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50)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走廊的天花板上,出现了一只闻讯赶来的大蜘蛛。
  黑白相间的大蜘蛛,竟然比成年男人的头还要大。
  它愤怒地吐出一口蛛丝,五条悟和夏油杰矮身躲开,有大兵随手捡起木板挡了一下,木板直接被蛛丝腐蚀成了两半。
  “它的蛛丝会腐蚀东西!”
  “快闪开!”
  他们连忙躲过蛛丝的攻击。五条悟从口袋里抽出一把匕首,反手掷了出去,正中天花板上的大蜘蛛!
  “——!”
  大蜘蛛掉落在地,痛苦地蜷缩起身体,它挣扎了几秒钟,就紧紧蜷缩成一颗球,再也没有了动静。
  五条悟回头看了一眼傻愣愣的众人:“愣着干什么?跑!”
  众人回过神,飞快地往回跑,五条悟几步跑回房间,朝房间里喊道:“奥利,老太婆!快,回车上!”
  老奶奶和店员奥利早就听见了外面打起来的动静,已经收拾好东西并拉上了拉链,五条悟和夏油杰一到,他们就毫不犹豫地跑了出来。
  夏油杰连忙喝道:“都往外跑!蜘蛛们全都追出来了!”
  果然,现在的药店跟进来的时候完全不同,黑白相间的大蜘蛛们从各个角落冒出来,虎视眈眈地盯着他们这些入侵者。
  店员奥利果断抢过老奶奶的背包,一马当先带着老奶奶往外跑,跑到拐角处时,一只大蜘蛛挡住了他的去路,他举起枪,直接将挡在正上方的蜘蛛一枪爆头。
  砰!
  “漂亮。”老奶奶认真道:“我现在有安全感多了。”
  他们身后,大兵们也举起□□跟蜘蛛们交战,连续不断地砰砰声中,更多的蜘蛛围拢过来。
  夏油杰大喊一声:“先掩护奥利和艾琳女士撤退!”
  “好!”
  “明白!”
  砰砰两声,奥利又开枪干掉了两只蜘蛛,其中一个蜘蛛死亡后忽然爆开,又冒出来无数只密密麻麻的小蜘蛛,奥利悚然一惊,还没来得及向后面的五条悟和夏油杰求救,老奶奶就拿出一个药瓶,轻轻一吹,就有巨大的火焰呼啸着冲过去,把小蜘蛛烧了个干干净净。
  奥利惊呆了。
  老奶奶微微一笑:“化学的力量。”
  五条悟忍不住笑道:“这不是很能打吗?奥利,老太婆,快出去,我们断后!”
  老奶奶撇了撇嘴,抱怨道:“这孩子可真没礼貌。”
  他们在众人的全力掩护下飞快地冲出了蜘蛛们的包围圈。
  然而后面的几个人却无法轻易脱身,越来越多的蜘蛛围上来,有大兵崩溃道:“都是我们的错,这一切都是我们的错!”
  “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把药品带回去!”
  “对,就当是向大家赎罪了!”
  五条悟和夏油杰听见他们的对话,互相隐晦地交换了一个眼神。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体型格外巨大的超级大蜘蛛缓缓登场。
  它从阴影中走出来,依旧是黑白相间的花纹,腿上却黑漆漆的,全身覆盖着一层厚厚的铠甲,露出八颗黄绿色的眼睛,以及一口狰狞的獠牙。
  年轻的大兵倒吸一口冷气:“该死,这是什么怪物!”
  “它应该是这群蜘蛛的首领吧……”
  “这下可麻烦了!”
  大蜘蛛盯着入侵者们看了片刻,猛然抖动身体,喷射出大片大片带有腐蚀性的蛛丝,范围大得惊人,大家连忙四散着躲进周围的房间里,避开腐蚀性的蛛丝,转眼却被更多蜘蛛给包围了。
  “啧。”五条悟在危机中笑了出来,“这是什么逐个击破的策略吗?还挺聪明的。”
  他跟一个年轻的大兵躲进了同一个房间,五条悟看了眼大兵的脸,认出来这家伙是这几个人里情绪最接近崩溃的一个,他想了想,故技重施,扔了一瓶酒精,又直接丢进去一个打火机。
  房间里立刻燃烧起了大火。
  蜘蛛们尖叫着在火焰里化成灰烬,大兵正要往外跑,五条悟却猛地抓住他的肩膀,把他按在了门上,大兵下意识地还手,两个人在狭窄的空间里你来我往几个回合,五条悟的匕首就利落地架在了大兵的脖子上。
  冰冷的刀锋贴着颈动脉,五条悟平静道:“说吧,这些怪物是不是你们搞出来的?”
