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37)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空气里弥漫着一股浓郁的臭味。
  比储物间里的味道更重,臭得让人头晕目眩,五条悟明白,这样的臭味说明触手怪的本体离他更近了!
  他用鞋尖压住卡片,又无声地挥舞几下斧头,把触手驱赶得更远,等触手完全退进雾气当中,五条悟才弯腰捡起那张金色的卡片。
  这可是夏油老师留给夏油杰的金手指,无论兑换出来的是咒灵还是咒具,都能帮夏油杰大幅度提高战斗力。
  是高级咒灵就最好不过了,就算是低级也没关系,夏油老师特意留下来的咒灵,哪怕级别不高也一定有特别的用处。
  是咒具也无所谓,夏油杰体术很强,各种咒具都会熟练使用,无论兑换出什么,都是稳赚不赔的生意。
  这种金手指,说什么也不能让一个偷吃薯片的笨蛋触手摸走!
  “悟!”
  夏油杰举着燃烧的“火把”追出来,猛地往五条悟的方向一挥,五条悟像是背后长了眼睛一样弯腰躲过,后面就传来一声触手的惨叫。
  偷袭失败的触手被夏油杰用火把烫了一下,讪讪地蜷缩回了雾里。
  夏油杰用力扯住五条悟,“快走!”
  然而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哪是他们说走就能走的?
  无数条触手包围了他们,大雾中,出现一个隐隐约约的庞大轮廓,似乎是触手怪的本体。
  好大!
  这个怪物,绝对有两层楼那么高了!
  如果换成咒灵,这种体型,怎么也得是个二级咒灵吧!
  蠕动的触手们包围住两个高中生,蠢蠢欲动,只是忌惮着夏油杰手里的火把才不敢轻易接近。
  五条悟和夏油杰背靠着背,联手防御触手的进攻,五条悟勾起唇角,自嘲道:“杰,这绝对是我们这辈子最狼狈的时刻。”
  比星浆体那次还要刺激!
  那次起码还有术式呢。
  夏油杰却完全笑不出来,他低声道:“悟,火把快要熄灭了。”
  五条悟抬手砍掉一个触手的触手,将卡片塞给夏油杰:“杰,你用火把开路,老子断后,我们一起杀出去!跟它拼了!”
  “好。”夏油杰深吸一口气:“我要冲了。一,二,三!”
  他拔腿冲向超市的方向,触手们畏惧火焰,被烫到后纷纷让出一点位置,五条悟紧随其后,他挥舞斧头掩护夏油杰,在追来的触手身上留下一道道触目惊心的伤口。
  但……
  或许是触手的□□有腐蚀性,五条悟挥着挥着,就觉得手中的斧头越用越钝,恐怕过一会儿就砍不动任何东西了。
  啧。
  他决定暂且瞒下这件事,免得夏油杰瞎操心。
  当夏油杰再一次把火把顶在挡路的触手上时,最后的火焰终于熄灭,那根触手烫得立刻抽离,另一根触手却从雾气里甩了出来。
  “悟,砍它!”
  五条悟一斧头砍在袭来的触手上,“铛”的一声,斧头没能在它身上留下任何伤痕,仅仅是勉强将触手弹开而已。
  斧头……已经没有锋刃了!
  五条悟催促道:“杰,你快进去!老子断后!”
  “可是——”
  “你没有武器了,少在这里拖老子后腿!”
  夏油杰一咬牙,向着储物间门的方向一路狂奔,在五条悟的全力掩护下,他成功冲出了触手最后的包围圈,而此时,那两个电工也终于回过神,开始哆哆嗦嗦地操作起了卷帘门。
  “快!夏油!快!”
  “快进来!”
  夏油杰顺利跑进储物间,回头一看,却根本看不见五条悟的身影,他们之间的距离绝对不超过十米,但因为白雾的遮挡而看不清另一边的情况,只能听见打斗的动静。
  可恶!
  悟怎么还不进来?!
  画家邻居忧心忡忡道:“小五条怎么还不回来?”
