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94)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怎么会呢?”夏油老师笑眯眯道“恶心的渣子就应该永远留在地狱,就算把他们挫骨扬灰一万遍,也难以安慰理子的在天之灵,何况他们害过的人又怎么会只是一个理子呢。”
  “牛排,来了哦。”
  五条老师将两份牛排摆在高中生们面前,一下子打断了逐渐扭曲起来的氛围,高中生五条悟挑眉“这么快?”
  兔女郎五条老师自信道“这个叫五条速度。”
  他随手揽住夏油老师的腰,“故事书呢?不是要还给他们吗?”
  “啊……”
  夏油老师这才想起来故事书的事情,他从吧台底下摸出一本厚厚的书,交给了夏油杰。
  “我手里也有一些多余的怨念,我目前用不上,干脆就送给你了,加起来应该可以创造一只特级咒灵了吧,机会难得,可不要把故事写废了。”
  夏油杰闻言,连忙接过故事书,正色道“谢谢。”
  故事书上的怨力果然翻了几倍不止,如果没有夏油老师的帮忙,收集怨念的速度肯定不会这么快的。
  啧,这两个大人渣归渣,但在正经事上是真的有在认真帮忙。
  他的虹龙和裂口女,就全看这本书了……
  五条老师感兴趣地翻了翻夏油杰面前的东西,问道“你怎么还带着草稿纸过来了?”
  “这个吗?”夏油杰回答“这是要送给杰克先生的读后感。”
  “哇哦?”
  “我看完了他的稿子,觉得他笔下的故事很有意思,所以想给他写一份读后感。”
  五条老师点点头,夸奖道“对一个作者来说,这的确是最好的礼物,杰君很体贴嘛。”
  夏油杰耳朵一红,微微垂下了眼眸。
  之前五条老师让他好好使用自己的天赋,不要让杰克先生走上歧途,夏油杰思来想去,也只想到了这个方法。
  杰克先生是还没有走上歧途的人。
  能救就必须要救,就像……这两个家伙来救他那样。
  黑发少年说“我不是真正的作者,所以没有办法从专业的角度评价他的,只能尽可能地表达自己在过程中的感受,但是在一些措辞上,我不知道会不会无意间冒犯到他,毕竟写的人都比较敏感……”
  他一抬头,就看见五条悟和两个大人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黑发少年一愣,耳根发红“怎、怎么了?”
  其他人纷纷摇头,笑着移开了目光。
  “……”
  夏油杰不由揉了揉发红的耳朵。
  夏油老师温和道“很好的主意,杰君。你有一个晚上的时间可以慢慢写读后感,不过现在还是先吃饭吧,你们早点吃完,我们也能早点刷盘子。”
  高中生这才哦了一声,他拿起餐具,跟五条悟一起埋头解决掉面前的牛排。
  酥软多汁,非常美味,真不愧是五条老师的手艺。
  他们吃饭的期间,时不时有幽灵来吧台买酒,夏油老师一一应对,淡定从容,似乎已经完全融入了眺望酒店的画风,单看他此时的态度,高中生们也摸不准他是怎么看待其他幽灵的。
  等小鬼们吃完,五条老师就走过来收走了盘子,离开前他问五条悟,“今晚要不要去赚点钱?”
  “老子?”
  五条悟挑高了眉毛。
  五条老师说“是啊,这可是融入酒店的好机会,你不会想在这里干坐一个晚上,看杰君怎么写读后感吧?”
  “……”
  确实。
  夏油杰有事做,但五条悟却没事做,五条悟想了想就答应了。
  “老子需要做什么?”
  “先去把你们的盘子洗了。”
  五条悟“……”
  五条悟质疑道“你只是不想自己洗碗而已吧?老子花钱买的牛排,还得自己刷盘子?”
  白发男人笑着用盘子底部敲了敲五条悟的脑袋“哪儿那么多话,跟我来,去后厨做饭,学做饭可不能半途而废。”
  少年嘁了一声,不情不愿地跟着五条老师走向了后厨。
  要不是对方打着“练就治愈夏油杰的神之手”的旗号,他才懒得学这些。
  当然,真正学起来之后,他发现做饭其实还是蛮有意思的。
  经过一张桌子时,五条悟听见一个胖女人问道“这里是不是换了服务生?”
  “是的,听说是原来的服务生失踪了。”
  “天呐,在酒店里失踪?怎么可能!”
  “谁知道呢?或许只是在哪个房间里冬眠吧……”
  五条悟低声问“失踪的是谁?”
  五条老师回答“上一个冬季管理员。”
  “……”
  成年人无奈地笑笑“杰不想放过他,只好第一天就处理掉了。”
  处理掉上一个冬季管理员后,他们紧接着又处理掉了蛊惑上一个冬季管理员的原酒保,派对大厅一下子空出来两个岗位,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便自然而然地顶上去了。
  大部分幽灵日子过得迷迷糊糊,就算察觉到岗位换了个员工也是持无所谓态度,继续沉浸在这场永无止尽的大梦当中,醉生梦死。
  五条悟问五条老师“你的杰是怎么回事?”
  “怎么?他做的有什么不对吗?”
  白发少年有点烦躁道“老子没说他做的不对,是给人的感觉不对。”
  五条老师深深地看了他一眼。
  每个被苦夏背刺过的五条悟都会有一个特殊的雷达,专门用来检测夏油杰的情绪,这小子的苦夏虽然平安度过了大半,但很显然,他还是拥有了五条悟都会拥有的同款雷达。
  成年人笑着道“放心吧,没什么大事。已经很多年了,所有的道理他都懂,只是不愿意跟自己和解而已。”
  “……什么意思?”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杰现在这个样子已经好很多了哟,当年他可是嚷着要杀光所有的普通人,从源头上清理诅咒呢。”
  五条悟皱起眉头“然后呢?”
  五条老师耸了耸肩“没办法,讲不通道理,又不能放任他走上绝路,就只能暴力镇压啦,还好老子赶到的比较及时,他还来得及回头。”
  当然,来得及回头是一回事,愿不愿意回头又是另一回事。
  等夏油老师自愿回头的过程相当漫长,但现在已经差不多快要等到了。
  高中生五条悟沉下脸,露出正在思索的表情,这时,一个男人撞在五条悟身上,虽然有无下限存在,但男人还是以为自己撞到了五条悟,连忙道“对不起对不起……”
  五条悟看了他一眼,觉得这个人有点眼熟,似乎正是顶楼的某个房间里穿小狗服饰的男人。
  那个男人看清五条悟的脸也是一愣,他表现得有点犹豫,但最终还是选择朝自己原本的目标走去。
  无良老师揶揄道“小心点,那家伙是gay,别被他缠上。”
  “……”少年嗤笑道“你就不是吗?”
  五条老师理直气壮道“老子这叫杰性恋。”
  五条悟勾起嘴角“巧了。”
  两个五条悟离开后,夏油杰低头奋笔疾书了一会儿,忽然抬头确认了一眼五条悟们的位置。
  一个正在送餐,一个正在后厨洗盘子。
  很好。
  他放下笔,表情严肃地看向夏油老师。
  夏油老师眨了眨眼睛“您有什么事吗?小客人?”
  夏油杰恨恨道“我说,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夏油老师“……”
  夏油老师露出饶有兴趣的表情,他在夏油杰面前坐下来,摆出洗耳恭听的姿态“哦?你想说什么?”
  高中生小鬼看起来很不愿意跟他谈这件事,但现在又不得不谈。
  他又一次飞快地看了眼五条悟们的方向,压低声音道“浴室里哭的是不是你?”
  夏油老师笑眯眯道“那不叫哭,小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