  大兵的脸色一下子变得惨白。
  “不,我不知道……”
  他心虚地移开目光,不愿意承认这件事。
  “是吗?”五条悟勾起嘴角,问他:“你知道之前那个男人经历过什么吗?”
  “……什么?”
  “大雾笼罩这座小镇后,这些蜘蛛就入侵了他的药店,在他的身体里产了卵,为了给蜘蛛卵提供一个合适的环境,怪物们一直没有杀掉他,让他保持活人的体温,活着感受一切,直到蜘蛛幼崽出生为止。整整一天,他都在用清醒的神志承受所有的痛苦。”
  “……”
  年轻的大兵嘴唇颤抖,表情痛苦。
  五条悟问他:“你还要隐瞒吗?”
  “不是我们……”年轻人崩溃道:“是科学家,是科学家们干的!几年前,小镇上来了一群科学家,他们……他们想要研究其他位面的世界!”
  五条悟皱眉:“什么?”
  “其他世界!世界之外还有世界!他们想知道其他世界是什么样子,所以要打开一个窗口,窥探另一个世界的样子!”
  五条悟沉下脸:“这就是你们打开‘窗口’的结果?”
  打开的恐怕不是窗口,而是一扇门吧!
  年轻的大兵颓然地垂下眼帘,破罐子破摔道:“其实原本的计划不是这样的,打开窗口的预定日期不是昨天,但那边不知道出了什么意外,昨天早上,他们忽然取消了我们假期,命令我们立刻回返,我们会出现在超市,只是为了采买一些东西,没想到……没想到大雾就那么出现了。”
  “……”
  也就是说,前天晚上的大台风很可能就是实验出了意外导致的。
  所以昨天早上,菜菜子和美美子才会在来超市的路上看到大量的士兵、警察、消防车和救护车,当时“窗口”已经出现了问题,科学家们尝试解决这个问题,但还没等所有人做好准备,大雾和怪物就一起涌进了小镇,一切变得不可控制起来。
  五条悟皱着眉问他:“你们现在能联系到那些科学家吗?”
  大兵痛苦地摇头。
  “不可能的,电话打不通,我们也联系不到那些人。”
  “你们的装备足够对抗那些怪物吗?”
  “我不知道,抱歉,我不知道……”
  “悟!”
  大火中,夏油杰带着皮卡丘咒灵冲进来,催促道:“快出去!整个药店都被我们点燃了!再磨蹭就出不去了!”
  五条悟干脆利落地收回匕首:“哦,那就走吧。”
  大兵怔了怔,连忙问:“我的朋友们呢?”
  夏油杰回答:“他们都已经逃出去了。”
  大兵闻言松了口气。
  他们一起冲出走廊,外面到处都是蜘蛛的尸体,还有倒塌的房梁、翻倒的桌椅、燃烧的火焰等等,光是看着这些,都能想象到其他人冲出包围圈的战斗有多么激烈。
  值得庆幸的是,这次的队伍训练有素,暂时还没有出现人员死亡。
  就在他们即将跑到门口时,一个巨大的蜘蛛从熊熊大火中走了出来。
  是蜘蛛首领。
  它似乎完全不惧怕火焰,非常淡定地从大火中走了出来。
  大兵大惊失色道:“它不怕火?!”
  夏油杰眉头一皱:“你们继续跑,我来解决他。去吧,皮卡丘!”
  他肩膀上的小咒灵立刻跳下来,全速奔向超级大蜘蛛,蜘蛛首领似乎也是看得见咒灵的,它吐出铺天盖地的蛛丝,小咒灵在蛛丝之间左右横跳,灵巧地躲过所有蛛丝,它猛地起跳,直接跳上蜘蛛首领的头顶,张嘴喷出灼热的火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