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61)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五条老师点点头,装作没有看见夏油杰瞬间的不自在,只是说:“进来吧。真是的,我让这个小鬼别去打扰你们,没想到他居然直接把你找过来了。”
  白发少年恶劣地向他吐了吐舌头,并表示:“老子今天不做饭!”
  五条老师耸了耸肩。
  “好吧,看在杰的面子上,我做。吃咖喱行吗?”
  菜菜子欢呼道:“好,吃咖喱!”
  咖喱啊……
  五条老师做的咖喱还蛮好吃的。
  正在夏油杰这么想着的时候,五条悟揽住他的肩膀,热情道:“杰,上楼,我们去房间里玩!”
  夏油杰无奈地笑起来。
  对他而言只是一个小时不见而已,可对悟来说却是三天不见,嗯,他理解悟的心情。
  菜菜子跟着他们一起上了楼,并说:“之前五条大人说你们已经到了,我还以为是假的呢!夏油大人,美美子也到了吗?”
  “到了。”夏油杰说:“美美子正在整理自己的房间。”
  “好想念美美子哦,不过这两周要先专注修行才可以……”
  她像是想起来什么,忽然超过他们,一溜烟跑上楼,从自己的涂鸦本里翻出好几张漂亮的贴纸,又跑回来递给夏油杰:“夏油大人,帮我把这个转交给美美子吧!”
  夏油杰收下了她的小礼物,并说:“美美子会很高兴的。晚上的时候,我让美美子给你打电话。”
  菜菜子高兴地原地蹦起来:“好唉!”
  总觉得这三天的时间里,菜菜子变得活泼自信了不少。
  五条悟神神秘秘地把夏油杰带回了自己的房间,关心道:“杰,你的伤好了吗?”
  “已经好了。”
  夏油杰笑着说:“夏油老师那里有一些符纸,里面有十年后的硝子存给他的力量,虽然只适用于治疗简单的外伤,不过也够用了。”
  五条悟这才放了心,“那就好,如果他们让你带着伤打新的副本,看老子不坑死他们。”
  夏油杰噗的一笑。
  “真是那样的话,我也会抗议的。悟,你的房间里怎么什么都没有?简洁得像旅店一样……”
  “哇,还不是你们一直不来,我们才不得不去镇上的商店买了点东西对付着用,老子现在都没几件衣服。”
  “哈哈哈,原来是这样。”
  夏油杰拍拍丑宝的背,让丑宝把肚子里的床品吐出来,他当着五条悟的面,展开一个大耳狗系列的蓝白色被套,说:“铛铛铛!我和夏油老师给你挑的,悟觉得怎么样?”
  五条悟:“……”
  大耳狗?你认真的?
  五条悟难以置信地指了指这个卡通被套:“杰,你不觉得太幼稚了吗?”
  夏油杰无辜道:“没有啊,给悟用刚刚好。”
  “……杰,你的审美真的被夏油老师给同化了哦。”
  “哈哈哈……哪有,悟,我是认真的,这个被套真的很适合你!”
  五条悟不爽道:“那你们为什么不给五条老师用?他也是五条悟,他也很适合!”
  “当然也有他的,不过五条老师的是另一套,看!Hello kitty的粉色被套,是夏油老师亲自挑的!”
  粉嫩嫩的Hello kitty被套,可爱得差点闪瞎五条悟的眼睛。
  五条悟:“……”
  五条悟:“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幸灾乐祸地大笑起来,完全不介意这一波坑的是长大后的自己,趁着他心情好,夏油杰赶紧帮五条悟收拾好了床铺,免得这家伙之后后悔——反正五条悟很懒,被套全都套上之后,他就算后悔也懒得再动手扒下来了。
  得逞之后,夏油杰又给五条悟摆上了一些零零碎碎的生活用品,还帮他整理了衣柜,五条悟的房间总算有了一点卧室的样子。
  “剩下的这些,你一会儿帮我转交给五条老师和菜菜子吧。说起来,悟,解锁技能的时候你选了什么?”
