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182)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开车去小木屋的路上,夏油杰坐在窗边的位置,五条悟一直把脑袋搁在夏油杰肩膀上,就跟其他人吐槽的那样,五条悟好像变得更粘人了……
  可五条悟昨天还好好的。
  夏油杰起初觉得有点奇怪,但转念一想,五条老师平时也这么跟夏油老师撒娇,于是就把这点异常归结于“悟长大了”。
  在他微微出神的时候,五条悟忽然一口含住夏油杰的耳垂,湿热的舌尖舔上他的耳钉。
  “!!!”
  夏油杰瞪大了眼睛,因为怕惊动开车的科特,他没敢有剧烈的动作,五条悟便心安理得地轻轻拉扯他的耳垂,让他面红耳赤。
  夏油杰低声道:“悟,别这样。”
  “嗯?”
  “这种……还太早了。”
  接吻也就算了,这个……已经有点那方面的意味了吧。
  五条悟嗓音低沉:“你前几天扑过来亲我的时候,怎么不说你是未成年?”
  夏油杰目光游移:“那个时候我们成年人。”
  “我们现在也是成年人,是大学生。”
  可恶,差点忘了这个设定。
  五条悟懒懒地补充道:“而且还是正大光明的恋人。”
  夏油杰:“……”
  呵,听起来已经是干什么都合情合理的关系了,但是——
  他一把捏住五条悟的脸,拧一拧对方仅剩的那点婴儿肥,“悟,你是未、成、年,明白了吗?”
  五条悟故作委屈地鼓起脸,幽怨地凝视夏油杰。
  夏油杰:“……”
  他立刻心软了,黑发少年很无奈地拍拍五条悟的脑袋,让他枕着自己的腿睡一会儿,算是补偿。
  没办法,五条悟正大光明地冲他撒娇是最近才开始的事情,他在这方面完——全没有任何抵抗能力。
  拜托,这可是五条悟在撒娇!
  没见夏油老师至今都不能完全抵抗五条老师的撒娇攻击吗?
  还好这辆车够大,五条悟躺下来,枕着夏油杰结实的大腿闭上了眼睛。
  “……杰。”
  “嗯?”
  “你抽到了什么牌?”
  “不告诉你。”
  “不会真的是笨蛋牌吧?很适合你。”
  “……那叫「愚者」牌。”
  车子顺着蜿蜒的山路爬驶进深山,大约一个半小时之后,科特的车终于停在了一座湖边。
  湖边,有一个不大的小木屋。
  科特吹了个口哨,他扛起自己的背包,率先冲进木屋,笑道:“真漂亮,我们正好可以在湖里游泳!”
  霍登自嘲道:“连个姑娘也没有,只有五个男人来深山度假,这可真是个令人悲伤的故事。”
  他们推开小木屋的门,一个不大但整洁的空间呈现在众人面前,木屋虽小,但一切应有尽有。
  夏油杰告诉他们:“这里正好有五个房间,大家分一分吧。”
  他们都是比较爽快的性格,很快就分配好了各自的房间,夏油杰先去检查了五条悟的房间,见里面摆设简单,最醒目的只有一张悬挂在墙上的大镜子,有点脏,于是从背包里拿出湿巾,仔仔细细地给五条悟擦了镜子、玻璃、桌子、门把手之类的地方。
  五条悟笑着看他,很享受夏油杰对自己的特殊照顾。
  做完这一切后,夏油杰跟五条悟告别,走进自己选择的房间,一眼就看见了一幅巨大的油画。
  油画上,一群人一拥而上,宰杀着一只羊。
  “……”
  不知道为什么,夏油杰感到一阵微妙的不愉快,他想了想,将那幅油画摘下来,翻面放到一旁。
  再一抬头,就看见了五条悟。
  油画后面居然是个透明的窗口,五条悟正在隔壁的房间换衣服,他脱掉黑色外套,又脱掉里面的白T恤,露出白皙而肌理分明的上身。
  “!!!”
