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89)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那我们就先去207看看?”
  “好。”
  两个少年用管理员钥匙打开了207房间的门,207房间普普通通,根本没有任何特别的地方。
  少年们在里面转了一圈,都没有发现丝毫异常。
  他们只能锁好门往外走。
  “你印象里闹鬼的房间以7作为最后的数字吗……实在不行,我们就把所有带7的房间都检查一遍好了。”
  五条悟抓了抓头发:“嘛,只能这样了。”
  1207……1207……
  他们慢慢地把所有带7的房间全部检查了一遍,都没有发现任何奇怪的事情,直到乘坐电梯移动到顶楼之后,五条悟才想起了一件奇怪的事情。
  “杰,之前五条老师是不是说过,酒店的顶楼是情侣房间?”
  “对……”
  夏油杰也意识到了问题所在。
  这个酒店,哪来的情侣房间?最顶楼他们早上也来巡逻过,都只是很普通的房间而已,顶多只有贵不贵的区分,但房间的价格是取决于窗外的风景的,房间本身的装修并没有什么区别。
  夏油杰的神情凝重起来:“这里,是最顶楼没错吧?”
  五条悟回头看了眼老旧的电梯:“啊……老子刚才按的就是最顶楼。”
  他们在原地站了一会儿,夏油杰说:“不对劲,悟,这里肯定还有别的顶楼,我们去楼梯那边看一看。”
  “好。”
  两个少年走进楼梯口,除了一个往下走的楼梯,这里就只有一个小小的杂物间,杂物间的门半开着,刚好够一辆玩具小车通过,他们走进去,躲过乱七八糟地杂物,在踏过某条线的时候,脚下传来了短暂的悬空感,很快,眼前便出现了一条长长的木制走廊。
  R01至R24,二十四个本不该存在的房间出现在了他们眼前。
  高中生们恍然大悟。
  丹尼指的并不是1207,而是R07!
  他们放轻脚步,悄悄走进去,经过R01时,听见了女人清脆的笑声,又往前走了几步后,斜对面的门忽然打开,一个穿着繁复贵族裙的女人气呼呼地走了出来,她看也不看五条悟和夏油杰一眼,自顾自往外走,一个浑身酒气的男人连忙追出来,好言好语地对她说着什么。
  夏油杰好奇地东张西望,偶然看见一扇虚掩的门,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坐在床上,另一个穿着小狗衣服的男人乖巧地跪在他面前,氛围相当微妙。
  “……”
  他脚步一顿,里面的两个人就同时转头看了过来。
  两个少年和屋子里面的两个男人面面相觑几秒,夏油杰猛然拉住五条悟的手,带着他快速走过去。
  各种笑声与暧昧的说话声充斥整个走廊,他总算意识到了这层楼是怎么回事。
  这里……就跟五条老师说得那样,是那种房间,但不是人类用的,而是酒店里这帮幽灵用的!
  他一把推开R07的房门,里面黑漆漆的一片,夏油杰用力关上房门后,成功隔绝了外面的声音。
  夏油杰松了口气。
  五条悟沉默地被他拉进来,在夏油杰不知道的角度,五条悟正用一种奇妙的眼神看着夏油杰。
  进入这个楼层后,他就悄悄打开了无下限,好不容易完成的全自动无下限会自动挡住所有被他的潜意识判断为有害的东西。
  刚刚,夏油杰的手干脆利落地穿过了无下限,直接接触到了他的本体。
  “……”
  如果是杰的话,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在进入高专之前,五条悟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跟某个人亲密到这样的程度,不是指身体上的亲密,而是心,还有灵魂之间的亲密。
  这种感觉很怪,但也令他高兴。
  夏油杰完全没有察觉到自己刚才的举动有什么问题,他放开五条悟的手,“呼……这里,没有客人吗?”
  “好像没有。”
  五条悟慎重地反锁了房门——主要是怕其他幽灵误闯进来,他摸索着打开灯,一盏暧昧的橘色灯光亮起。
  橘色灯光下,出现在少年们眼前的是一个沙盘模型,他们连忙凑过去查看。
  一个……迷宫沙盘?
