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98)

作者:温水煮书 时间:2022-11-18 09:40 标签:灵异神怪 综漫 咒回

  外面的家伙还在坚持不懈地敲门,又带着浓烈的怨气,大概是哪个不长眼的幽灵吧。
  自从搬到这个隐藏顶楼,这样的事情就发生过好几次。
  烦。
  但放着不管的话,这个烦人的敲门声会吵醒夏油老师。
  「五条悟和夏油杰都听见了外面的敲门声,“是谁?”」
  在失去五条老师这个热源后,夏油老师的睫毛颤了颤,也睁开了眼睛。
  他浑身酸痛,心情却很轻松。
  “怎么了?悟?”
  五条老师一边寻找拖鞋,一边道:“外面有人在敲门。”
  夏油老师伸了伸僵硬的腿,左脚微微痉挛了几下。
  呼……最近确实有点太不节制了。
  但是看见年轻的小鬼们感情那么好,他们仿佛也年轻了十岁,毕竟,他们俩可是直接跳过dokidoki的恋爱过程,直接快进到老夫老妻模式了。
  夏油老师低声道:“不会是邻居来投诉了吧?”
  五条老师一愣,“不会是前天那个烈焰红唇吧?”
  “……”
  两个最强心有余悸的对视一眼,夏油老师从床上爬起来,“我也去。”
  大概是烈焰红唇女士的威力太强,五条老师也没有拒绝,他把飞到窗台上的拖鞋拿下来递给夏油老师,先一步走出卧室,夏油老师一瘸一拐地跟在他后面,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
  咚咚咚。
  咚咚咚。
  “谁啊?”
  「门开了,进来一个披着黑发,脸上戴着白色口罩的女人。」
  吱呀一声,门自动打开,一个衣衫单薄,黑发又黑又长,脸上还戴着白色口罩的女人出现在了门口。汹涌的怨气扑面而来。
  “……”
  两个大人同时停住了脚步。
  等等,东方人的面孔?这怎么看都不是酒店的原住民吧?
  他们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女人摘下口罩,露出可怕的嘴巴,问他们:“我美吗?”」
  女人摘下口罩,这一瞬间门,咒灵的生得领域完全展开,将一定范围内的所有幽灵和人类全部关进了自己的领域当中。
  刺鼻的消毒水气味扑面而来,他们周围的环境变成了一家美容医院。
  “怎么回事?”
  “啊!我怎么会在这里?!”
  被莫名其妙拉进领域的幽灵情人们满脸惊慌失措,他们有的捡起自己的衣服,有的羞愧地捂住脸,有的愤怒地质问身边的人这是怎么一回事。
  夏油老师抽了抽嘴角。
  他……好像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医院大厅里,有无数个穿着白大褂的“尸体”向他们围拢过来,惨死的美容医生们都长着同一张脸,死法却各不相同,有的是被剪刀扎死的,有的是被刀捅死的,有的是被电锯拦腰斩断,手里还拖着自己的半边尸体……
  只见站在大厅中心的女人缓缓勾起可怕的嘴巴,她的身边凭空出现了五花八门的武器。
  「剪刀、菜刀、电锯、电钻、手/枪,A/K/4/7,火箭筒,激光剑……这些曾经用在美容手术中,并导致她整容失败的工具如今都成为了她的武器。
  ……」
  她缓缓开口:“我美吗?”
  五条老师:“……”
  夏油老师:“……”
  你的A/K/4/7……是挺美的。
  「她现在的名字是——裂口女。」
  职工宿舍。
  两个少年支着脑袋等了一会儿,也没有等到裂口女来敲门。
  五条悟纳闷道:“裂口女制造失败了吗?”
  夏油杰咬了一口喵喵馒头,喃喃道:“没有,我感受到它的存在了。”
  “那它怎么还不过来?”
  “嘛,可能是暴风雪太大,它走不过来吧,我们再等等……”
  轰的一声,一发“赫”削平了酒店的楼顶。