  他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夏油杰的出现。
  电光火石间,夏油杰察觉到这面窗口可能不是单纯的玻璃,应该是双面镜,他这里可以一览无余地监视到五条悟的一举一动,而在五条悟那边,这恐怕只是一面普普通通的镜子而已。
  但是……为什么小木屋的房间会安装这种东西?这座木屋,不会是旧时代的审讯室或者牢笼之类的地方吧?
  也是,毕竟是新副本的主战场,有点复杂的背景也是理所当然的。
  夏油杰直勾勾地盯着五条悟的身体,对方白皙的肉/体几乎要闪瞎他的眼睛,但他还是舍不得移开目光,就在夏油杰傻愣愣站着的时候,五条悟若有所觉地抬头看了过来。
  白发少年的目光似乎穿透了镜子,直接与夏油杰对视。
  某个心虚的黑发少年不由僵住。
  不,不会吧?
  六眼虽然很强,也能感应到他大致的动作,但也不至于会直接透视吧?
  他们僵持了一会儿后,五条悟走过来,两只大手按在镜子上,他赤/裸着上身,徐徐趴在镜子前。
  “……”
  这是——在干什么?
  在夏油杰屏息凝神的注视中,五条悟伸出舌头,似笑非笑地舔了镜子一下。
  夏油杰:“!!!!!!!!!!”


第76章 《林中小屋》3/4/5
  “各部门注意, 各部门注意,目标5人已进入小木屋,目标五人已进入小木屋!”
  指挥中心, 所有人都在低头忙碌。
  中央的大屏幕上, 是林中小屋的直播, 屋外的树林、湖水、木屋的客厅、厨房、五个房间,都安装了极为隐秘的摄像头,全方位监控着夏油杰等人的动向。
  披着白大褂的夏油老师拿起对讲机,喊道:“「处子」和「荡/妇」一起进入二号房, 「处子」离开二号房, 进入四号房。”
  有身形矮小的科学家在一旁摩拳擦掌道:“今年的直播开始了, 大家都准备好下注了吗?”
  忙碌的科学家们抽出空发出愉快的大笑。
  一个年迈的科学家坐在夏油老师身后,轻轻吹着咖啡, 似乎是在场唯一一个闲人。
  “为了安抚古神, 居然能献出自己的弟弟, 夏油, 你真是太让我惊讶了。”
  夏油老师笑容满面, 他轻描淡写道:“只是一个堂弟而已, 哪有古神重要?日本那边已经失败了,剩下的只有我们。”
  菜菜子和美美子刚刚去参加了日本分区的献祭仪式,一部手机, 一个诅咒娃娃, 带着一群打酱油的小朋友合力吊死了伽椰子。
  作为她们的半个老师, 夏油老师表示非常欣慰。
  “你们之间是有什么利益纠纷吗?比如你们要一起分你们奶奶的遗产——之类的。”
  “你想多了。”夏油老师看着眼前的大屏幕, 徐徐道:“「处子」是最重要的, 也是最有可能活下来的, 我把「处子」牌送给他, 对他也不算太坏吧。”
  科学家看着摄像头里的俊俏少年,调侃道:“他真的是处?”
  “管他是不是处呢。”夏油老师微微一笑,“他只要在小木屋里扮演好「处子」的角色就可以了。”
  「智者」、「愚者」、「健将」、「处子」、「荡/妇」,五个祭品缺一不可。
  矮小的科学家走过来,耸了耸肩,加入话题:“这恐怕有点难,因为他有个「荡/妇」恋人。嘿,化学部是怎么做到把那小子变成这样的?他长得可一点也不风流。”
  夏油老师赞同道:“的确,「智者」、「健将」、「处子」,才是更适合他的牌。”
  “很简单,在「荡/妇」的日用品中注入催/情的药物就可以了。放心吧,在献祭结束之前,他会一直保持这种兴奋状态的。”
  小木屋中的青年们却不知道自己正在被一大群科学家监视着。
  换上泳裤的科特、霍登以及马丁等人先来到夏油杰的房间,敲开了夏油杰的房门,一进门就看见夏油杰手忙脚乱往墙上挂油画的样子,他们一愣,评价道:“好特别的油画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