闪闪发光的悟,真是太帅气,太可靠,太可爱了。
  他发自内心地感到骄傲。
  过了一会儿,房间的门打开,夏油老师走了进来。
  “准备好了吗?”
  五条悟和夏油杰爬起来,都点了点头,夏油杰问:“下一个世界要去哪儿?”
  “正要跟你们商量呢。”夏油老师问:“杰君,你愿不愿意接受另一个夏油杰的部分记忆?”
  夏油杰好奇道:“另一个夏油杰?”
  听这个口吻,显然这里的“夏油杰”指的并不是夏油老师。
  “就是初代的夏油杰,说初代其实也不对,应该是开启时光旅行的第一代夏油杰。”
  他指了指自己。
  “我是二代哦。”
  夏油杰一愣,总算是明白了这个时光旅行的由来,他好奇而谨慎道:“为什么?”
  “方便你们掌握一些未来的情报,而且通过这种方式进行的记忆融合对大脑的伤害也会小一点。”
  “是很重要的情报吗?”
  “嗯,算是吧,我们打算等修学旅行结束再交给你们完整的记忆,不过这部分记忆也蛮重要的,最关键的是——”
  夏油老师笑眯眯道:“这样很有趣啊。”
  夏油杰:“……”
  虽然不明白会发生什么,但这肯定也是个等着自己往下跳的巨坑就对了。
  不过——
  夏油杰道:“好,我愿意接收。”
  那就让他看看吧,那位“最糟糕”的夏油杰的故事。
  ……
  美国,西弗吉尼亚。
  傍晚时分,一辆轿车行驶在公路上,逐渐远离城市。
  “夏油。”米格尔开口道:“前面有个加油站,要不要顺便解决一下晚饭?”
  坐在后座闭目养神的男人睁开眼睛,一双狭长的狐狸眼沉静深邃,他顿了顿,有点疲惫地答道:“可以。”
  他的手边,放着一只安娜贝尔的娃娃。
  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弥木利久开口道:“那个娃娃,没关系吗?”
  黑发男人瞥了一眼模样瘆人的人偶娃娃,平静道:“没关系,临时封印还在起效。不过避免夜长梦多,我们还是尽快回去得好。”
  米格尔一边开车一边道:“放心,真奈美给我打过电话,专业的封印师已经到她那里了。”
  “那就好。”
  夏油杰轻轻按了按眉心,从宽大的袖中摸出一个小小的记事本,确认他接下来的行程。
  他是盘星教教祖夏油杰,日本大名鼎鼎的最恶诅咒师,他之所以会出现在美国,是受到一个雇主邀请,来解决安娜贝尔的诅咒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