  “别急,别急。”店员努力安慰他们:“他没事的,我听得见他们战斗的声音……”
  夏油杰越想越觉得不安,他环顾左右,然后果断抱了一个灭火器。
  “你们随便找点东西点上火,然后往触手的方向扔!”
  他嘱咐完这句,就抱着灭火器重新冲回了大雾当中。
  “夏油!”
  “小夏油先生!”
  另一边,五条悟靠着六眼的360度视野勉强支撑着,但奈何武器太烂,攻击力太弱,他的劣势变得越来越明显,而触手们也察觉到他的杀伤力下降,蠢蠢欲动地聚集了更多。
  在少有的危机中,五条悟的笑容越来越灿烂。
  这可真是……玩大了啊!
  封印术式的不明力量牢牢压制着他,哪怕到了这种关键的时刻,封印也没有丝毫松动,五条悟不禁好奇起来,这样牢固的封印,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就在这个时候,他又听见了熟悉的脚步声,与此同时,触手们前后夹击,五条悟敏捷地闪身,堪堪避开了其中一个,另一个袭向后背的触手却怎么也避不开了。
  嘁,这波配合打得还挺不错的!
  匆匆赶来的夏油杰见到这一幕,果断飞身一扑,抱住五条悟就地一滚,成功避开了要害。
  撕拉一声,可怖的吸盘直接撕掉夏油杰后背的皮肉,皮肉撕开的剧烈疼痛中,夏油杰咬紧牙关,爬起来将灭火器对准触手。
  刷——
  灭火器喷射出来的干粉让触手们陷入了短暂的混乱当中。
  “走!”
  夏油杰转身就跑。
  五条悟立刻跟上,雾气中,他勉强看清了夏油杰背后的惨状。
  “夏油!五条!快进来!”
  燃烧着的物品一个接一个的从储物间里飞出来,是画家邻居和店员点燃了能点燃的所有物品,试图帮助夏油杰他们减缓触手追击的速度,五条悟和夏油杰矮身躲过那些东西,一片混乱中,他们甚至看到了一只燃烧的鞋子从他们头顶飞了过去。
  里面的那几个家伙……真的在尽力了。
  而此时,卷帘门已经开始放下,入口变得越来越小,越来越小。
  “快点!!!”
  五条悟和夏油杰全力奔向入口,终于,在卷帘门彻底降下来之前,他们险之又险地滑进门里,轰地一声,卷帘门在他们身后沉重地关上。
  一时间,储物间里只剩下他们大口呼吸的声音。
  十秒过去,半分钟过去,一分钟过去,三分钟过去……
  触手怪没有追过来敲门。
  寂静中,夏油杰猛然翻身,他一把抓住五条悟的衣领,歇斯底里地吼道:
  “你这个混蛋!仗着自己有无下限就为所欲为!你难道还以为自己有无下限吗?你难道还以为自己很强吗?你不是!你已经没有无下限了!你现在跟别人也没什么区别!你少给我自以为是!”
  五条悟一把抓住他的衣领,吼得比他更大:“你才少给我自以为是!你觉得自己很伟大吗?你以为老子会感激涕零地谢谢你吗?!谁让你替老子挡伤的?老子不需要!不需要!”
  “我不挡?我不挡你就死定了!”
  “那就让我死!我宁可死了也不想让你替我受伤!”
  “你他妈有病吧?!”
  “你他妈才有病!”
  “你有病!!!”
  “你有病!!!”
  “你有!”
  “你有!”
  “你有!!!”
  “你有你有你有你有你有你有!!!”
  画家和店员连忙冲上来,一人一个把他们拉开。
  虽然完全听不懂他们在吼什么,但是——
  “先生们,冷静一点,冷静一点,我知道你们是为了对方好,冷静,冷静,深呼吸,已经没事了,我们暂时安全了!”


第25章 《大雾天当然要BBQ》7/8/9
  良久, 储物间的门才重新打开。
  店员一脸劫后余生地打开储物间的门,就看见门外不知何时围了一圈人,全都紧张兮兮地注视着他,包括超市的店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