  “无下限啦,无下限。”
  五条悟从床头的抽屉里拿出一个本子,上面密密麻麻的全是数学公式。
  “看。别的倒是无所谓,不过无下限的全自动化还是要继续研究的,老子之前还没琢磨透呢。”
  夏油杰一愣,像是想起了某件遗忘已久的事情,他沉默了好几秒,才继续若无其事地接话道:“是吗?无下限的全自动化……意思是悟现在还能使用反转术式吗?”
  “不能。五条老师说了,那是另外的价钱。”
  夏油杰:“……”
  夏油杰表情古怪道:“是么?他们是怎么做到这件事的?理论上来讲,解锁了全自动化的无下限,那就是解锁了反转术式,咒力也应该恢复正常了才对。”
  不仅是五条悟,他这边的咒灵操术也有差不多的疑问。
  五条悟神神秘秘地一笑,在床上盘膝坐下:“杰,过来。其实老子已经知道那两个家伙是怎么做到的了。”
  “……真的?”
  “就是「束缚」。”
  夏油杰坐到床沿,好奇道:“束缚?”
  五条悟很自信地点了点头。
  “没错,比如我跟五条老师,我跟他虽然都是五条悟,但在我们自己的认知上,我们依然是两个独立的个体。”
  夏油杰赞同地点头。
  “的确是这样。”
  五条悟继续道:“但在术式上并不是这样的,就像双胞胎是不同的两个人,但在术式的角度上会被判定为是同一个人一样,我跟五条老师也被术式判定为了同一个人,甚至比双胞胎更像同一个人。所以,五条老师利用这个bug,自己给自己立下了束缚,从而限制了我们的力量。”
  夏油杰好像明白了。
  “你的意思是——他们在自己身上设置了束缚,并影响到了身处同一个世界的我们,而他们可以通过更改束缚的细节调整我们身上的封印?”
  “没错。老子左思右想,还是这个可能性最大。”
  夏油杰感慨道:“好厉害,悟。”
  五条悟顿时膨胀得不行,虽然他是天才这件事是毋庸置疑啦,别人夸他他都会觉得理所当然,但来自夏油杰的认可总是让他分外受用。
  他心情很好地问:“杰,你再猜猜菜菜子的术式是什么?”
  夏油杰感兴趣道:“是什么?”
  “手机。”
  “诶?”
  “她能用手机发动攻击或者进行防御,听说用熟了之后可以解锁更多用法,菜菜子这几天正在学习防御的部分,这小鬼的咒力总量一次性爆发的时候,据说可以抵挡特级咒灵的全力一击。”
  夏油杰有点惊到了。
  超市那一夜之后,他就隐隐猜到菜菜子或许会很强,但没想到会强到这个地步。
  咒术师是个吃天赋饭的职业,一个咒术师的实力如何,在他出生时差不多就定下来了,咒力总量、术式……这些对咒术师而言至关重要的东西,都是由天赋决定的。
  就比如日本仅有的三个特级咒术师,五条悟、夏油杰、九十九由基,全部拥有极其罕见的术式,他们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拥有了别人拼尽一生也难以拥有的资本。
  成为强者的资本。
  “当然了,就她现在这个手忙脚乱的样子,送到特级咒灵面前完全就是送菜,不过多锻炼几年,应该就能有点样子了吧。”
  夏油杰有点担忧道:“那美美子呢?她跟菜菜子比怎么样?”
  五条悟秒懂他的意思:“看五条老师的态度,她们之间应该不存在互相拖后腿的情况。”
  夏油杰松了口气:“那就好。”
  双胞胎在咒术上会被判定为同一个人,一旦出现两个孩子天赋相差很大的情况,强的那个必定会被弱的那个拖后腿,永远达不到自己应有的强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