第47章 《皮卡灵》16/17
  “怎么会有人给裂口女装激光剑?这已经根本不是恐怖故事了,这是科幻故事。”
  职工宿舍里,五条老师和夏油老师霸占了旧沙发,对脑洞大开的高中生们指手画脚。
  五条悟充耳不闻,独自在一旁挥舞裂口女的红色激光剑,好像挥剑一百下就能去参加星球大战一样。
  坐在他们对面的夏油杰也不是很想反省,他移开视线,倔强道:“从剪刀到激光剑,这已经是史诗级的加强了吧,不然你还能加强哪里?”
  夏油老师一噎,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要说史诗级的加强,那还真是史诗级的加强没错。
  裂口女,都用上激光剑了!
  一旁的五条老师吐槽道:“我说啊,杰,裂口女装备了激光剑、火箭筒、手/雷和A/K/4/7之后已经不是恐怖片还是科幻片的问题了,这个属于恶搞吧,把这种故事写在恐怖故事书上,沙拉·贝洛斯可是会死不瞑目的。”
  一旁的五条悟听了,迫不及待地“呵”了一声,唱反调道:“这个叫《军火女王》,沙拉看了一定很喜欢。”
  叫他们毫无反省之意,夏油老师忧伤地叹了口气。
  “总之,因为你们的失误,我跟悟失去了我们的快乐小家。”
  夏油杰翻了个白眼:“是你们自己用‘赫’把顶楼打没的吧,别赖到我们头上。”
  五条老师那一发赫的威力十分恐怖,不仅把自己的房间打没了,还把其他幽灵们的房间一起打没了,幽灵们的情侣顶楼惨遭闭店。
  夏油老师假装没有听到他的抗议,人渣大人站起来,一本正经地在收拾干净的客厅里绕了一圈,露出满意的表情,他拍了拍手,宣布道:“好了,这里是我们的家了,请你们出去。”
  五条悟&夏油杰:“……”
  还以为你们是来还裂口女的,结果是来抢我们房子的?!
  “酒店这么多房间,你们完全可以选一个住!”
  五条老师故作可怜道:“不行,人家、人家有洁癖啦,住不了别人住过的房间呢。”
  五条悟表情痛苦:“呕——”
  夏油杰:“……”
  夏油杰淡定地拍了拍五条悟的后背,严肃地拒绝道:“少来,工作人员们放假之前明明已经把酒店的被罩全部拿去洗了,还做了全方位的消毒,而且——我们这个房子以前也是别人住过的,有洁癖的人住不了这里。”
  可惜的是,他们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五条老师一手一个推了出去,五条老师的语气里满满的全是无奈:“好了,好了,不要再闹了,请你们出去。”
  夏油杰吐槽道:“到底是谁在闹啊!”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走廊上忽然传来一阵阵激烈的枪/声,四个人连忙探头去看。
  一群幽灵提着裙子、举着太阳伞和拐杖出现在走廊拐角处,然后呼啦啦地从他们面前跑了过去。
  没过多久,裂口女提着个造型夸张的加特林追上来,又是一阵“哒哒哒哒哒哒哒哒”的响声,加特林直冒蓝火,弹壳不要钱似的撒在地毯上。
  “啊!”
  “我中弹了!我死了!”
  幽灵《最强们的沙雕无限流[综恐]》,牢记网址:m.1.们捂着心口做捶死状。
  五条老师:“……”
  夏油老师:“……”
  哦豁!
  高中生五条悟兴奋地吹了个口哨:“裂口女!你的M/6/0呢?”
  裂口女像是听懂了似的,立刻收起加特林,换上两把M/6/0,一手端起一个,突突突突突突地继续追了上去。
  “……”夏油老师抽了抽嘴角:“它为什么会有加特林?之前领域展开的时候也没有拿出来过吧?”
  夏油杰回答:“哦,大概是它跑去问幽灵们自己美不美的时候,有幽灵回答了‘美’和‘不美’以外的答案。”
  “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