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4)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夏油杰意识到不好,连忙制止道:“喂,等等,不要动,都不要动!”
  然而被恐惧操控的同学们压根听不见他的声音,他们不断用自己的身体撞击教室门,有的甚至举起桌椅,用力砸向面前的教室门,可惜教室门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样,纹丝不动,根本无法从里面破坏。
  喵喵神大人咧嘴一笑,故作无奈道:“嘛,真拿现在的小孩子没办法,那就一个一个来吧!”
  “什、什么?啊!”
  此起彼伏的尖叫声中,学生们接二连三地爆/炸,漂亮的水果糖不要钱似的撒下来,很快,代表“死亡”的水果糖就铺满了教室门口的地板,甚至堆成了亮晶晶的糖果山。
  转眼间,教室里还活着的学生只剩了不到三分之一。
  爆/炸声终于停下来后,还活着的学生们已经满头是汗,呆立在原地一动也不敢动。
  喵喵神大人满意地转过身,继续喊道:“喵——喵——不——倒——翁——”
  它咻地转过身,发现这一次也没有任何人移动位置,学生们都是一副吓坏了的表情,而夏油杰的神情也终于真正凝重起来。
  喵喵神大人弯唇一笑,再次转身:“喵——喵——不……”
  此时,倒计时只剩下了两分半。
  有人语气哽咽道:“喂,怎么办,倒计时只剩下两分钟了,怎么办,怎么办?我们是不是都要被炸成糖果了?我不要,我不要这样……”
  夏油杰沉声道:“只要在倒计时结束前拔掉它的尾巴,我们应该就可以通关这个游戏。”
  他认真估算了一下自己和喵喵神大人之间的距离,至少需要五步,他才能走到可以够到尾巴的位置,但因为地上到处都是散落的水果糖,前进的时候需要格外注意脚下。
  还是他来吧。
  无论这个世界是不是幻境,无论这些人是不是真实存在的,无论自己还有没有咒力……作为咒术师,他都有义务保护这些弱者,就像过去一直在做的那样。
  夏油杰正打算行动,其他学生们却按捺不住地催促道:“喂!前面的那几个人,你们快拔掉它的尾巴啊!”
  “可、可是——”
  “可是什么?你们想让大家一起去死吗?”
  “别说得那么轻巧!只要不小心动一下手指,我们就会像其他人那样死掉,我才不想死呢,你们想拔,那你们就自己来拔啊!”
  “就是,理直气壮指挥别人去死,你们自己怎么不去死?”
  “喂,你们这些家伙怎么这么自私?!”
  同学们互相指责的行为让夏油杰皱起眉头,打断道:“别吵了。”
  他呼出一口气,强行压下心中陡然升起的异样情绪:“交给我吧,我能搞定它。”
  “……班、班长!”
  喵喵神大人自动无视了他们的争吵,拉长声音,自顾自道:“喵——喵——不——倒——翁——”
  而此时,喵喵神背后的计时器只剩下了最后一分钟。
  夏油杰看准位置,长腿一跨,轻轻松松落在了他先前估算好的位置上,在学生们的惊呼声中,夏油杰连续前进数步,他伸长胳膊,抓向喵喵神大人的尾巴。
  “好痒啊喵。”
  喵喵神大人的尾巴忽然甩向一边,刚好错开夏油杰的手。
  夏油杰:“……”
  他又抓向那条大白尾巴,尾巴跟长了眼睛一样,精准地避开夏油杰的手,就这么连续好几下,夏油杰都抓了个空。
  同学们看得心惊肉跳。
  “班、班长!”
  “时间不多了,夏油!”
  夏油杰咬牙切齿:“我知道。”
  他努力稳住身体平衡,尽力伸长手臂去抓喵喵神大人的尾巴,此时倒计时已经只剩下了最后30秒钟。
  30、29……
  “班长!加油!”
  “班长,你一定可以的!”
  15、14……
  “夏油,还差一点,就差一点!”
  “可恶!这只臭猫实在是太可恶了!”
  10、9……
  “班长不要紧张,你一定可以的!大家,不要给他压力!”
  “对,没错,我们相信你!”
  5、4、3、2、1……
  “班长!班长!班长!”
  “夏油!夏油!夏油!”
  在同学们逐渐齐心的加油声中,夏油杰再次跨前一步,他冒着保持不住平衡的危险,狠狠按住喵喵神大人的脑袋,再用另一只手抓住喵喵神大人的尾巴,用力一拽!
  0!
  滴的一声,喵喵神大人停下了动作。
  这一瞬间,所有人都紧张地屏住了呼吸。
  他们盯着白色猫猫头圆滚滚的背影,紧张不安地等了好几秒,才终于等到喵喵神大人公布游戏结果。
  “滴,滴,滴,游戏结束,游戏结束!通关者:夏油杰。”
  通关了!
  他们赢了!
  夏油杰大大松了口气。
  他靠上讲台,长长地呼出一口气,身后的学生们抱在一起,喜极而泣道:“我们通关了!”
  “好厉害,夏油君!”
  “不愧是班长,真厉害!”
  “夏油君,你好帅啊!”
  夏油杰扯了扯嘴角,许久没有感受过的欣慰与喜悦之情刚冒了个头,喵喵神大人就冰冷地重复道:“通关者:夏油杰。”
  “通关者:夏油杰。”
  “通关者:夏油杰。”
  夏油杰一怔。
  怎么回事?通关者的名字……怎么只有他一个?
  “其他人,全部淘汰。”
  “其他人,全部淘汰。”
  “其他人,全部淘汰。”
  砰,砰,砰砰砰——
  学生们劫后余生的笑容明明还挂在脸上,他们的身体却随着一连串的爆/炸声接二连三地炸开,在夏油杰面前炸成了五颜六色的水果糖。
  哗啦啦!
  小小的水果糖们雨点似的砸在夏油杰脸上,像是在嘲笑他的乐观与天真。
  少年咒术师的笑容也凝固在了脸上。
  失去尾巴的喵喵神大人一顿一顿地转过身,语气不再像一开始那样灵动,反而像个老旧的机器人。
  “夏油君,自以为是的充当了保护者的角色,却一败涂地的感觉,如何?”
  “……”
  “没能保护任何人的感觉,如何?”
  夏油杰缓缓转头,看向讲台上的白色猫猫头,再开口时,他的语气阴沉得连他自己都觉得陌生:“你想说什么?”
  “又一次,搞砸了呢,夏油君,真可怜。”
  “……”


第4章 《诚如喵之所说》4
  “想要直面自己的内心——这是夏油君自己的愿望吧?我替你说出来了哦。”
  半晌,夏油杰张了张口:“……你很了解我吗?”
  “哎呀,生气了吗?恼羞成怒的话,现在就可以冲我发火哦。反正我只是个达摩而已,随便你怎么发泄都可以啦,完、美、优、等、生。”
  “……”
  夏油杰眯起了眼睛。
  这个混蛋猫球,显然不止是个达摩。这种挑衅的语调,这种行事作风,活脱脱就是——
  在越来越诡异的气氛中,外面忽然传来突兀的敲门声,夏油杰猛地扭头,看见一张熟悉的脸贴在外面,正在拍打教室门。
  咚咚咚,咚咚咚。
  白头发,小圆墨镜,还有墨镜背后的苍蓝眼眸……教室外面的家伙不是五条悟还能是谁?
  夏油杰一愣,顿时将喵喵神大人的挑衅抛在了脑后。
  “悟!”
  他的身体反应快过大脑,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划开“糖果山”大步走过去,一把拉开教室门,刚才还死活打不开的门轻而易举就被他拉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