  这一瞬间,他们的意识被拉进沙盘当中,一个写字楼那么高的裸/女拔地而起,她浑身腐烂,整个身体皱皱巴巴,像是在水里浸泡了好多天的尸体一样,她疯狂地笑着,举起斧头,狠狠往下一劈。
  男人在迷宫里狼狈逃窜,从女人手中艰难求生,可他没能逃出去几步,就被女人用斧头砍了个稀巴烂。
  鲜血四溅中,两个穿蓝色裙子的小女孩在迷宫边缘静静看着这一切,面无表情。
  她们身边,一群戴着头套的男人抱着头蜷缩在一起,瑟瑟发抖。
  两个小女孩儿若有所觉地抬起眼,跟五条悟夏油杰对视,这一瞬间,五条悟和夏油杰的意识迅速退出了迷宫沙盘。
  他们面面相觑。
  就在刚才,他们的意识短暂地进入了沙盘,几乎是脸贴脸地看完了一场单方面的虐杀。
  杀戮的女人,被杀戮的男人,旁观的两个小女孩,还有一群瑟瑟发抖的男人?
  这是怎么回事?
  五条悟分析道:“丹尼……或许也是跑进了这个房间,看到了这一幕。”
  那位小朋友一整天都开着玩具车满酒店乱窜,很有可能在阴差阳错中进入了顶楼的杂物间,还碰巧进入了R07房间,看到了这里的沙盘。
  夏油杰认同地点了点头。
  “看来他真的受到了很大的惊吓……”
  他左右看了看,眼前的房间干净整洁,没有低俗的粉色帘子,也没有其他花里胡哨的廉价装饰,白色的房间干干净净,花瓶里还插着鲜花,整个房间都弥漫着薰衣草的香气,跟外面的世界截然不同。
  两个少年咒术师默契地分头行动。
  夏油杰去查看右手边的房间,五条悟则走进了左手边,没一会儿,五条悟就察觉到了不对劲。
  这个,是液晶电视吧?
  在他们原来的世界,这玩意儿也才刚流行没几年,1977年怎么会有液晶电视?他们的职工宿舍也有电视,但那台电视又小又厚,像个铁箱子一样,还经常信号不好,画质也不清晰,跟眼前的液晶电视截然不同。
  他走进卧室,在柔软的双人床边站定,五条悟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东西,半透明的白色瓶子里盛着同样透明的液体,柜子上还有好几个五颜六色的、疑似方形糖果的东西,还有这个……五条悟稍微拿起来摆弄了几下,就意识到这个是手机。
  不是他们常用的翻盖机,而是来自科技更发达的某个时代的手机。
  巴掌大的屏幕上,身穿高专教师制服的五条悟和夏油杰站在中间,周围是几个围着他们的高专学生,其中还有一只可疑的大熊猫。
  “……”
  电光火石间,五条悟意识到了这个房间的违和感为什么这么大。
  他刚要转身,被子里就伸出一只手,那只手直接穿过无下限,一把抓住了五条悟的手腕。
  “!!!”
  五条悟瞪大眼睛,一个名字即将脱口而出,另一只手又从被子里伸出来,死死捂住五条悟的嘴,使了一个巧劲把白发少年拖进了被子里。
  另一边的夏油杰还没有察觉到太多。
  他只是觉得这个R07号房间格外温馨,被打理的很好,非常符合他自己的审美,完全不像是会出租给幽灵情侣的。
  黑发少年一步一步走进浴室,看见浴缸的帘子拉得严严实实,里面似乎有人。
  浴室的地面潮湿,空气里漂浮着沐浴露的香气,味道有点熟悉,像是在某个人身上闻到过一样。
  这个浴室……好像刚刚才被使用过?
  他一步一步,小心地靠近了浴缸,猛地一掀帘子——
  “!!!”
  一个白发男人静静地躺在浴缸里,他上身赤/裸,结实的肌肉线条流畅而美丽,腰部开始出现了水蓝色的鱼鳞,漂亮的鱼鳞带着点柔和的银光,覆满整条鱼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